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鸡7
我的家乡养了10只小鸡。它们的身体黄澄澄的,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线团。如果你想说它们很团结,那你就错了,别说一点,它们可是半点都不团结。可是它们也很惹人喜爱哦!
我先从不团结说起吧!有一次,我故意那一粒米放在它们不远处,想试探一下它们团结不团结,结果让我很失望。有一只小鸡发现了这粒米,它把这粒米啄到别处去,准备慢慢享受。可是,这一幕已经被另一只小鸡看的一清二楚。于是,那只鸡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过去跟它“对审”起来。没想到,它们“对审”还不够,还“厮打”起来了。它们两个“打”还不够,其它的小鸡看到了,也过来凑凑热闹,就这样,一场“小鸡大战”就开始了。我差不多看了10分钟,小鸡们好像也“打”累了,终于停止了。等小鸡们在去找那粒米的时候,那粒米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小鸡们“打架”的时候,偷偷地把那粒米扔得远远的。这便是我对小鸡们的教训。
小鸡们有时候也很可爱。有一次,我吃完晚饭,就带着我的10只小鸡出去一个亭子下乘凉。一到亭子下面,小鸡们就闹起来了,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找食,还有的呆若木鸡得站着一动不动。我看不下去了,马上把小鸡们叫回来,可是,小鸡们不但不听我的,还更起劲得闹着,这时,我伤心了。小鸡们一看到我伤心了,就马上过来,用身上的绒毛蹭着我的脚,这蹭蹭,那蹭蹭,我终于不伤心了,小鸡们的心中似乎也放下了一块大石头。这便是小鸡的可爱之处。
怎么样,这就是我老家的小鸡,可爱吧!我希望你去我的家乡能看到我的这些可爱的小鸡。当然,只要你有时间,我的家乡随时欢迎你。一定要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