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夜晚4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节即将来临,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圣诞节的到来。听说有圣诞老公公半夜会来送礼物,家家户户都挂满了准备装礼物的袜子。如果这些事是真的话,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家人健健康康和平平安安。
我希望全家健健康康的,我不希望大家像我一样,一个星期就感冒好几次。每次感冒都头昏脑胀不舒服,还会发烧。爸爸常要载我往返诊所,接着几天都要吃又苦又难闻的药;妈妈在半夜也都睡不安稳,常常担心我半夜又踢被着凉,一人生病全家都会遭殃。所以不要和我一样常常感冒、生病,还是健健康康的身体比较好。如果真的有神奇的圣诞老公公,我一定拜託他带给全家健健康康的身体!
我还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平安就是幸福,常听广告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我希望不论爸爸或妈妈及其他成年人都一定要记住。常常看到新闻报导,有人不小心忘记了,就会出祸,造成很多人家破人亡。不但自己很麻烦也伤害到无辜的人。这些悲伤的事情常让我跟着掉泪,所以我希望每一个家庭都是幸福美好的,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
如果圣诞老公公真的出现,也送给我那么好的礼物,我真的要感谢圣诞老公公。在那么冷的天气里还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礼物,让小朋友开心,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让大家有一个很美好的圣诞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