秋天的画卷8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又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秋天来到山上,秋风把山上的枫叶吹红了。
满山遍野的枫叶,就像一片红霞一样绚丽多彩,又像喝醉了酒一样,红得鲜艳夺目,红得多姿多彩,红得连绵无际……秋天来到果园里。苹果红红的,宛如万盏灯笼。柑桔成熟了,有七、八个挤在一起,好像在开会;有三、五个一堆,好像在窃窃私语;还有的独自站在枝头,好像在寻找伙伴。梨树挂满了鸭梨,远看就像挂着一个个金色的铃铛,似乎还能听到“叮铃铃”的声音。石榴像一个个娃娃一样,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了红红的、如水晶石一样的石榴籽……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看得我直流口水。秋天来到田野里。
金黄色的稻谷,低垂着头,好像在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大豆成熟了,豆荚像摇篮,让胖胖的豆宝宝躺在里面,风儿吹过,“摇篮”摇啊摇,豆宝宝都笑了!棉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紫红的叶子,拥着雪白的棉桃,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裳;玉米长得胖胖的,闪着金光……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天来到树林里。小草变黄了,草地像金色的海洋,迎着风,荡起金色的波浪。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黄色的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又好像黄莺展翅飞翔,舞蹈演员在轻盈的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金地毯……
我抬头仰望天空,看到一行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在如蓝宝石一样洁净的天空中整齐地飞向远方……同学们,我心中的秋天画卷画完了,你们觉得这幅画美丽吗?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