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奶奶在一起7
卖火柴的小女孩在贫困中度过每一天,但她和她的奶奶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美好……
每天早上,奶奶都会给小女孩做早饭。奶奶因为怕把小女孩吵醒,就静悄悄地走进厨房。那时天没亮,那时第一缕晨曦还没出现,那时第一道亮光还没出现……奶奶就为她做着可口的饭菜。尽管这些饭菜不是很丰盛,但在小女孩心中没有比这饭菜更可口的了,因为这饭中溶入了多少阳光般的爱啊!
奶奶是多么慈爱啊!小女孩也很懂事啊!奶奶累了,她给奶奶捶背;奶奶渴了,她给奶奶端水;奶奶热了,她给奶奶扇风;奶奶冷了,她给奶奶加衣服……奶奶每次都用慈祥的笑脸迎接着小女孩的关爱。
每天中午,小女孩卖火柴卖累了,奶奶就给她端上热腾腾的饭菜,替小女孩出去卖火柴。小女孩却只吃半碗,剩半碗留给奶奶吃。然后,她就出去和奶奶一起卖火柴。小女孩卖5根火柴后,奶奶才回到家里吃饭。每一到这个时候,奶奶的嘴角都会泛起一丝微笑。你看,小女孩在这么贫困的经济条件下还给奶奶留下半碗,她是多么的懂事啊!
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靓丽,那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