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出7
星期五下午,我们在瞿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坐着公共汽车来到金港镇中央广场表演节目。下车后,我的心情立刻变得十分紧张,因为那里有数不清的观众正翘首观望呢!我们排着队伍走向后台,突然,我看见了妈妈,原来她也来看我表演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登台演出。妈妈开心地笑着,欣赏的目光紧盯着我。我觉得她的微笑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使我紧张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让妈妈看到我精彩的演出。
这时,演出开始了,我们站在旁边全神贯注地欣赏着,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的心越跳越快,仿佛就要跳出我的胸腔!
还没回过神来,我就来到了台上。望着台下的茫茫人海,我感觉不知所措,脑袋一下子就空了。这时,我又看见了妈妈,她在笑着向我挥手,为我加油鼓劲。是的,我要努力完成我的任务。因为我不仅代表着个人,还代表了我们港区小学,大家都在看着我呢,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想到这儿,我便充满了信心,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表演起来。我与同学默契地配合着,用心投入到表演中……
转眼间,演出结束了,台下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的表演很成功!我走下台,再一次看见了妈妈在对我微笑,我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想:这次要不是妈妈给我的鼓励,我真不知道怎么办,说不定会出洋相呢!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