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地发现自己变了,遇到事情不再热情了,而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感觉现在的自己像极了校园小说里阻止男主女主在一起的女二号,爱胡思乱想,爱多疑,爱无理取闹。
具体是什么事我不记得了,我自己记得当时自己特别委屈,在整个班级没有恶意的笑声里,我发现自己心里那头小怪兽其实并没有死,尽管我费尽力气将它打压在心房最黑暗最静谧的地方,但是没有作用,它时常会冒出一对尖尖的耳朵,或是充满危险信号的尾巴。
它一直仓在我心里,准备随时张牙舞爪的冲出来。
只有你,也只有你,才会在我冲动的时候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我只认识你,也只想认识你,别人我管不着,我也不想管。
当我被心里那头怪兽折磨的烦躁不安的时候,这句话,差点催生出我的眼泪。
那只张牙舞爪的小怪兽终于安静下来,我也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