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2
小时候,看着轻捷的燕子扇动着翅膀,在树林里穿插飞影,在湖面上一掠而过,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内心幻想的精灵早以随之跳跃起来,揪人的好奇心让我梦想着拥有一对飞翔的翅膀,在天际里遨游,在宇宙中盘旋。
假如我有对翅膀,我会飞到蜿蜒的长城上空,观赏长城内外的壮丽山河;会飞到漓之畔——桂林,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给人带来的愉悦;也会飞到碧波荡漾的大草原,体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
假如我有对翅膀,我会直冲云霄,在天幕中穿梭,享受飘飘欲仙的感觉;我会来到世界之颠——珠穆朗玛峰的顶端,眺望世界,尽收一切在眼底;我也会来到雄浑壮丽的长之上,置身于其中的波澜壮阔,浪花飞溅······
飞翔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它虽无形,但心灵能够体会;虽辛苦,但苦中却有乐趣;虽看似平凡,但又超凡脱俗。
我热爱飞翔,热爱她那种飘浮不定的感觉,于是我梦想着能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在奇妙无比的大千世界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