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3
我喜歡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雪梨、紫莹莹的葡萄,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数柚子了。
柚子的外皮是柠檬黄的,表面上面有一个个小点点,就像用针打了一个个小洞。它的外皮摸起来软软的,还很粗糙。把它的外皮扒开,只见一层好像雪的一层软软的保护层,保护层里还露出了一些果肉。用手把这个“雪球”掰成两瓣,在掰成一块块的,就可以吃了。柚子的味道又酸又甜。
柚子不仅好吃还有好多作用呢!柚子的营养也很多,有维生素C、胡萝卜C柚子可以用来减肥、用来炒菜、还可以降血压。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你的口水都流出来啦!赶紧让爸爸妈妈给你买几个解解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