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8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秋天的美景。多姿多彩的大自然,是多少人心中的美景我心中的美景是“秋天的田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果园显出一种丰收的美。从远处看那色彩斑斓的丰收果园,是那么令人高兴,喜悦,它在一般人心中并不象金子,银子那样令人激动。可在辛勤的老农心里,地位至高无上,老农们看到丰硕的果实,心中便有了塌实感,今年一定有个好收成,孩子的学费不用愁了。 园里的喜鹊也在欢快的 叫着,向人们报着“田野丰收了!”
走进田野,首先你会闻到一股香甜的味道,使人口水欲滴,但却不知道这是哪种稻子的味道?这么香,闻闻这株,不是 ,闻闻这株,遥遥头。都不是那香的沁人心脾的香味。只有那辛勤的栽种者,才能亲身体味的出。看吧,踏着软软的落叶看,象那顽皮的孩子笑眯眯的看者你,你若看它,它又随着叶秆的摇动扭转了脸。
伫立在田野中,闭上眼,嗅者甜甜的香气,吹着秋天凉爽又温柔的风,使你陶醉其中,又觉得自己是一株稻子,好美妙的感觉。你感受欣赏过这样的美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