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至3-11
内容: 实习已经过去四周的时间,跑工地的时间多了,绘图的时间多了,方案的反复改动,设计师和业主的意见逐渐的磨合,工地也要跟进,有时候还要帮忙量房。事情比较多,最近忙的最多的是店面和专柜。大多以连锁店为主,乐清,苍南等地。工期较短,图纸绘制时间较短,工程很赶,有时候一个店面的图纸套用,一晚上就得搞定,还需要设计师修改。庆幸的是,自学了用布局绘图,使用起来,大家都轻松。在工作中,我抱着细心谨慎,谦虚的态度,与同事相处也十分友好,有什么问题大家也会乐意帮忙。图纸的绘制中也没有出过大问题。设计师人也很友善,愿意多给我讲解设计或者设计以外的知识,受益良多。虽然我实习的是家装装饰公司,但学习家装一点都不比工装轻松。而更多的是细节上的,小至仿照书中专卖店领带挂件,大至软装的配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