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有人喜欢娇艳的一串红,有人喜欢生命力非常强的仙人掌,而我呢,却最喜欢外号叫“紫茉莉”的夜来香。
在我们院子里,江爷爷和任奶奶的门前有数不清的夜来香。夜来香的花朵别提有多漂亮了!茎是绿色的,笔直笔直的,茎的顶端,就是人见人爱的花朵。花朵的底部是白色的,中间的颜色是玫红色。从下往上,越往上越紫,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喇叭。花的中间,有着嫩黄色的小花蕊,花蕊的很细,而顶部却是一个小圆球。
夜来香总是在夜里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而白天却怎么也闻不到。有一次,我看着紫色的夜来香,心里想:怪不得叫夜来香啊,还真是一位喷过香水的美女呢!夜来香给我们院子里带来了一种特殊的香味,去过我们院子里的人,都称我们院子是“紫香苑”。我喜欢夜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