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
秋风是沾染了点凉意。
我知道这也没什么,该来的总是要来了。难道不是吗,掐指细算,这日子过得也算飞快。九月了,我的青春也伴着它走过了一小段的旅程。
德,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一直未变,你在我心里是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的。
只是,岁月的风,带来的是苦苦涩味。你知道么,那都是因为你,你对我的不理不采,你对我置之罔闻,熟视无睹。我心里真的有点难受,难受极了。我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思。可不能让我等到秋风飒飒扬起,只是寂莫的飘落。
我想,依我的真诚,定能换回你的理解的。我是一个对感情认真的人,即使你不够喜欢,爱我,我想你不会轻易伤害我的。即使你是真的不喜欢。我知道刻意不是生活的本色,随着他意吧。强扭的瓜是不甜的。
也许一厢情愿是我自己的事。可是,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我的热情呢。我已经对你想念了一遍又遍了,我不想再这么无限度的想下去,我现在必须鼓起勇气来跟你说。不管你是关注我不够还是不深。我都把我的心里话儿告诉你。你知道,我是一个矛盾矜持的人,可是如果不说,我会感到非常遗憾的。我想我的人生中有太多的憾事了。而这件又是至关重要的。
是的,我想对你的喜欢是没有一点道理的。别人知道我对你的感情,都觉得很吃惊。那也是难怪。他们认为你没什么了不起,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上你。这感情的事,我自己不明白,对他们我也就无从说起了。可是,你知道,德,你在我心里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的。是无人比拟的,是无人能代替的。至少现在,我的心里到处是你的影子。别人无关乎的人,可在我的心里是至宝的。
你会觉得奇怪吗。是啊,我停下笔想了下。为什么对你的爱到了无以制止的地步了呢。你知道,也许你根本就没想到,我一看见你,就深深的喜欢上你了。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式的,但是,我不管是否是,只是,我知道,喜欢上你是真的。
也许你也会说我对你的了解有多少。为什么要喜欢上你。是的,我知道了解你虽然不深,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喜欢是没有什么理由的。但是有一点可以保证,你的人品,你的品位是我欣赏的。我没有看错人。从细微的感觉出发,我对你有着极强的感觉。这种感觉,以及我对你的初步了解,我知道,你就是我今世要等的人了。
德,不要笑话我。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我还是拥有着爱一个人的权利的。虽然不知道成功与否。如果你愿意,我愿意为你等候。只要你、让我有必要等你,我都会等好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
你知道吗,德,等待着也是幸福的。爱是不分地域和空间的隔距的。我想你跟我的心灵是相通的,因为,每个人都会希望获得真爱的权利。我愿意相信,你有一天会被我感化。我之所以愿意相信,是觉得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
德。转眼是秋季了。这日子还是过得非常之快的。只是,我的思念却没有随着日子飞快着流去了,而是与日俱增呢。
今天的天气是非常的好了,九月吗。一定是晴空万里吧。不管怎么样,我至少现在没空,我得把这封信写完。
是啊,人都有很多的理想的。我的理想,首先是选择一个中意的伴侣,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当然,理想是远大的,如果你的心能飞过来,那么我的更高的理想也将朝着生活的步调向前迈步呢。
我知道,德,你是喜欢写作的。而我虽不及你对写作的狂热,但是至少我也算得上是半个文学爱好者吧。只是我知道我更喜欢音乐,没有音乐,我知道我的热情也会裉掉。不是么,要不是这几个月来,音乐给我的力量,我都差点垮了。我的思想压力太大了,然后又想着你,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你的缘故,做事索然无味,这日子叫我咋捱呀。你会可怜我吗。伸出你的同情之手,让你帮帮我吧。
没有你,这日子很灰暗。我知道,我不想再这么暗淡下去了。我终是有勇气执笔写字了,我想谁都无法拒绝别人的真吧。那么,我等待你的双手给我相携。
我已经做好打算了。如果你不能执我之手,那么就请你把我当成你的一个至好朋友吧。我会在心底暗暗喜欢你,把对你的爱都洒到友谊的这片热土去,让友谊之花开得更旺更火。
德,好多的日子已经失去了。我知道,今后的日子还得向前。你说,九月如果过去了,我们还会迎来金色的十月的。德,这正如我对你的炽热的感情一样,虽然季节会变,但是我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是会经得起考验的。
德,秋高气爽的九月,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