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卷9
树叶慢慢地飘落,大雁也南飞,秋天也悄无声息地来了!
一场秋雨过后,空气也清新了!天空仿佛变得更加湛蓝。我走出了家门,寻找秋天的画卷!我来到了田野,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田野上洋溢着欢快的歌声。你看!害羞的西红柿,正等着农民把她摘回去。笑弯腰的稻子,焦急地等农民伯伯将他收获。田野可真是忙碌!
告别了农民伯伯,我来到了一片枫树林。
那里的枫树可真多啊!无数枫叶簇拥在一起,仿佛使人置身在茫茫的红色海洋中。我兴奋极了!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树林。突然,一阵大风吹了过来,将枫叶宝宝吹落,一大片枫叶,缓缓飘落下来,仿佛就像红色的雨滴,从天而降。
离别了枫叶宝宝,我来到了果园。那里可真美,有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我看到了这么多东西,不禁欢快起来!不过,话说回来,肚子早就已经饿扁了。于是,拿了个鸭梨,大口大口地吃下去。
然后,躺在那树叶铺成的床上,望着那蔚蓝的天空,心中愉快了许多,望啊!望啊!我就睡着了!
秋天,你给人们带来了清爽,給农民伯伯带来了欢悦,你让整个秋天洋溢着欢声笑语。我愿意拿起手中的画笔,把你画下来,让这幅美丽的画卷,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