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3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天气已经没有夏季的炎热,变得宁静了。我喜欢秋高气爽的天气,那清凉的空气真让人陶醉,秋天的景色更迷人,我最爱五彩缤纷的秋天的景色。
秋风,把田野染成了金黄,那一望无际的稻田,每当秋风吹过,沉甸甸的稻穗,在向你不停地点头、摇摆,向是对勤劳的人们唱着丰收的赞歌!秋风吹在葡萄园里,像是施了什么魔法一样,把一串串葡萄变成了紫红色,每一颗都晶莹剔透好像都在争着让你品尝呢!秋风吹在枫林里,一片片红彤彤的枫叶在空中飞舞,像一群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极了!秋风吹在果园里,橘子、梨黄了;柿子、苹果红了,都你挤我碰,争着告诉你,品尝一下我的味道吧!
我喜欢秋天的菊花,那些盛开的菊花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可漂亮了!花朵大的像绒球,花瓣卷卷的,花朵小的一株能开上好几十朵呢,就像满天闪烁的小星星漂亮极了!
我喜爱秋天的景色!它代表着丰收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