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到了10
夏天来到了夏天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给大家带来了夏天的问候。街上开满了五颜六色会动的伞花。大家嘴里咬着又凉又甜的冰棒,我真想钻进里边,那该有多凉快啊!知了爬在树上为大家演奏夏天的故事。人们都喜欢跑到树下去乘凉。向日葵每天都对着太阳笑,结果最都笑歪了。荷叶像个碧绿的圆盘,调皮的水珠跑到了荷叶上时而跳舞,时而滑滑梯。呱呱呱,青蛙在荷叶下面捉迷藏。天上的云聚到一块开会,地上闷热闷热的,就连小蚂蚁也不想呆在家里,成群结队地出来赶集。轰隆隆,雷公公打破了闷热寂静的气氛,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天气终于凉快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