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卷7
惹人喜爱的秋姑娘来了,带来了许多好东西,比如菊花、高粱、苹果……
在花园里,牵牛花伸开,大喇叭,似乎在说:“秋日来了,秋日来了!”菊花争奇斗艳,有白的有黄的,另有红的,假如你走进这里,就会沉醉在花的陆地。
在果园里,鸭梨黄澄澄的,宛如一个个发光的金子。红艳艳的挂在高大的苹果树上,像一个个红灯笼。可爱的葡萄像一个个乖宝宝,安静地躺在高高的葡萄架上,它们在金风抽丰婆婆的通知之下,有时刻还会偷偷伸出小脑壳看看外面的天下。
在树林里,枫叶红如火,像伸开的红手掌。银杏叶金黄金黄的,似乎一只只黄色的胡蝶,它落上去的时刻就在空中翩翩起舞着。看着飘飘扬扬的落叶们,似乎空中下起了黑白的雨点。
秋日离开旷野里,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棉花似乎给大地公公铺上了红色的棉被,暖和极了。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