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鸡4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奶奶给我买的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鸡。它有一双红红的小爪子,羽毛滑滑的、软软的,像金黄色的毛毯一样,一双眼睛黑亮亮的,看上去很有神,特健康,尖尖的小嘴上有两个特别的小孔,那是它的鼻子,它还有两只柔柔的小翅膀,唧唧的叫着,叫声特响亮,特别惹人喜爱!
有一天晚上我把小鸡放到了盒子里让它睡觉,结果忘了关盒子,早上,我在盒子里没看见它,当时非常着急,想它会不会掉在哪里了或在什么地方躲着?最后在我的拖鞋里找到了,它还睡的津津有味呢,哦!我明白了,原来昨晚太冷了,小鸡从盒子里跳了出来,把我温暖的拖鞋当成它临时的床了。
记得有一次,奶奶给我买了步玩具小,正好门口又有几只小麻雀,我想瞄准他们开枪,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麻雀没打着,反尔打到我最喜欢的小鸡头上了,打到他的头时,它左右摇晃,像喝醉酒似的,看到当时情景,我的眼水夺眶而出,恨不得自己撞墙死了算了呢。
后来,它长大了,我就把它送去了外婆家,等我第二次去看我的小鸡时,它已经失踪了。奶奶说是我开枪打它,把它的头脑打坏了,它才失踪的。
小鸡,我的小鸡,你现在在哪里呀?多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