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地球作文
1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个画家我要把美好的记忆画下来,让每一分每一秒都留在我的脑海里,让后来人都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
1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个科学家我要把这所有的难题都解开,让人们生活的无忧无虑,愿我们的世界没有灾荒,没有痛苦,一切美好.
可是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学生,那么我只能让这个美好的愿望变成动力,激励自己好好学习,学好多好多本领.
二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站在那三尺讲台上,为好些天真的孩子们讲课。望着那一双双渴望得到新知识的大眼时,我会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骄傲。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术台前、病房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尽职尽责。那时,我要发明一种新药,让残疾人重新长出新的肢体;我还要发明一种新型眼药水,让那些没有见过光明的人,重见光明,能看到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还要建立一座电子科技医院,运用高科技医疗技术救死扶伤,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知名的艺术家。走到街上就会有许多年轻人来找我签名,我会愉快地满足他们的要求,并告诉他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想到这儿,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 着那从眼前飞过的鸽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神勇的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在那高高的蓝天上飞翔,保卫着祖国的领空,望着那在飞机下漂过的朵朵白云,我为自己能保卫祖国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当夜晚,星星、月亮都围着我欢快地跳舞、放声地歌唱……我还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学校,让地球上的同学们坐上通道快车到月球上去上学。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我要将自己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横跨云天的大桥,连接着世界各地,让各国的人们来中国看一看,亲眼目睹我们国家的风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东方的雄鸡——伟大的中国。
我还要在陆地和海洋之间,建立一个透明的通道,让勤劳的人们能在劳作之余,能通过透明通道尽情地欣赏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
“叽叽喳喳”一阵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沉思中惊醒,我抬头看了看那可爱的小鸟,望了望那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觉得那小鸟更可爱,天更蓝、云更白。我坚信,十年后的我……
走在街上,空气很清新,道路两边的树;绿树成荫,远处花园的花的花香直扑鼻子,香极了。我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欣赏着周围的景色,这时你是不时想问我为什么是骑自行车的呢?等一下就告诉你。不经不觉我已经走到一条小溪了,溪里的水很清澈,各种各样的鱼都在小溪里玩耍着。
现在人们不开汽车也不做公共汽车了,人们为了环保,早就骑自行车或步行了。现在在路上已经没有汽车在行驶了,所以以前汽车排出废物的问题解决了。
我继续骑着自行车到处先逛,我来到了一个森林,我顿时比这里的景色给迷住了,我下了自行车,一路沿着小路走进去,这里有好听的歌声,鸟儿在一棵棵高大的树上歌唱着,成千上万的蝴蝶在花丛里跳舞,啊!这里简直是世外桃源,我站在这里舍不得走出这个迷人的森林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走过一个公园,公园了的老老少少都在欢歌笑语,从他们的脸上,我可以看出他们对现在生活的满足,对未来的憧憬。
铃——铃——铃,闹钟响起来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怎么地球还是老样子,没变过呢?我想了一想,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罢了。
其实认真想想,现在的地球污染的这么厉害,十年后有什么可能会变的这么美好呢?
现在的人们总是污染着地球,破会地球,迫的地球一天一天走向死亡的道路,妍识我们在不珍惜地球,我哦么你不要说生活在那么美好的地球上了,就连个地方生存都没有啊。
朋友们,请爱惜我们的地球,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吧!否则我们和地球一样走向死亡的道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