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夜晚7
这天,是圣诞节的前夕,也就是平安夜。我在学校里度过了白天,在刘远平叔叔家,写作业。妈妈来接我时,送我一个平安苹果,我想把这个苹果送给传说中的圣诞老公公,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家,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个给您,这苹果可好吃了!“然后,当然又是写作业了。可这当儿,爸爸的同事高云阿姨来电了,说是要我参加她举办的平安夜party,爸爸给我说后,我兴奋极了,于是我穿上漂亮的裙子,去了高云阿姨家。
来到高云阿姨家,我发现,只有小乐(高云阿姨的孩子)和另一个小朋友在玩。小乐一看见我,就说:”点点姐姐来了!点点姐姐来啦!“我脱了靴子,只听小乐说:”我们来装扮圣诞树!点点姐姐,你把铃铛和小鹿弄到最上面,我邀请你来就是为了这个和玩。“我把铃铛和小鹿装到最上面,到远处一看,发现还挺好看的,心想:小乐的点子真多!
不一会,王启扬、刘皓天和豆豆陆续来啦!王启扬给我们一人一个会发光的啪啪圈,有圣诞老人的,有驯鹿的,还有雪人的。王启扬给我了一个驯鹿的,并说:”按按鼻子会发光。再按会停止发光。“
接下来就是猜谜语、吃水果了。我悄悄地赶回家,作业没写完呢!
一夜过去了,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床头有两盒东西,我看了看,哇!是两盒子精致的巧克力!一定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他还把我写给他的纸条拿走了!我和圣诞老人通讯了!噢噢噢噢!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