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3
就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明明的书包里还有动静。
有声音是因为文具们在互相攀比。因为他们都是新手,都在比他们今天的经历。
“看看我!”钢笔得意洋洋得说:“因为我,主人才写出了一手好字!”
铅笔不服气了,说:“你虽然比我精致,价格也比我昂贵,可是如果没有我,主人美术课上给画起稿用什么呢?如果派你的话,一会儿就没水儿了。我只需要用卷笔刀削削笔头就可以了。我可以画出很美丽的线条,而且画错了还可以改,而你的不能。”
“要不是我,主人写错字拿什么改呢?”橡皮得意的说。
旁边的胶棒插话说:“今天主人上手工课做小船时。粘船帆时可多亏了我呢!”
尺子兄弟也不甘示弱,直尺说:“有了我,铅笔才能连线呢!”三角尺又说:“还好有我,主人才画出了直角,锐角和钝角呢!”
说着说着,他们谁也不让谁,竟然打了起来,打得遍体鳞伤。于是他们就去课本医生那里求助,课本说:“你们应该互相赞赏互相配合才对啊……”
以后文具们再也不比了,甚至都不骄傲了,都变得很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