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5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又大又臭的榴莲,不过榴莲闻起来臭吃起来却是非常香的,喜欢吃的人觉得是最好吃的水果,不喜欢吃的人一闻到就跑了。
我之所以喜欢吃榴莲的原因是,榴莲是水果之王,它的果实里有丰富的营养,吃了对身体好。
它的外表凹凸不平,摸上去刺刺的,像一枚枚针轻轻地刺在我的手掌上,痛痛的。里面有许多的“小房间”,先切一半,两边的肉淡黄淡黄的,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沁人心脾,让我差点流出了口水。我拿起一半,咬了一口,啊!就是这个味!粘粘的,过了好久,口中还有榴莲的味道,真是唇齿留香啊!
我知道妈妈不爱吃榴莲,有一次,我拿着一块很大的榴莲,悄悄地盖上布,一声不响地走到了妈妈的身边,趁妈妈没发现,突然把榴莲放到妈妈眼前,“啊!好臭啊!”妈妈大叫着,捂着鼻子拔腿就跑,快速地奔出了大门,把我笑得停不下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果,怎么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