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3
一天晚上,小吸刚准备入睡的时候,忽然,听见一阵阵地争吵声,原来是文具们在争吵呀!
铅笔跑过来说:橡皮,你长得像一块已经被小主人用过的、黑色脏脏的垃圾橡皮!哪有我这么美丽!”橡皮听了以后,火冒三丈,生气地说:你以为自己很强吗?你要知道,小主人用你写错的字还不是要用我来擦掉?要不是因为这样,我怎么会变得黑黑的!”
铅笔听了后,决定不再理橡皮了。
钢笔和墨水也吵了起来,钢笔说:墨水,你太丑了,全身黑乎乎的,要不是因为我,小主人才不会买你呢!”墨水听后,生气地说:我虽然丑,但是你也要用我呀!如果没有我,你就会没有笔水,如果你没有笔水,你也活不了!再说了,我也要被你用完了!”说完,便吐了一口墨水在钢笔的脸上,钢笔很快地跑到卫生间,拧开水龙头,把自己的脸洗得干干净净,刚想去骂墨水,又想到墨水吐在它的脸上的墨水,便躲在文具盒里了。
圆珠笔和修正液也出来吵架了,圆珠笔说:你个臭修正液,害的我的字总被你盖住了,哼!本来好看的字,只有一点点的错误,就被你给盖住了,又变成了一个丑字!”修正液听后,说:我盖住你的字是我不对,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小主人要用我呀!我也没办法呀!还有,你不该这样子说我,你也不该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
小吸听了这些话后,语重心长地说:你们都是我用钱买回来的,也都是在一个文具盒里,为什么你们要吵架?你们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应该和平相处,不该吵架!”
文具们听后,互相和对方道歉,决定以后不再吵架,和平相处,小吸看到这种情景,微笑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