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8
你知道我最喜欢吃的是什么水果吗?我最喜欢吃西瓜了。
西瓜表皮看上去有一条条绿色的条纹,但是条纹不光是浅绿色,还有深绿色的,活像一个“西瓜皮球”,但又比西瓜皮球重得多。走近闻了闻,哇,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咦!我怎么听见好像有人在讲话?仔细一听,原来是西瓜在说:“快来吃我,快来吃我,我很甜的。”我连忙用手去捂他的嘴,生怕他吓到别人。摸了摸它外皮不仅很光滑,而且还凉凉的。观察完毕,妈妈用刀将西瓜切成了两个半圆形状,正在妈妈还要切的时候,被我拦住了,我说:“我要用勺子挖着吃。”说完我拿起一半西瓜,用勺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丰富的果汁一下子充满了我的嘴巴,我的牙齿好像在果汁里游泳。果汁差一点就从我的嘴里溢了出来。妈妈看着我吃西瓜的样子,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来。不过,西瓜虽然好吃,但也不能多吃,吃多了对胃不好。
怎么样?你们想吃西瓜吗?如果想吃就赶快去买西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