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春姑娘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料,轻轻地挥舞着衣袖,给百花穿上五颜六色的衣裳。
在百花里面我最喜欢桃花,整棵桃花树盛开的时候可美了。有鲜艳的桃红色,淡粉色,嫩黄色,那淡淡的清香仿佛给整个春天都洒了香水。
远看桃花树就像一把圆形的扇子,那枝干细细的就像柳枝一样,叶子嫩绿色的。在还是光秃秃的枝干上,桃花已经开了不少。花蕊黄黄的,花瓣粉粉的,一共有5片。花蕊像花边一样装饰着花瓣,就像是一条漂亮的裙子。
如果有一片桃花林,所有的桃花都已经开放,那香味可不得了,说不定能香出十里地远呢。一阵风吹过,那一片片花瓣就像桃花雨一般飘落下来。在桃花林里的人尽情享受着桃花雨的沐浴,那景象是多么美丽啊!
桃花真是春天里最美丽的花,我喜欢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