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10
有一天,百灵鸟,鸭子和青蛙碰到了一起。他们高兴地玩了起来,百灵鸟提了一个建议:“我们来比比谁唱的歌好听,行吧?”鸭子和青蛙爽快地答应了。
一场音乐会要开始了,这时百灵鸟先张嘴唱出了美妙的歌。沙沙,从树林里飞出了上百只小鸟,被百灵鸟优美的歌声吸引了。青蛙也不甘示弱,他也唱了起来。百灵鸟的歌声停止了。这时,青蛙的呱呱声招来了好多条小鱼,他们听的可认真了。一会儿,青蛙唱完了一首乐曲。该轮到鸭子了,鸭子也嘎嘎地唱起了歌。只见成百上千条小鱼游向了鸭子,他们都被鸭子的歌声吸引住了。
这时他们议论纷纷,到底谁唱的是最好的呢?青蛙说,你们唱的都很好,不过我有个主意,让我们合起来唱吧,这样会唱得更好的。鸭子和百灵鸟同意了,他们唱了一首最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