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忽然,文具盒向左移动了一下,又向右移动了一下,我吓坏了,想:是不是闹鬼了?还是我在做梦?不行,我的去看看。
文具的争吵
我一打开文具盒,原来是文具在争吵谁的本领大,你一拳我一脚的的。首先发言的是钢笔,他说的话就像铜鼓敲:”要说本领大,我在文具盒里最重要,没有我,你们就写不出漂亮的字!文具盒 里谁也没有我重要!“钢笔的话招来一阵嘲笑,顶不服气的是铅笔:”哼!要不是我给你打好基础,那漂亮的字怎么来呢?“小橡皮说话总是头头是道,他和涂改液一起反驳钢笔和铅笔:”要不是我们 帮你们改正错误,还不知道要写出多少错字呢!“这时,文具吵得不可开交,平时少言不语的尺子也站出来了,慢吞吞的说:”要不是我帮主任画直线,量东西有多宽有多长,主人的数学根本没法学! “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文具盒把意见发表:”文具们,你们都很重要,少一个,小主人的学习就没那样美妙!“文具们听了,一个个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从此,他们和睦相处,再也没有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