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8
今天,我就跟大家讲讲我和小妹妹有趣的事吧!
昨天,我那小妹妹要走了,所以,我一早起床带她去买早饭。我们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家早餐店,我们买了许多食物,有豆奶、南瓜饼、小笼包……我们刚吃完,就跑去了公园玩,公园里可热闹了!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有人在跑步,有人在跳绳、有人在扭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小妹妹要走了,我送她到火车站,最后亲了亲她,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更倒霉的事在后面呢!我们刚出地铁站,才发现该怎么回去呢?我急中生智,看见旁边有一辆小黄车,这时,我高兴地说:”妈妈,快看!那边有一辆小黄车,我们骑小黄车回家吧!”“那你呢?”妈妈问。“我坐前面!”我回答道。“好吧!”妈妈叹了口气答应道。妈妈骑啊骑,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我们停靠在路边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骑,终于骑到了家。
一到家,我一下子躺在沙发上,心想:今天可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