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夜晚6
今天已经是24号了,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叶老师早在22日就开始策划如何装饰我们的教室了。
四天下来,我身边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也有许多痛苦的事情,就拿装饰教室这件有趣的事来说吧!
23日下午的语文课时,叶老师从陈立海桌边的地上拎起了我们同学带来的圣诞节装饰品,其中就有我带来的铃铛,MERRYCHRLSTMRS的门牌和圣诞树顶头的星星。袋中还有潘宇豪带的许多装饰和其他同学带来的一些装饰品。
叶老师讲好了规则,就开始装饰了。同学们拿的拿,摆的摆,写的写,画的画,安排的安排,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呵呵!叶老师从袋子里拿出了两串白色蝴蝶结和银色大铃铛分别挂在教室左窗户的两边;又从袋子里拿出一条条漂亮的彩带挂在电灯上,犹如一条条彩蛇盘旋在树枝上。随后又拿出我带来的门牌挂在门上,把同学们带的贴画分别贴在门上、窗户上,还把潘宇豪带的彩灯装在黑板边上……
终于,同学们带来的装饰品都各就各位了,完成了,把原来单调的教室装饰得漂漂亮亮、美仑美奂。
我希望圣诞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