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准备举行动物音乐会,经过一系列的准备,终于决定在今天晚上举行。动物们很开心,他们都带上自己最喜欢的乐器来表演。
音乐会开始了,动物们各展所长,争后恐后地表演节目:聪明的小猴吹起了自己心爱的竹笛;笨拙的大熊弹了自己珍藏的吉他;帅气的小马打起了大鼓;可爱的小猪拉起了小提琴;两只美丽的小鸟唱起了动听的歌,美妙的歌声在森林里回荡着;小松鼠吹起了自己的口琴……
晚会结束了,动物们都回家睡觉了,感觉到夜空中还回荡着它们快乐的歌声。在这一天的动物音乐会上,动物们都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