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5
我有个可爱的小妹妹。红红的脸蛋,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她的眼珠便在眼眶里转来转去,而且很快就能说出一个合情合理的答案。在她那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平时总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气来,两只嘴唇翘得老高老高。这时大家都打趣地说:“真可以挂上两只油瓶。”
一天,我来到妹妹家。刚走进家门,看见妹妹在衣柜里偷偷摸摸得。突然,她从衣柜里拿出婚纱裙,又去了鞋柜,挑了一双最漂亮的高跟鞋,又在眼镜柜拿了个红色墨镜,走进更衣室。不一会儿,一位靓丽的小姑娘走了出来,像电视上的模特在走秀!我见了哈哈大笑,抱着小模特妹妹说:“你真顽皮,竟学起模特走秀。”她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这可爱的小妹妹,怎能不让我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