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和奶奶在一起正文
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奶奶和小女孩儿来到了能让他们快乐的地方——花园,因为在过两天就是小女孩儿的生日,奶奶又没什么可以送她的。于是,奶奶摘下一朵花儿,然后让小女孩过来,示意他闭上眼睛不要看,然后轻轻把花儿插到她的头上。小女孩儿睁开眼睛,跑到河边:“呀!真好看,比我在富商家门口看到的还好看。”她开心的笑了。
还有一次小女孩没有卖出一根火柴,他想:“如果再卖不出火柴的话她的爱喝酒的爸爸一定会打她的。天黑了下来,真的很冷,她拖着疲惫的身体胆怯的回到了家。“幸好爸爸还没有回来,可以跟奶奶一起睡了!”他打开房门,只见桌上已经放好了晚餐,奶奶在屋子里缝衣服,奶奶和蔼地叫她去吃饭,晚餐虽然不是很丰盛,小女孩儿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夜已经深了,他太累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梦里她穿上了新衣服,手里还多了一个漂亮的洋娃娃,他好开心,唱啊!跳啊!仿佛自己就是一个美丽的公主,她的笑容多么纯真,就像绽放的花朵……“吱”的一声房门推开了,奶奶走进来,原来天已经亮了,奶奶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才弄好的旧娃娃放在他的枕边想给他一个惊喜,这是小女孩儿也醒了,奶奶把他搂在怀里对他说:“孩子这是你最喜欢的玩具,虽然是我从外面捡回来的,但是我已经洗干净了也缝好了,你喜欢吗?”这时小女孩的眼睛早已经湿润了,他和奶奶紧紧的抱在了一起,他觉得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虽然小女孩儿的一生很苦,但他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快乐的。因为,奶奶是唯一最爱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