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4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上天和去宝宝们一起玩游戏,和小星星们捉迷藏。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去世界各地旅游,看北京的天安门和长城,看美国大峡谷,看澳大利亚的大堡礁,看新西兰的南岛,看中国的拉斯维加斯,看印度的金庙,看非洲的好望角,看印度泰姬陵,看美国佛罗里达州,看埃及金字塔和路克索神庙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想穿越时空,去看看北京的长城是怎么建成的,看埃及的金塔是怎么建成的,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去月宫,邦吴刚伐桂,和嫦娥喝茶、聊天,和玉兔玩耍。
要是我有一对翅膀,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