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8
春天来了,春风姐姐弹着她心爱的小琵琶,“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唤醒了一朵美丽的迎春花。
这朵迎春花,像个刚睡醒的小娃娃,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舒展开六片金黄色的花瓣,揉一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好奇地四下张望。它看到太阳公公在对它眯眯笑,看到了小蜜蜂在“嗡嗡嗡”地围着它一圈圈地萦绕,看到了一个花蝴蝶般可爱的小姑娘,在对她的妈妈夸赞它有多漂亮,兴冲冲地拉着她的爸爸和它一起照相。
迎春花裂开金黄色的小嘴巴,高高兴兴地笑啦!欢快的笑声惊醒了身旁的小伙伴,它们你碰碰我,我推推你,光秃秃的枝头,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一条条闪闪发光的金腰带,它们一丛丛、一簇簇,争相开放,远远望去,仿佛是漫天的星斗,坠落在小山坡上。
迎春花们吹起金色的小喇叭,唤来了远方的小燕子,唤开了冰冻的小河,唤醒了泥土中的小草,告诉大家春姑娘已经来到……
哦!多么可爱的迎春花,每年春天你总是第一个开放,默默的吐露着芬芳,我最喜欢你——美丽的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