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初中作文
我的爸爸很幸苦,整天白天出晚上归的,这也使他变了一个样,他黑了一圈,也廋了一圈,虽然我和他之间很少聊天,但是我知道,他是多么的为我们好。一寸光阴一寸金,转眼,我已经长大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玩打牌,爸爸回来了,看见我们在玩,也加入了我们,还给我们一人5元,来玩斗地主,我和弟弟赢了快完的时候,爸爸来了一招,我去上个厕所,便走开了,谁知道,当我听到我们的背后有个人在偷笑的时候,才发现爸爸在我们的后面偷看我们的牌,让后我们就说不完了,拿着我们的战利品一人四元钱,准备掉头就跑,谁知道爸爸鬼点子又来了,他说,“把你们的钱拿给我看看,我给你们五元的,零钱我好以后找给别人,我们便乖乖的给他了,谁知道,他来了一招,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便马上跑开了,我和弟弟只好——汗。这就是我有趣的爸爸。
聪明的爸爸。我们来到福建已近三年了,赞了一点钱,准备回老家盖房子了,第二天,爸爸走了,整整一年没有看见他了,因为他回家盖房子了,年末,我们也回到了家,谁知道,让我大吃一惊,房子盖得挺好的啊,而且全是我爸爸一人设计的,门窗听妈妈说也是我爸爸自己做的,所以没有花多少钱,只买了一些材料费,真是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没想到初中没有毕业的爸爸会有这么好的才能,太聪明了,我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而且,我爸爸还写得一手好字,这真的不像是一个初中没毕业的人所会的,但是他确实是,身为他儿子的我,聪明是有得到他的遗传,但是写字去写得很烂,我怎么和我的爸爸差这么远啊!这就是我的聪明的爸爸。
强壮的和善良的爸爸,那时后在老家,我们为了以后回来的时候有柴烧,便去捞了一些柴,这些柴,就算是四个我也不一定搬得动,但是比我矮爸爸,却好像很轻松的搬回家了,我不得不佩服我的爸爸,而且,那时我们三队的人刚好有个老人家死了,叫我爸爸去帮忙抬下棺材,好像只叫了四个人,就把那笨重的棺材抬走了,不愧是我的爸爸,够强的,那次之后,我也开始了修炼,我想爸爸之所以会这么有力气,可能是和他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把,真是不为强弱,只在一念之间,我现在好想有见到一点效果了。而为什么说他善良呢?因为今天,他去外面载客了,下着雨,谁知道,我爸爸的车的前胎尽然爆胎了,但是听他讲这些事情我问他的是他有没有受伤,而他却好像没有听到似的,只是在说,“还好我那时没有载着人,不然把人家摔伤了,那就惨了,没想到他尽然不关心自己,而关心别人,这真是让我感动,我爸爸太好了,我真是以我有这个爸爸而感到骄傲啊。这就是我的强壮和善良的爸爸。
怎么样,我的爸爸很好把,有其父必有其子,我当然也蛮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