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2
当圆月爬过树梢,过年了!跨年的福钟敲响了。这时,森林传出了一阵阵笑声,原来动物们正在举办狂欢音乐会呢!
主持人兔小姐神气地走上舞台,只见她两只竖得笔直的耳朵上扎着两个漂亮的粉色蝴蝶结,穿着拖到地面的白纱裙和粉色的小花鞋。“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宣布:森林第一届音乐会正式开始!”兔小姐精神饱满、字正腔圆地说道,“有请狼先生为我们表演街舞《酷的旋律》!”这时,一阵音乐响起,狼先生二兄弟穿着黑皮大衣跳起了酷炫的街舞,观众们看得直喝彩,有的粉丝还向他们丢鲜花呢!
街舞结束了,兔小姐来到舞台中央说:“饱了眼福,我们再来饱耳福,有请百灵鸟乐团为我们奉献一曲《百鸟争鸣》!”兔小姐话音刚落,就听见百灵鸟们放开歌喉,大声地唱了起来:啾啾啾叽叽叽……伴奏的棕熊也不甘示弱,正卖力地挥着鼓棒在打鼓呢!山羊绅士也十分投入,穿着彬彬有礼的西服在弹钢琴了呢!观众们,大声喝彩:唱得真好听,再来一段……!”表演结束,“现在由猴子和蝴蝶分别表演杂技《空中飞人》和舞蹈《甜蜜》,掌声欢迎!”兔小姐说道,只见猴子父子俩正默契地玩着杂技,猴爸爸手里抱着小猴子,从这棵树跳到那边的树,这时,猴爸爸放下小猴,小猴抓住爸爸的腿,在树枝上荡秋千,又是一个跟头,父子俩稳稳地跳到了另一棵大树的枝干上,观众们不住地喝彩。
接下来又陆续表演了孔雀开屏,袋鼠跳远,狮子吼叫和豹子速跑等节目……
“现在我宣布:森林音乐会圆满结束,今天是个美好的开始,最后祝大家来年顺利,谢谢大家今晚光临!”兔小姐感情饱满地主持道。
一丝凉风吹过,动物们很快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