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4
秋天到了,她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美丽,但却美得别具一格。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清凉的风一吹,使人神清气爽。秋天像魔术 师给了我快乐,他一点菊花,菊花开了,开的是那样鲜艳,有的层层叠叠,就像一团白雪,有的像洋娃娃的头发,金灿灿的,它们竞相开放;他一点,桔子熟了,桔 子是那么甜那么香,看起来黄澄澄的、水灵灵的;他一点,石榴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像一盏盏小灯,有的石榴咧开了嘴,好像含着珠宝的石榴娃娃;他一点梧桐 树,树上长满了许多颜色的树叶,有绿绿的,有绿中带黄的,有金黄的,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蝴蝶一样飘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他再一点,天空变蓝 蓝得透明,像一块蓝玻璃,上面还飘着雪一样的云朵。在白云下面,一长串大雁正排成“人”字形的队伍,轻快地往南飞。
啊!秋天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