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正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呀飞……”这动听的音乐伴着我长大。它伴我飞上梦想的天空,大胆的瑕想。
这愿望使我来到自由的天堂。我拍着梦幻的翅膀在蓝天飞翔,大地万物尽收眼底。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排排住宅鳞次栉比;一架架立交桥纵横交错;一簇簇花草郁郁葱葱……我仿佛成为自由的使者无忧无虑,尽情快乐。
这愿望随我来到温暖之乡。高大挺拔的树上,有为我建起的小窝,爸爸妈妈化成羽翼,替我挡风遮雨。妈妈对我百般呵护,为我织衣编曲;爸爸对我无微不至,教我自力更生。充满幸福、充满温馨的小家庭给予了我无穷的关怀,给予了我无私的爱。
这愿望伴我来到欢乐的海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它们为我搭起欢乐之船,驶向“开心港湾”。小树伸出嫩芽小手与我亲热;小河泛起点点星光与我嬉戏;小草扬起翩翩舞姿与我欢歌……我仿佛成了欢乐之星,充满生机的大自然,处处有欢声笑语。
这愿望载我来到知识殿堂。我在朦胧的世界中摸索着、寻求着知识。我来到小学、中学、大学的学校,物理、地理、历史、文学……纷纷钻入我的心田;我来到田野、工厂、商店……纺织、浇灌、施肥、……纷纷涌入我的脑海。我在这充满知识的迷宫中寻找答案。
我以这美好的愿望为目标,在奋斗中打造开启这愿望大门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