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中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爸爸。吃饭时,呼噜呼噜的,好像睡觉的声音。渴了,也不管水有多烫,哪怕是刚上好的开水也毫不犹豫地喝下去。就说我的粗心问题也要讨论个半晌,才让我做其他事。虽然他的缺点比较多,但是他更多给我留下的是好的一面——意志力特别强。
说起意志力强,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戒烟。
几年前的爸爸,一天一包烟,在他身上全是烟味,那时我们没电脑,所以不知道吸烟有害。又一次我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吸烟呢?”“烟吸起来很舒服。再说了别人不都吸烟吗?我也要跟上潮流啊!”他一边抽着烟,一边说话。终于有一天,我家买了一台电脑,能上因特网了,结果上网一查,爸爸吓愣了,原来吸烟对人体损害这么大。此后爸爸没抽一根烟,而爸爸在这戒烟期间却过得十分不是滋味。
吃饭的时候爸爸正要向裤子包里面摸烟时,收又缩了回去吃完饭后,他的手颤抖着去拿烟,在半途中又紧咬牙关的收了回去,在正要收完时,又向烟的方向直的伸去,又收了回来这一顿饭吃完了,他却大汗淋淋。这样的事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月后爸爸终于戒掉烟了,我们一家人高兴极了,爸爸却瘦了一圈。
爸爸也有一个大毛病——小题大做。
又一次,我下雨时骑自行车不小心摔倒了,脚上有一块擦伤,流了些血。回到家里,我就擦了红药水,爸爸看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说:“万一的破伤风怎么办?万一化脓怎么办?万一”便硬是拉,硬是拽,可我硬是
不去,爸爸只好作罢。你说这不是小题大做吗?实际上我也明白了这是爸爸对我的无限关爱的一种体现。
我爱你,我的爸爸,因为你坚强的意志力。
我爱你,我的爸爸,因为你对我无限的关爱。
我爱你,我的爸爸,尽管你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