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小鸟5
我是一只小小鸟,跟随着族群飞翔,我是一只小小鸟,飞的没有别人高,我是一只小小鸟没有人能够注意到我,在飞翔中没有人会发现我的存在,最低那个即使别人知道是我但没有人会为我加油,一直以来我只活在阴暗角落吗?不!是因为我太小而已。
我总想被人注意到于是我开始努力,努力飞的比别人更高,我要出现在别人的视角,让他们注意到我并夸赞着我飞的好高。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我终于飞在别的同类顶上,我高声的欢呼鸣叫!
“啪”“啪啪”。几声枪声响起,发出惨叫的我栽向地面,半空中才想起“枪打出头鸟”来,更何况还是还是一只大喊大叫的呢!
就在我快要坠落在地上时,我的同伴把翅膀受了伤的我一把抓起把我救出啦死亡的深渊。
是啊他只是用爪子便把我抓起,哦,我真是小的不可思议!
我终于明白啦,没有长大成熟的我是在他们的保护下才不显眼,而我呢飞在他们之上的一点小成绩却在大喊大叫。
送给你们也是送给我——不要因为什么而消沉,也不要因为一点成绩就骄傲自大,记住枪打出头鸟的名言,也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