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鸡6
昨天,我们邻居的郭爷爷来喂小鸡了,我也跟着郭爷爷进去了,哇!一大群小鸡,真可爱,一见到郭爷爷就围了过来,“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开饭了!开饭了!”有的小鸡还高兴地拍打着翅膀,郭爷爷走到哪儿,小鸡就跟到哪儿,真像个跟屁虫呀!
郭爷爷路过一个台阶的时候,有的小鸡就被难倒了,瞧!那只小鸡正在努力的一次一次飞呢!终于飞到了台阶上。小鸡差不多都开始吃食了,却还有一只弱小的小鸡,眼巴巴的看着吃得正香的同胞们,真可怜,我决定帮它一把,就掐着她的脖子,把它“飞”过了台阶,解决了问题。
郭爷爷开始撒食了,小鸡们飞跑着,来到了盆子旁,争先恐后地往里面挤,生怕被别的小鸡们抢到。小鸡喝水的过程也很有趣,它先用喙啄一口水,然后仰起头,脖子一抖,就把水给吞了下去。
我在那里看了好一会,那群小鸡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