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5
“噜噜噜”,亲爱的读者,不用生气,这不是楼上邻居又开始没完没了的装修的声音。这是动物音乐会开始了!快跟我去看看吧!
碧空如洗,白云悠悠。小鸟在碧绿的大树上唱歌;黄黑花纹相间的长颈鹿正把前蹄拍在鼓上;大象扭动着肥大的身躯,左右摇摆,令人捧腹大笑。唱歌最好的小狐狸也来了,她一手拿着碧绿的大圆盘似的荷叶,一手摇摆着。豪猪也跑过来,为动物们打节奏。真令人兴致勃勃。
忽然,小猴子从树上掉下来。他急的满脸通红,手无足措,抓耳挠腮,着急的说道:“哎呦喂!狮子来了!”话音刚落,话音刚落,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了——是!狮!子!大家吓得惊魂未定,一些小的动物开始哀嚎起来。
狮子摇动着金黄色的毛,静静地说道:“今天是大家期待的动物音乐会,大家都很开心,今天,蛇将与老鼠共舞,我们一起来狂欢好吗?”“好”动物们异口同声的说道。美妙的音乐又吹走起来,动物们的笑声回荡在天边……
晚上,繁星点点,动物音乐会吹奏着最后一支舞曲。但动物们永远希望每天都是动物音乐会,每天都是和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