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2
终于放暑假了!我们高兴极了,这下可以好好放松放松了!但是我心里想:国庆节时间很长,不如趁这个时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下午,我和三个小伙伴玩 “捉迷藏”的游戏。规则是:一个小伙伴捉,那位小伙伴数20秒,其他的同学跑,而且捉的人光看到,还不算,必须抓到人才算。
游戏开始了,猜拳决定,输掉的抓。我输了,就由我来抓,哎,只好认吧,不认也不行,谁叫我运气背。刚刚想完,他们已经以比闪电还快的速度,一下子没影了。
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王宇,原来他躲进了围棋房间,露出的一条门缝暴露了他,我悄悄地把门打开,轻手轻脚地走近他,然后猛地一抓,他被我逮个正着,他才反应过来,可是他已经跑不掉了,他才极不情愿地跟着我去捉另外的两位同学,嘴里还说:“你赖皮,偷看到,不算数。”
还没有一会儿,我前面有三条路,向前?上去?还是下去呢?正在苦恼的我,突然听到几阵声音,我侧耳倾听,是从下面传来的声音。我想:嘿嘿,底下可是死路。我毫不犹豫地跑了下去,大喊一声:“你往哪里跑!”把惊恐的裴祁死死抓住。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可是还没找到徐海森10分钟马上要到了,我像打霜的茄子蔫了。我想:他一定要回到指定地点,我就“守株待兔[注: 株:露出地面的树根。原比喻希图不经过努力而得到成功的侥幸心理。现也比喻死守狭隘经验,不知变通。]”,过了一会儿,他果然回了,我猛地一扑,徐海森早来了一分钟,他看着我不知说什么好,还跺着脚说:“哎呦,我的表快了一分钟,可恶的表!”而我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游戏结束了,我们快快乐乐的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