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鸡5
下课了,同学们在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玩得十分开心。这个游戏的要求是,如果“老鹰”捉到了“小鸡”,那被捉到的“小鸡”就要退出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鹰”瞪大眼睛,扇动有力的“翅膀”,大喊一声:“我来了”!便张牙舞爪的向我们扑来,“母鸡”迅速张开了她的“双翅”,挡住了“老鹰”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小鸡们”顿时紧张起来,死死地拉住前面同学的衣角,左躲右闪。“老鹰”很厉害,总往“母鸡”的反方向跑,“母鸡”也不示弱,每次都把“老鹰”挡在外面。经过几次攻击,都没有成功“老鹰”生气了,围着“鸡群”哇哇乱叫,他忽然改变策略,不停的围着“鸡群”转啊转啊,把“母鸡”转的头晕眼花,就在这时,“老鹰”使劲一奔,一只可怜的“小鸡”被抓住了,“老鹰”得意极了,一阵炫耀,刚想抓第二只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希望再次早点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