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卷2
秋姑娘踩着金色的地毯,悄悄地来了!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正在施展魔法呢!
田野里,秋姑娘轻轻一挥手,稻谷就换上了金黄的大袄子,遍地金闪闪,黄澄澄,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稻穗沉甸甸的,粒粒挺着个将要涨破了的大肚皮,把稻秆压得喘不过气来,它们像一个个小娃娃,弯着腰,低着头,是在为秋姑娘举行欢迎仪式吗?
校园里,秋姑娘轻轻一挥手,枫叶害羞了,像孩子的脸蛋红彤彤的,那么可爱,那么温润。风一吹,枫叶儿带着遗憾,投向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它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翩然落下。桂花开了,十里飘香,整个校园都弥漫在桂花的香气中。
花园里,秋姑娘悄悄来到了!咦,秋天的色彩怎么这么太单调呢?她挥挥魔法棒,菊花开放了。黄色的,雪青色的,红色的,白色的……“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菊花有如谦谦君子,尽显秋天独有的彩色韵律自信绽放。
秋天,是美好的,是丰富的,是色彩斑斓的,它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着诗情画意,是上帝给予我们的礼物,洋溢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