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点滴滴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我的精彩童年,有无数的第一次让我难忘。
七岁那年的“六一”儿童节,在嘉定影剧院的舞台上,作为最小演员的我为全校师生弹奏了一曲古筝。第一次面对台下黑压压的观众,我既兴奋又紧张,但是一坐到琴凳上,当我的手轻抚过琴弦,心儿就陶醉在这优美的琴声中了。弹、揉、按……我投入地弹奏着每个音符,得到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一曲,终了,我站起身谢幕,听到大家一遍又一遍大声呼喊着我的名字,为我鼓掌,我的心别提有多激动了。那一刻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更多曲目为大家演出。
成功的第一次已经过去了,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