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到了3
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是标志着夏天来临的日子。
夏天的太阳公公不会像春天那样和蔼可亲了,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晒得小草低下了头,晒得小朋友们换上了漂亮的花裙子和帅气的短裤,街边的小贩开始使劲地吆喝着卖着西瓜,买一个回来尝尝,美味又爽口。
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放了。红的、白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色彩斑斓,微风吹过,花瓣轻轻地摇着,好像是向我们点头。勤劳的蜜蜂和蝴蝶忙着采蜜采花粉,在花丛中辛勤地飞来飞去。柳树的枝条更加茂盛了,叶子更绿了,也在向我们挥手呢。
夏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