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7
什么东西又大又圆,绿皮红果实,黑种子。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它就是西瓜。
西瓜又名寒瓜、水瓜,它是瓜中之王。它的皮是绿色的,身上有许多条纹,远看像一个皮球,近看又大又圆,顶端还带着一段弯弯曲曲的小尾巴,活像一只胖小猪。西瓜摸上去非常光滑,冰冰凉凉的,真好玩。走近一闻,好像没有什么味道,可是切开之后就不一样了,一股清香随着果汁喷发出来,香气扑鼻。切开后里面的果肉是红彤彤的,上面镶嵌着一排排黑色的瓜子。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大口大口得吃了起来,西瓜汁流了一地,真是香甜美味又多汁,让你吃了还想吃。
西瓜浑身是宝,吃剩的西瓜皮切一小块放进冰箱可以防臭,半个西瓜皮戴在头上可以当凉帽,一个完整的西瓜皮可以当垃圾桶。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