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转眼间又过去了一个月,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人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一个星期一眨眼就过去了!提早步入社会实习对我来说有两个方面的想法,一方面,我希望更快的融入这个行业,真正接触这个行业,另一方面,也能在技术上有所提高,学习到更多东西。实习正是在环境设计行业的特殊性而客观存在的一种工作方式。实习的好处在于:第一它给到我的压力是比较小的;第二是实习它能给到我的东西是比较全面的,当然一切的可能前提是我必须要用主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实习,天下没有无缘无故掉下来的大馅饼,能否将周围有利的资源及设计师的绝活学到手关键在于是否有计划、有恒心、有耐心去学习。最近忙着完善施工方案中的细节,店面方案中的展示柜的设计,还有些细微配件都是模仿一些图片所绘制详细的图纸以供定做,陪同设计师与客户挑选材料,做些细小的事情,不过小事做多了,以后就会知道哪些小事更应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