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4
她,水灵灵的眼睛,披着齐肩长发,像个小淑女,非常可爱。她就是我在“小肥羊”吃火锅时认识的小妹妹。她的爸爸和我的爸爸是朋友。一开始她很害羞,一直沉默不语。后来,她认识我了,慢慢大方起来。我正在打游戏,小妹妹想凑到我这边来看看,但又不好意思,于是她就粘到我妈妈那里,头一点一点地凑过来看,我们俩变得熟悉了。小妹妹的爸爸正在喝王老吉,她的爸爸姓陈,我们就戏称他“陈老吉”,小妹妹就是“陈小吉”,我爸爸变成了正宗的“王老吉”,我自然就成了“王小吉”。我妈妈想问她名字,但又怕小妹妹不说,心里顿生一计,就威胁她:“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呢,再不说我以后就叫你‘陈小吉’了。”小妹妹嘟着嘴巴,不情愿地说出了名字。
这个小妹妹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