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6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天空中,和鸟儿一起尽情地游戏,和鸟儿一起比赛,在云层中玩耍。天空就是我心中的一个无边无际的乐园。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带着我的朋友、伙伴们一起旅行,飞过高山、越过河流,在辽阔的大地上尽情地飞翔,去看一看世界有多大,看一看大自然的神秘。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帮助残疾人走路,带他们上班、回家。为他们工作,成为市民眼里的一名英雄。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帮助警察捉住坏人,不管他逃到哪里我也耀捉住他,让他改过自新。为正义做贡献,打击坏人。
我真想拥有一对真正的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