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9
今天一大早我就来到了三姨妈家看看可爱的小妹妹。她又变化了不少,越来越漂亮,越来越顽皮,而且她的一言一行都变得格外成熟了。还能听得懂我们对她说话呢,有时候还会给以积极的回应呢!
她的样子变化也不少。原来娇嫩可爱的小脸上多了几颗红红的大疙瘩,眼睛变得比以前更加炯炯有神。原来浓密的黑眉毛现在变得比较稀疏了,而且眉毛中间总是红彤彤的,很像刚刚哭过的一样。她的小鼻子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小手变得越来越纤细,有力,常常拽着你的手不放。她的孔雀头经过用帽子一番挤压已经平整了。小腿变得更加的有力气了,要是被她的腿踢一下,那滋味可难受了。小脚掌变得越来越厚实了。整体来说,小妹整个人变得结实了!!
她先在已经在逐步的成熟了起来。她哭的时候不再像以前一样光打雷不下雨,现在可是暴风雨加闪电雷,只要一哭,“金豆子”就会满脸滚动,然后大家伙一块的哄,她现在已开始顽皮了,不再听大家那老套的美言了,连对她笑都不管用。只能唱支新颖点的歌来哄她睡觉,她才会安稳下来,乖乖的听话。侥幸的是,她现在很乖了,经常不哭,除非你大声喧哗打扰了她的美梦,那可就惨了!现在她已经能基本的听懂了我们在对她说什么,而且还会刻意的模仿我们。比如说我们说:“你的小猪嘴呢?”当时她一时反应不过来,不过没关系,我们只要对他崛起猪嘴,她立刻就会明白过来,模仿着你的样子做出猪嘴的形状。有时候妈妈给她喊广播体操的口令,她就会跟着节拍来回的晃动,做起了她自制的广播体操!!很有意思。
由此看来我的小妹长大一定是个聪明能干机灵的人。你们是不是越来越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