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受到老师表扬的时候,你一定很开心;当你受到老师表扬时,一定会感到很自豪;当你受到老师表扬的表扬时,同学们一定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而我却和你们不一样。
就在星期五,黄老师要评讲《期末冲刺》时,正好拿了我的去评讲,我只好和同桌郭志鑫一起看。谁知黄老师开口就说:“你们看朱何莹,做作业是多么认真呀!她自己写的答案是正确的,而且还把老师的答案写在旁边。要是你们都像朱何莹这么认真,那老师也不用那么辛苦了!”话音刚落,我的脸开始红一阵白一阵的,有些不知所措,心里更是紧张、尴尬。此时此刻,全班同学都用羡慕的目光注视着我。我激动得满脸通红,拿着笔的手一直在颤抖着,心里暗想:老师啊,您最好不要在全班同学面前夸奖我,胆小的我没有资格得到您的表扬。老师,您应该知道我的性格很内向的,一受到表扬,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咚咚”直跳,总是不能平静。但您的表扬使我更加努力学习。您的表扬,让我终生难忘。我会在您的表扬下勤奋学习、茁壮成长,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黄老师,虽然我爱受到表扬,但我怕我会骄傲;我怕同学的目光;我怕我没有资格,我怕------但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