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5
秋天是什么?秋天是“蝴蝶”的乐园。秋天的“蝴蝶”飞呀飞呀,飞到了树妈妈的脚下。
秋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红色给了枫树,一棵棵枫树像一把把火炬,烧啊烧啊,点燃了秋天的天空。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秋风吹来,满树的叶子像五彩缤纷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前几天,我去林县爬山,远远望去,整座山像一张五彩缤粉的画布,走上坡,落叶满山飞,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棉花一样,沙沙作响,真美啊!
你知道为什么秋天的叶子会变黄吗?因为叶子里含有叶绿素,但是叶绿素非常怕冷,到了寒冷的秋天,叶绿素就躲起来了,但叶黄素不怕冷,所以秋天的叶子大部分都变黄了。
秋天的落叶,带给大地的是一层厚厚的被子,带给人们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