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5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获得了飞行的自由,不受区域限制,哪里需要就飞到哪里。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么我会飞到溪水旁,把那甘甜的溪水,带给沙漠的居民。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么我会飞到花丛旁,把一束鲜花,编织成草帽,送给那些活泼的孩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么我会把足球,带给大山的孩子,让他们自由自在的玩耍。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么我会把课桌、书和帐篷,带给生活在弥漫着硝烟的地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和我们一样追求知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么我会把和平,带给那些在战争地区的孩子。会把自由,带给城里的孩子,会把欢乐,带给整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