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家里的阳台上观察太阳。
太阳圆圆的、红红的、真漂亮。
早上,我看见太阳在东方升起,光亮的阳光跳进了我的家,在家里和我一起玩捉迷藏。
中午,太阳在我头顶上,阳光在绿油油的叶子上跳着舞,唱着歌,多么美丽的舞蹈呀!
下午,太阳在西方,好像一个大手在往下拉似的,一会儿,太阳只剩下半边脸了,太阳好像不愿意离开这蓝蓝的天空。过一会儿,太阳就不见了,它的光洒向了天空,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时光。
太阳2
我并不喜欢冬天,但是看着一些商店卖出了圣诞节的商品,我才猛然意识到圣诞节近了。圣诞节,让我想起了雪花,我盼望圣诞节的太阳雪。我穿上了春装,又换上了裙子,换上了秋衣。现在有一个圣诞节到了!
在我认为太阳雪,是上天送给人类的圣诞礼物,它比什么都纯洁,比什么都珍贵。记得一天的傍晚,我和家人在逛街,突然有一个冰凉的的东西掉在的我的脸上,惊喜的发现下雪了。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便伸手捧几片雪花,像泡沫撮成的小球,迎着太阳轻轻地飘在这个世界上。柔柔的,暖暖的,飘在圣诞树上,和灯光融合在一起,我称它太阳雪。它是这一年的第一场雪。
下太阳雪的景象真美啊!只见雪花簌簌地不断往下落,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乍一看,它又如烟一样轻,银一样白,玉一样润。一朵朵,冉冉飘落。雪,一个劲儿往我的脖子、手心儿里钻,那么清凉,使人顿时觉得心旷神怡,虽然雪不大,但我张开嘴,伸出舌头去舔那雪花,想尝尝雪花的滋味,有一种凉丝丝的感觉。
太阳雪越下越大,近处,一棵棵圣诞树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盼望下雪,圣诞节的太阳雪。
太阳3
有人喜好丽都堂皇的牡丹,有人喜好芳香美丽的水仙花,我却喜好朴实的太阳花。本文向您介绍有关《美丽的太阳花》的内容本日,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婆婆到街上给我买了一盆太阳花,我寂静地用手把它放在阳台上,埋头的保护它,保护它,我天天给它浇水,可是,它照旧那么茂盛。我问婆婆为什么给它浇水,它照旧那么萎靡不振,为什么全部的花都靠水来发展,而太阳花却靠的是阳光。’
正本,太阳花靠的是阳光,而不是靠水来发展。然后我把它放在太阳下,太阳花一天比一天美丽。它天天都显露绚烂的笑容,太阳花带着欢乐的表情面临我们大师,它那娇美的身段茁壮发展。已往,我天天都给它浇水,它一副灰心丧气的样子,彷佛在说;‘感谢你,我不需要水!我需要明媚的阳光!’
美丽的太阳花陪伴我的脚步徐徐长大,当我疲惫的时候,闻一闻它的花喷鼻香,立即神清气爽。
我爱这美丽的太阳花!
太阳4
一天,太阳火辣辣的,走到了半山腰,贝贝已累得气喘吁吁。它心想:我还是休息一会儿吧!贝贝刚要坐下,又想:不行,妈妈肯定热坏了!于是它跳了起来,撒腿就跑。
跑着跑着,贝贝远远地看见妈妈正边擦汗边采蘑菇。贝贝可心疼了,大叫:“妈妈,妈妈,您忘了拿太阳帽了!”
“孩子,是你!”兔妈妈早上出门儿太急,忘了带太阳帽。这半天它被晒得头晕眼花的,正难受着呢,它怎么也没想到小兔子会冒着炎炎烈日给自己送太阳帽。兔妈妈激动而又心疼地说:“看你满头大汗的。你真是妈妈的好孩子!”
“不!妈妈,这是我应该做的!”贝贝边擦汗边说。
兔妈妈激动地笑了!
太阳5
我有一顶美丽的太阳帽,平时不用的时候它就放在我的柜子里。
太阳帽的颜色以桔色这主,上面有许多大大小小,千姿百态的喜羊羊。有的喜羊羊在跑步,有的喜羊羊在看书,还有的在开飞机。每只喜羊羊都是不同的颜色,都很漂亮。
每到夏季到来的时候,我都会戴上这顶太阳帽来乘凉,因为这顶太阳帽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在它的上方,有一个太阳能面板,底下连着一个风扇。有阳光的时候这个风扇就转动起来,让人感觉很凉爽。
我想我的这顶太阳帽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把它放在地上,冲着阳光,它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上飞,那该有多好啊!
我喜欢我的太阳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