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9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遍全球各地,采集各种各样的奇异的花粉的精髓,再用身上的随身携带的瓶子,装满用纯净的水蒸气凝结成的水,再向蜜蜂讨教酿蜜的技术,向飞船请教穿越时空的方法,最后做成世界上无与伦比的超级花蜜,我将这种花蜜随身携带着。
我在飞翔的路上遇见了小音乐家扬科。他面色苍白,躺在床上,没有呼吸,我将这种花蜜涂一点于他的嘴唇,他面色渐渐地变得红润,嘴角的微笑慢慢化开,眼睛慢慢睁开,向我问好。我的花蜜实验成功了!我更加有了信心,越发兴奋。
我随后又碰见了贝多芬,他双耳已聋,听不见任何声音。我向他飞过去,将花蜜给他吃一点,他说:我的耳朵好了!谢谢,谢谢!这样,我又帮助了一个人。
我接着有来到了张海迪的床边,她全身2/3高位截瘫,行动不便,于是我给她喝了50克的花蜜,他又能动了,又能站起来走路了!她写作的精神更集中了!
我穿越时空飞到霍金的家,他得了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艰难地用轮椅行走,用机器喂自己吃饭,马上飞过去,将仅剩的半瓶花蜜,给他喝下。他又能站起来了。这回,他再也不用被疾病所困扰,被痛苦所折磨了。从此,他写作的劲头更足了,用了一年的时间写下了《时间简史从大爆炸到黑洞》,风靡全球,影响了全世界。
虽然我这样算篡改历史,但是假如我有这样一双翅膀,我将帮助许许多多的人,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写出更多令人佩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