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是“小雷锋”5
学雷锋,做好事,已是我们6年级6班的习惯了。
上周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到26栋的孙奶奶家里,孙奶奶一个人在家很孤单,因为她的儿女们都到外地工作去了,行动不便。我和几位同学一商量便组织成了一个乐于助人队,到孙奶奶家里去打扫卫生。
星期天,一切都准备好了,-会儿就到了孙奶奶家里。她正在家里看电视。孙奶奶一看到我们来了高兴地说:“你们这些小朋友终于到我家来玩了。”我身为队长说: “孙奶奶,我们不是到你家来玩的。我们是来帮你打扫卫生的”。孙奶奶听后高兴地流出了热泪。说干就干,我是这样安排的。因为孙奶奶长年一个人在家,我安排了两个人给孙奶奶按摩、聊天,还有两个人就跟我一起,打扫房间。
首先我们来到孙奶奶的卧室。我拿起扫帚就开扫。其中一人就收拾床上摆的衣服,另一个打水擦灰。我边扫边擦汗,终于把地扫干净了,从扫的灰可以看出,孙奶奶的卧室已经是很久没有打扫过了。我又把拖布洗了洗。开始拖地,我一拖,原来黑的地板一下子变成白的就这样我们以30分钟的速度打扫完了六间房。原来黑呼呼的房子现在变得白多了,漂亮多了。
当我们打扫完房间后已经六点多了。回家的路上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对别人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