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丁丁叫来他的伙伴们:小刚、冬冬和林玲。他们几个围在一起,议论今天玩什么。丁丁说:“我们去捡白色垃圾。”小伙伴们都同意了。
“开始!”我们都到分配的地方去。我在路上走来走去,发现一只冰淇淋纸,我赶紧跑过去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小刚在公园门口等垃圾出现,发现一只白色垃圾向他飞来,小刚跳起来,接住了白色垃圾,扔进果皮箱。冬冬在公园里等目标出现,一个易拉罐滚到冬冬脚上,冬冬捡起来,扔到清洁车里。林玲在草坪上等垃圾来……
到了中午,丁丁和伙伴们回到家。丁丁和小伙伴们吃起饭来都特别香,因为他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