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2
一天夜晚,在小明睡着了之后,他的文具盒里响起了激烈的争吵声。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名牌又怎么样?上次就是你漏墨,害得小主人要重写!”可擦水笔冲钢笔叫道。
“你又算老几了!不就是可擦吗?上次就是因为你褪色,小主人才没考全A!”钢笔也不甘示弱。
这时,橡皮走出来说:“你们俩有意思吗?天天吵架,天天揭人家的老底!”
“轮不到你说话!”可擦水笔和钢笔一起叫道,“你天天就知道破坏人家的劳动成果!”
可擦水笔推了钢笔一把,小声说:“你不是不可擦的吗?”
钢笔火了,他一边喷出墨水,一边说:“你可擦你牛了是吧!”可擦也不胆小,他也射出了像针尖一样的笔头。橡皮则使出了铁头功。
三个人打了半天,最后傻眼了:小主人的作业本上全是笔头、墨汁和橡皮屑。
三个人想了想,还是合作吧!他们叫了尺来指挥:“可擦,你去仿一下小明妈妈的签名。钢笔去写一下抄写本!对!不是不是!橡皮去擦一下!很好。向上一点……”
大家合力撕下了原来脏的一面。
看着一起完成的“作业”,大家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