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4
“大王,您今天怎么这么高兴?”豹子军师满脸疑惑地问。狮子王大声地说:“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我们原来被破坏的森林,现在已经又恢复了原有的生机!”狮子王又吩咐到:“你赶紧去通知兔子电视台,让他们播出来,通知大家晚上来举行音乐会来庆祝!”豹子军师笑着说:“好,好!”
夜幕降临,月亮挂在树上。这时,动物们早就已经来了,可主持人不知所踪。不过一会儿,主持人却以从树上挂下来的形式出现。瞧,猴子主持人,登场了!他说:“各位动物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森林音乐会的现场!”猴子学着电视机前的主持人说话,逗得大家直发笑。
第一个上场的是百灵鸟独唱。她唱的歌曲是:《一生一世合家欢》。百灵鸟鸣声清脆,整个森林沉浸音乐中。几只蝴蝶得陶醉了,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观众们听得入迷,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第二个上场的是大象。他们表演的是快乐喷火的游戏。凡是被喷到水的动物,必须要表演一个节目。观众们有的赞同,拍手叫好,有的害羞的摇头不愿表演节目。音乐会上还有猴子表演节目、兔子演杂技……节目丰富多彩!
最后,动物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表演现场。他们心想着:家庭音乐会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