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3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叫张宇,现在才十四个月大。
今天有,便去她家玩。来到她家,她刚睡完午觉,我叫了一声“张宇”,这小家伙听到了,转过身来,用柔嫩的小手擦擦蒙眬的眼睛,看见我后,咧开嘴甜甜地笑了。瞧,她好长时间没见到我了,竟然还认的我。她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说:“姐姐,你好”
小表妹张宇长得胖嘟嘟,张宇长得胖嘟嘟的,煞是有趣。她的么发有些长了,向上竖起,真可谓“怒发冲冠”啊!圆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还有弓长弯弯的,还有一张长弯弯的嘴,可惹人爱啦!最叫人羡慕的还罡那又白嫩的皮肤。
“啊……啊……”小妹妹在叫我呢,看来我得跟她买会儿了。我让她坐到我懒。我的腿上,然后我给她唱歌:“泥娃娃,泥娃娃,有个泥娃娃……”她边听,边随着旋律摇头,一副陶醉的样子。这时,她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点着我的衣服。我一看,原来是衣服上的米老鼠引起了她的注意。,于是,我对她说:“这是米老鼠。可谁知妈妈告诉她我背还有个大米老鼠上。这下小张宇来劲了,要我转来转去的,,要看两只老鼠。我恨不得把外套脱了,叫她看个够。
小张宇模仿能力很强。这会儿,,如扯着我帽子的带子不放手因为带子上装有两个塑料的小铃铛。我便拿起带子的一头,把两个铃铛放在起敲 ̄敲,发出了“铃铃”的响声。张宇见了,把我的手拿开,也学着我的样子敲,可是她把两个铃铛紧紧的捏在手里,这怎么敲得出声音呢?我和妈妈都笑了,张宇也自己跟着也笑了:“呵呵——”
最滑稽的要数张宇吃东西了。我把-颗QQ糖放她嘴里,她舔一下,就皱起眉头,好像很难吃的样子,过不秒钟,她细细品尝之后,露出笑容。她奶奶说,张宇吃任何东西都是这个样的,真是个鬼啊!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当我和张宇说:“再见”时,她很舍不得的样子,给我个“飞吻”叫我下次再来。
我的小妹妹张宇很可爱吧,我写这篇文章时,眼前还浮现出她那俏皮的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