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9
我在竹篙动物学校上学,读三年级了。我就是小猴子海海。
这个星期五,我去学校上学。刚走进动物学校里,就看见小狗汪汪、小鸡叽叽、小猫喵喵在练唱歌,小鸭嘎嘎、兔子红红、蝴蝶漂漂正在练习舞蹈,小公鸡工工、蜜蜂翁翁和小羊没没在练习相声。我很奇怪大家这是怎么了,便问道:“大家在干什么?”小狗说:“今天是熊老师的生日,我们要给熊老师举办一场生日音乐会,让熊老师欣赏我们的舞蹈、唱歌和相声,你准备演什么?”我说:“我还没想好呢。”小黄牛东东说:“那我就和你当主持人吧”。我们想到了要办一个快乐的生日会,必须要快乐,它的主题就是“熊老师快乐的音乐会”。
晚上,音乐会在动物学校的大树旁边正式开始了,熊老师给学生们伴奏,我和主持人小黄牛上台说:“现在,让我们的快乐音乐会开始!”同学们在下面欢快的鼓动掌声,敲打着鼓,大声说:“熊老师,生日快乐!”小黄牛说:“现在请欣赏‘快乐的小兔’,小鸭嘎嘎、兔子红红、蝴蝶漂漂表演。”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小朋友们纷纷叫好。
我拿起话筒说:“第二个节目是‘亲爱的熊老师您好’,由小狗汪汪、小鸡叽叽、小猫喵喵演唱”。话音未落,不知哪跑来一只小熊,冲上台抢过话筒说:“你们好,我来跳个舞”,然后他就乱跳起来。同学们很气愤说“快下来”。
老师的音乐会在混乱中暂停了。我灵机一动,抢过话筒说:“老师的生日蛋糕呢?”。同学们听了,马上抬上来一个大大的蛋糕,祝老师生日快乐。熊老师说“谢谢你们!让我们欢快的跳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