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日记(跳绳)3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已成为人们的生活理念。星期天下午,我们的小桔灯作文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跳绳比赛。
比赛前,老师首先把同学们分成两个组,分别取名为:无敌组和闪电组。老师宣布了比赛的有关规则和注意事项,用选举的方式选出了组长和裁判员。
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带上跳绳迅速排好队,跃跃欲试。第一个上场的是无敌组的张钰洁,只见她双手紧握跳绳,轻松舞动跳绳,身体如飞燕般敏捷。我立刻对她刮目相看。轮到我上场了,我也学着她的样子迅速挥舞着手中的绳子,一下,二下……
刚开始还很顺利,不一会儿我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手中的绳子在我眼前闪来闪去,我跳地越来越慢,脚上也好像绑上了一个沉重的沙袋。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正在想要不要停下来时,“不要放弃,加油!”远处传来断断续续的呐喊声。我重拾信心,迅速舞动跳绳,脚下跳的更快,一鼓作气完成了比赛任务。我既高兴又激动。再看看同学们个个脸涨得通红!
下一个参赛的是闪电组的武煜华,只见他大步流星地走到比赛场地,深吸一口气,有模有样地拿起跳绳准备就绪,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紧张的进行着,这时调皮的绳子好像故意在和他作对,不是缠到他的腿上,就是缠到他的脖子上。看上去他手忙脚乱,就在他打算放弃的时候,队长种康祺面带笑容地喊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参与重于成绩。”最后冲刺中疲惫的他双眼紧闭,一气呵成,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同学们对他竖起大拇指,他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最后无敌组以一分十五秒的好成绩获胜,大家地欢呼着,跳跃着,每个人脸上写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