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5
一天晚上,文具王国中出大事了,因为文具王国的国王不见了,文具们吵了起来,一个个文具,都想当国王。
铅笔把音量开到最大:“我应该当国王,我能帮主人做很多的事,做作业,做笔记,只要是写字都得用上我,我最重要!”
橡皮鼓着肚子说:“我才有资格当国王,你看你那么瘦的身材还没我的手指头那么大。我还能当帮主人擦掉很多写错的笔迹,要是没有我,主人的卷面将一团糟!”
尺子,手拿两把大锯子凶巴巴地说:“我才能当国王,看你那样子,都不够我一刀劈的!”吓得橡皮都不敢动了。尺子继续说道:“我还能帮主人画直线,没有我,主人线条都画不直,所以只有我才能当文具王国的国王。”
旁边的可擦笔说话了:“只有我才能当国王,我写出来的字比铅笔漂亮,擦得比橡皮干净,没有我,主人的卷面脏得不得了!”
“你算什么?虽然你可以写字,又可以擦字,但是只要过一段时间后,你写的字就只剩下模糊的影子。”钢笔听得冲过来大叫:“而我的字永远那么漂亮,你怎么敢跟我比!”
这时小主人看见了:“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才能做好事,才能更好帮助小主人完成他的学业。”五官们听了,低下了头,文具王国里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