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鸡9
几天前,爸爸买回来几个鸡蛋,突然一个鸡蛋破了,从里面冒出来了一只小鸡,我惊讶不已,爱不释手。从此我和小鸡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小鸡的身体是淡黄色的,椭圆形的肚子总是鼓鼓的,摸上去软软的,腹部是金色的,我还送给它了一个餐布,戴上了餐布的它,真像一个小厨师啊!它的头和乒乓球差不多大,我每次给它喂虫子时,它的头总是一点一点的,像是动画片中的慢镜头很有趣。脸上长着一双小小的黑斗似的小眼睛,眼珠子总是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它的小嘴尖尖的,像夹子一样能把食物飞快地叼到嘴里,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它每次把嘴巴张开时,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它的脖子很细,黄黄的,短短的,就像一根黄色的纽带连结着头和身体。它的爪子很小,爪尖却很长,有一次,它用爪子抓了我一下,伤口现在还在疼呢!这只小鸡真是个小淘气包啊!
一天我回到家里,高高兴兴地跑去看小鸡时,发现小鸡并不在鸡窝里,我回头一看,原来小鸡正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它辛辛苦苦捉来的毛毛虫。它拍拍翅膀,高傲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怎么样,我自己也能捉到虫子了,不赖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只可爱又有趣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