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10
才下过一阵蒙蒙的细雨,我漫步在美丽的千亩游园里,低头就看见了那一簇簇美丽的迎春花,它们是多么的惹人喜爱。
迎春花有着黄色的花瓣,它没有菊花一样的苍黄,也没有玫瑰那样的鲜艳,可它却是那样的小巧、可爱。
它有五六片花瓣,我摘下了一朵迎春花,仔细的看它,它的花瓣很薄,看着很透明,淡淡的黄色很明亮。从远处看,还以为是枝条上停着许多的黄蝴蝶。一阵清风吹过,迎春花就更像一只只停留在绿褐色枝条中的黄蝴蝶了,一起在枝头翩翩起舞。
迎春花,它是春天的使者,它在春天来临时,第一个告诉人们春天要来到的消息。迎春花还在其它花朵睡觉的时候,就悄悄的张开了自己小巧的花骨朵,向人们展示它美丽的笑脸,在向人们传递讯息:大地要变绿了,又一个春天来到了。
迎春花每次都迎着初春的严寒早早地开花,它每次都顶着寒冷顽强的长在枝头。这一朵朵迎春花迎来了美丽的春天,多么的让人陶醉。要是没有了迎春花,春天就可能会少了许多生机和迷人的风景。
我爱美丽的迎春花,因为它带给了春天更多的美丽,也带给了我们更多的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