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两位新人彼此相视时,释放焰火)
主持人:美丽的新娘身着一身洁白的婚纱,踏着满地的花瓣,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款款出现,新娘是天使开出的花,在世间万物的精心耕耘下,让她生长出一对洁白的翅膀,美丽而又动人。
场景:灯光为蓝色,新人双手相握双眼对视,所有人都被新人彼此间的幸福与爱意感染。
主持人:新郎,美丽的新娘已经站到了你的面前,对着她,请许下你的第二个愿望。
新郎手拿天使之花:我想要为我们的爱情留下一个永远不变的见证,为彼此送上世界上最美的最恒久的宝石!
灯光:七彩追光开启蓝色光芒打向宴会大厅门口,跟随小天使小天使:天使从宴会厅门口出现。天使打扮的戒童端着绚丽夺目的钻戒,在优美的曲子中出现。
主持人:世界上最美的最恒久的宝石那就是钻石,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戒无疑是最好的爱情见证之物。
有请新郎给新娘佩带戒指(右手无名指)
有请新娘给新郎佩带戒指(左手无名指)
无名指连接着人的心脏,戴在无名指上,意思是把自己的心交给对方。
祝福两位新人爱情甜蜜,地久天长!
场景:新郎新娘取出婚戒,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交换爱情信物。
主持人:新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请许下你的第三个愿望。
新郎手拿天使之花邀请新娘一起许愿:希望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幸福安康,父母大人健康长寿。
主持人:好,当你们对着大家深深的鞠下一躬的时候,这个愿望就会实现了。你们的爸爸妈妈以及所有的亲朋好友他们就会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是的,相信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已经收到了新郎新娘的祝福,大家的掌声就是答案是吧?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一对幸福的新人即将迎接他们新生活的到来,高健先生XX小姐,浪漫婚典,现在开始。
灯光:一号追光跟随主持
场景:主持人走回婚礼舞台,舞台上泡泡机释放,新人与小天使在欧式帐篷下等待。展示新人丰采 ,留下难忘瞬间!
四、新人上场,灯光:七彩黄色闪光跟随新人 (小天使:小天使接过新郎手中的雪天使之花引领新人走向婚礼台新人:新郎新娘携手步入爱情殿堂)
主持人:这里是花的世界,这里是爱的海洋,这里是欢乐的天地,这里是收获爱情的绝对现场,今天是欢声笑语,喜气飞扬,宴会大厅,人气正旺,四方宾朋,有缘相会,共祝新人地久天长!
新人:新人走上婚礼台【第一组冷光烟花燃放】
主持: 和新人交流并开始讲述
谢谢大家的掌声,两位新人,你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并终成眷属,真是非常不容易!但是,在今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渴望阳光 、风平浪静,但是,谁也无法回避生活中的惊涛和骇浪。但是雪天使,这朵代表着爱情也代表着希望、幸福和永恒的小花,只要时时坚持着那份信念,始终怀着希望,都能克服一切的阻扰。
人生之路往往不是一帆风顺,有欢乐也有悲伤,有高潮也有低谷。一对新人,现在,请你们告诉我:你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不管面对怎样的情况,都会彼此包容,不离不弃,新郎,你准备好了吗?新郎:我已经准备好了!
主持人:美丽的新娘,你呢?
新娘: 我也准备好了!
主持人:好!两位新人都已经做好准备!下面有请新郎接过小天使手中的雪之精灵——天使之花,为美丽的新娘戴上!(新郎为新娘戴上胸花之后)请新郎大声说出你爱的呼唤!
新郎:我爱你!
主持人: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三个字: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爱到地久天长!
主持人:盛开的天使之花好似跳动的音符,在谱写着情和爱的旋律,在这情与爱交织在一起的时刻,我们的一对新人要当众举行他们的亲吻礼。新郎,你还在等什么了,上前一步搂住新娘的腰,尽情的去拥吻你美丽的新娘吧!(音乐起)
灯光:七彩追光开启蓝色灯光 ,泡泡机释放
主持人:随着音乐的响起,两位新人的幸福生活从此点燃,圣洁的火焰熊熊燃烧,请接受了爱神之火洗礼,彼此更加纯洁坚贞。
主持人:有请两位新人来到婚礼台的右侧,共同来浇灌幸福香槟,感受生活的柔情似水! 香槟美酒汩汩流淌,源源不断地注入幸福生活当中,衷心祝福你们相亲相爱,相敬如宾生活柔情似水,事业蒸蒸日上,爱情天长地久!
主持人:我们都说饮水思源,是的,我想两位新人此刻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当他们呱呱坠地时,妈妈甘甜的乳汁,爸爸辛勤劳作撒下的滴滴汗水!当昆仑山上的雪花染白了爸爸妈妈的双鬓,当一圈圈的年轮爬上你们的脸颊,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孩子们也许只有在你们的面前,深深的鞠上一躬,才能表达我们感恩之心。 下面有请新郎新娘对准父母在座的方向鞠躬,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父母大人养育之恩,终生难忘!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们以后会常回家看看!
主持人:接下来,两位新人还要用一个深深的鞠躬,来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因为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事业和生活才蒸蒸日上,幸福甜蜜,感谢你们!
主持人:接下来,两位新人面对面站立,举行夫妻对拜礼,夫妻对拜恩恩爱爱,幸福常在!
主持人: 此时此刻,有请礼仪小姐端上交杯美酒。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最后,请全体起立,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刻,让我们高举手中的酒杯,为两位新人美好的爱情,为他们美好的未来干杯!
新人喝上交杯美酒【释放瀑布焰火】
主持人:婚礼仪式到此圆满礼成,让我们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一起打打节拍,恭送一对新人步步高升!
注:1、此方案需要新人要全身心投入。
2、婚庆公司全体团队的大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