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6
今天,奶奶带我去小舅舅家玩。他家可真大,窗明几净,各种各样的家具焕然一新。突然,一个2、3岁扎着小辫子的小妹妹跑来了。她小小的面孔上镶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子下有一张润红的嘴巴,向我招招手,奶声奶气地说:“哥——哥——好。”她一般可不会说话,只会用眼睛盯着你,除非你逗她开心才行。我脑子一动,对她说:“来,我们玩剪刀石头布。”这回她可乐了,放个“石头”,我故意放个“剪刀”,说:“你赢了,恭喜恭喜。”只见她拍拍小手,脸上露出了笑容。我们一连玩了好多回,真是皆大欢喜。
当后来,我就兴致勃勃地玩电脑了。可没大一会儿,小妹妹拉着我的衣角不放,要我陪她出去玩。我只得陪她下楼梯去楼下的草地上玩。她在草地上打滚,捧起树叶往上一扔,说:“下——雪——喽!”好一个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小妹妹。忽然,她看见花坛里有美丽的鲜花,便用手去摘花,我赶紧阻止她:“不能摘,花儿是给人们看的,不能摘。”她点了点头,好像再说我知道了。她又在草地上跑啊跳啊,好一个逗人可爱的小家伙。
时间过得真快,得和小妹妹分手了,我感到依依不舍,她一挥手,说:“哥——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