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这次军训中,有哭、有血、有笑、有事故,不过,我真的学到很多,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侵湿了我们的衣裙,却留下了许多的难以言表的东西,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学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的深刻的感情。
在军训期间,我懂得了纪律,就应该要遵守纪律,不能够做出违反纪律的事情,如果违反了就要罚,还有站如松,做如钟,但我更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甚至让我感动,我也学会了自我关爱。军训时最有趣的是队与队的拉歌,不管我们有多累到拉歌时,咱班的热情劲涌出来了
军训结束了,但那一抹缘还留恋在心里,那一抹记忆还留在心里,那一抹甜蜜的尤其还在依存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