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2
终于放学了,我飞快的奔出了校园,因为下雨了我没有带雨伞,所以我要飞快的回家。
我到了银行门口等了很长时间,可是妈妈还没有来。那时候下雨妈妈也很急,妈妈走到半路突然电动车没电,那时候雨越下越大我也很着急。在人群中我看到妈妈的身影,她穿着雨衣推着电车,我急忙跑过去,妈妈从电车座下拿了一把雨伞递给了我,接过伞的瞬间发现她的脸上全湿了。妈;电车咋没电了?是的,昨晚忘充电了,一会我找个充电站充一下,就这样我和妈妈推着电车来到菜市场门口。然后我们就充了20分钟的电,妈妈就骑着电动车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又买了一些菜,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小水坑有深有浅的,看起来像许许多多的环形山。小树上还有非长多的露水,像小树出汗了一样。我还看见了有的小朋友在踩水坑,他们的衣服有很多脏水,可是他玩的越来越开心。我看见了天上的乌云正走向南方,雨终于停了下来,我和妈妈已经到家了。
看着妈妈的衣服都湿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