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出4
我很喜欢打架子鼓,也期待着有一天能在众多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有机会上台演出了!
那天,当我的架子鼓指导老师通知我在三月四日去银泰演出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兴奋的不能自已,兴奋之余不免有些紧张。因为期待归期待,毕竟是我的第一次演出呢,面对着舞台下的观众,我不知道还能不能顺利的打完一首曲子。这几天我就在家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将即将要演奏的曲子的旋律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妈妈早早的把我送去银泰。到了银泰,看到老师们都在忙碌,我的内心更加的激动。时间到了,演出开始了。漂亮的主持人在宣布着演员的名单,我的心怦怦跳。轮到我了,我站在台上,看着妈妈期待的眼神,紧张感瞬间就消失了。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出当中。演奏完毕,听着台下热烈的掌声,自豪感油然而生。
终于,都结束了。老师夸奖我了,真开心。我喜欢架子鼓,也喜欢这种演出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