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雨后
人生就是如此,只有当你真正的经历过才会明白,才会理解当初有些人为何会那样,为何会为了一种信仰而彻底地崩溃。
每当独自一人发呆的时候,当我静静地听着音乐望向窗外,那些曾经就像倒带一样呈现,是我们念旧或是我们还不够觉悟。
坚强背后隐忍着的泪水支撑着我前行的脚步,再多的痛与累,哪怕一再的跌倒,酸甜苦辣的人生需要经历过才显成熟。阳光总在风雨后,微笑着漂亮的转身,幸福就在前方。曾经以为的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幸福,无非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看着别人的故事,始终流着自己的眼泪,你,听到心碎的掉落吗?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就这样,在春风吹,枝头闹的那一年春天,那年的三月她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有着很多的温暖的画面都定格于脑海;谁又曾想到在另一个春天的来临,她会将所有的心思,心事还有那烟花的瞬间一并埋藏;那一年里她收获了很多,感激着他给予的一切,爱与哀愁;快乐与悲伤是她这些年从未体会过的经历;为了那份收获他们全身心地努力过,哭过,笑过,泪流过,也许我们敌不过现实的残酷,在内心的世界仍然坚信那是一场爱情的盛宴,相信,曾经的我们都用心地爱过彼此。因为有一种爱是流泪的幸福,我们都是傻瓜,坚持着那样的信仰,她只记得美好的一切,没有遗憾过。
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世界,现在没有你,我的世界还在。原来失去一个爱人,它无关于世界;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原来你伤害我,不是因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爱有太多遗憾,我们要努力寻找生活乐趣。如果我不愿意,没有谁,可以伤害我。人生若只如初见,忧伤的美丽只能定格在回忆中。也许哪天转身而去,留下一个美丽的远行背影,那完美的弧线会诉说着对昨日的依恋。也许我们有过误会,有过得失,只要你记着,初见时彼此的欢笑。也许哪天在某个地方故地重游,突然发现多年未见的你,那是怎样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情景呢,让美好的永铭于心。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生活还在继续,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有时候冷得让人难以接近。其实这只是一种自我保护,一种内心脆弱的真实写照。心都冷了,还有什么会是温暖的呢?脑子里一下子闪过好多人,只是都如烟花般一瞬随即消逝。试着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不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开始学着自己温暖自己的灵魂。
有人说,当灵魂尽失的时候,还有什么可以取暖,是啊,我们走的是大家都必须走的一条路,我们所经历的也与大家一样有着太多的相似,既然来了,为何不让自己再坚强一点去面对,哪怕是碎了的心也有它跳动的瞬间,也有它给予温暖的瞬间,也有它带给我们的激情澎湃,有着为他或她心动的永恒。其实我不坚强,我只是想要你快乐,爱我的亲人朋友,其实我很脆弱,我只是想要让你不为我担心牵挂,我爱的所有;他们说这是一种善良,是啊,这样的善良得用多少隐忍的泪水去微笑,谁晓得撕开虚伪的坚强背后是怎样的沧桑,我想我是快乐的,至少心中有爱!
我们手中握着的只是一张单程票,谁是谁的插曲,谁又是谁的曾经,最终抵不过岁月的磋砣;再璀璨的烟花不过瞬间消逝,最美的风景也只是擦肩而过,再悲惨的人生也只走一回,,人生短暂,对自己好点,因为没有来生,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很难再见!
喜欢的伤感,人生本就不是快乐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一声叹息,在这个下雨的午后有些凄美,有过雪雨风霜中的美丽,有过苍茫雪顶的余温,想过离开,想过未来,就像梦,睁开眼就是现实。因为有爱,所以感恩一切,是你们给了我远方的希望,是你为我的人生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因为人生是一张单程票,所以才要做好自己,相信每一个站点都会是不同的自己。
珍惜所有的感动的瞬间,那样的永恒!
这个世界因为有你,有我,有我们才精彩!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