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婚礼4
新郎:XX单位:XX
新娘:XX单位:XX
婚礼地点:葫芦山庄婚礼城
策划单位:XX婚庆文化传媒策划人:XX
策划方案
婚礼开场:
总管安排燃放鞭炮。
音响师播放温馨提示。
摄像摄影就位。
全场熄灯,督导师关窗帘,并且燃起全场桌上的蜡烛。
追光灯、摇头灯预热。
一、浪漫的双人舞蹈,雪花机喷洒雪花,天蓝色的光,使舞台呈现神秘色彩!
(话外音)相传有一种花叫雪天使,开在寒冷的高山上,在冬天将要来临的时候盛开,但是它还来不及凋谢就被冰雪包围住冻结了起来,那一刹那的美丽变为了永恒! 在寒冷冬季下雪的山上,跟着最亮的那颗星星走,就能找到雪天使! 雪天使就能帮你实现你的三个愿望!
秀丽的神州大地,是雪天使的故乡,雪天使——雪的精灵,生长在雪山上的花,它给人们带来愿望和爱情,情侣们找到了它就抓住了爱情。在这神奇秀美的土地上,一幕幕美丽感人的爱情故事,因为雪天使的存在而格外让人心驰神往。
有一对青年男女,在雪天使冻结时相遇,女孩朴实无华的品质深深打动了男孩的心,让男孩心中荡起爱的涟漪,在男孩的心中,女孩就好似一朵美丽的天使之花,洁白而淡雅。朴实的小伙于是用柔柔的月光织成了美丽的衣裳,身披五彩的霞光去寻找传说中的雪天使,只为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真爱的梦想。
二、寻找雪天使
灯光:七彩蓝色1号追光跟随新郎并引领新郎找到雪天使
场景: 舞台上雪花机呈现下雪的季节,泡泡机释放五彩泡泡。新人:新郎从舞台左侧出现。
新郎:啊,多美的雪花啊,因为有了你,我更加想起我的雪天使,我的天使,你此刻在那里啊?你在哪里?
话外音的声音使人感觉很悠远,使人感到充满神秘,新郎在舞台寻找声音的方向。
话外音:帅气的小伙子,月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嫦娥用延绵不绝的生命换来永生,彩虹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历经了风和雨的洗礼,爱情之所以美丽,是因为经历了岁月和时间的磨练。你要寻找雪天使的历程是很艰难的,要一路披荆斩刺,为目标勇敢而前,不管暴风雨多么可怕,不管前面的道路多么崎岖,只为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前进。请问小伙子你有信心吗?
新郎:只要能找到我的雪天使,无论前面出现什么情况,我都会勇敢而前。
主持人:小伙子,你要想找到你的雪天使,你还要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传说的中的九朵雪天使之花,请问你有信心吗?
新郎:有!
主持人:寻找雪天使之花的过程,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请问你还有信心吗?
新郎:有!
三、新郎寻找雪天使之花。(找到雪天使之花回到舞台)
主持人:小伙子,你已经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了传说中的雪天使之花,此刻你可以许下三个愿望,首先,你想许下什么愿望?
新郎:有这样一位女孩,她开心的时候有着最灿烂的笑容,她脸上洋溢着的阳光使你相信世间的美好。她总是温和地对待每一个身边的人,她喜欢用微笑感染年轻的生活。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希望能够用一生来爱她,希望她成为我幸福的新娘。最浪漫的事音乐起
灯光:七彩二号追光追往幸福源头,现场大厅只留欧式小亭的彩灯闪烁。
音乐起:(新娘在幸福源头唱歌)七彩追光开启蓝色光芒跟随新娘。
新娘:(唱)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新郎:(唱)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新郎从舞台上朝欧式花亭走去,新娘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从幸福源头朝欧式花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