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0
今天早上,一个叫作小叮呤的小朋友来到了“魔法文具店”。他买了铅笔、钢笔、橡皮、书本……好多好多的文具放在文具盒里,背上书包去上学了。
可是小叮呤是个粗心而又马虎的孩子,他竟然忘记把文具盒放进书包里了,又忘记把文具盒拉上拉链,所以文具们就从文具盒里跑了出来,满屋子都是文具了。
文具们在小叮呤的房间里玩的不亦乐乎,可是玩着玩着,最看不起别人,心眼小的钢笔哥哥说了一句:“请问谁为咱们主人做的贡献最大,最多?”这一句话引起了所有文具的积极发言和讨论,橡皮妹妹说:“我对主人的贡献最大,因为小主人如果有写错的汉字或者拼音,我都用自己的身体将写错的东西给擦干净。”她的回答引起了其它文具的哄笑,钢笔趾高气昂的说:“你可以擦掉我用墨水写出来的字吗?”小橡皮羞愧的低下了头。复写笔说:“你能擦掉我写的字吗?”圆珠笔说:“你可以用你那柔弱的身体擦掉本大爷写出来的字吗?哈哈哈!”小橡皮哭着跑开了。这时书本爷爷出面解围,说:“这位小朋友才上一年级,钢笔等高级物品他是不用的,所以对他来说铅笔和橡皮才是最重要的文具呢!”听完这话,钢笔羞愧难当,只好向橡皮道歉,然后和其他文具一起回到了文具盒里。
这时,小叮呤回来了,原来他发现没有拿文具盒,他赶紧把文具盒放进书包里,和好的文具又会发生什么事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