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2
去年六月份,小叔家诞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兰海莉。如今,她已经快两岁了。
小妹妹长得特别可爱。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就像两颗闪亮的大玛瑙。在这双大眼睛的下面,长着一个塌塌的小鼻子。因为她的淘气,这个鼻子不知为她受过多少次伤,贴了多少次创可贴。我最喜欢她那张樱桃般的小嘴了,这张嘴巴小得可爱,就连吃颗李子都费劲。无论喝什么,小妹妹都得用她的专用吸管。小妹妹嘴里的牙齿一天比一天结实,咬人的功力也每日剧增。有一回,甚至能把我的手臂咬出血来。因为小妹妹又属老虎,所以大家给她取了个十分适合她的外号——“小老虎”。
和小妹妹相处了那么久,有件事令我十分难忘。以前,小妹妹还不会走路的时候,我们每天晚上都会陪着她在花坛边练习走路。那天晚上,小妹妹变得真奇怪,她坐在学步车里乱叫,而且声音特别尖,好像在唱女高音似的,整幢楼的人都几乎听见了。然后,小妹妹坐在学步车里,不停地倒着走,她倒退的轨迹是一个圆圈。对小妹妹的举动我感到十分好奇,就去问小叔。小叔说:“很奇怪吧?这是她高兴时的行为。”我心想:小妹妹高兴起来可真奇怪。
我喜欢这个可爱又调皮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