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婚礼8
朋友们,此刻,春风荡漾,大地芬芳。和煦的阳光正温暖着这座年轻的城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有多少爱的故事在悄然上演,你是否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芬芳,这是爱的味道,这是恋爱中的城市。
先生小姐的婚礼将在此刻拉开帷幕,首先请欣赏一对新人为我们倾情演绎的音乐情景剧《爱情之星》
在一座美丽的花园里,有一位天使。偶然的机会,天使与人间的一位勇士邂逅,他们互相吸引,深深地相爱了。天使决定折断翅膀永留人间,与勇士相伴终身,但她希望勇士能摘下天上最闪亮的星星送给她作为爱情的信物。为了能和天使永远生活在一起,勇士带着他从爱神那里求得的丘比特神箭出发了,他射下那颗星星,把他装在一个精美的锦合内向天使求婚。 (<拉德斯基进行曲>)
(新郎身背弓箭,一手拿鲜花,一手拿锦合,雄赳赳的走过红毯.)
(在舞台上后,面向观众,举起鲜花和锦合,单膝下跪)
(新郎:xxx,你愿意嫁给我吗?)
(新娘:我愿意!)
(《挥着翅膀的女孩》)
(新娘批着翅膀走过红地毯,来到舞台上,扶起新郎先接过新郎的鲜花.)
当着 天使的面,新郎打开了锦合,拿出了那颗星星,可是星星却消退了光芒天使还会摘下她的翅膀吗?
这个时候,天空中响起来一个声音.
女主持人:我是爱神,衷心的祝愿你们,我们的勇士和天使,你们终于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就象你们需要爱情的滋润一样,这颗爱情之星也需要你们用爱去温暖.
现在只要两位一起来亲吻这颗星星,她就一定能重新闪亮而且亲多久,他就亮多久。 (新人亲吻,星星亮起)
(<春之声圆舞曲>)
男:星星亮起来了,天使摘下她的翅膀,交给勇士收藏,从此,她再不会飞回天上,她将永远和勇士生活在一起,朋友们我们一起用掌声祝贺他们.
(冷焰火)
(男、女主持人上场:跟来宾打招呼,自我介绍。)
男:刚才我们聆听了一个美丽的神话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就站在我们的面前,美丽的天使新娘 xxx,神武的勇士新郎xxx, 为他们的幸福结合,献出我们最热情的掌声。从相识、相知、相恋到今天的结合,一对新人经历过无数甜蜜的回忆,也对未来有着无数美好的憧憬,有请一对新人表达心声,让我们也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新人代表讲话)
男:白头偕老的爱情,一生一世的承诺。今天是两位新人新生活的开始。请新人共同打开香槟酒,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让幸福的记忆在心中永远定格。
(出音乐)
男:清香四溢的香槟,流淌的是幸福,是快乐,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未来的日子里真诚祝愿他们互敬互爱、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女:请两位新人共同点燃爱情圣火。(出音乐)
男:面对烛光许下誓言,让所有甜蜜回忆和幸福憧憬都在烛火中跳跃,愿一对新人心心相印,今后的小日子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