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6
在热闹非凡的文具小镇里,生活着穿着一件花大衣的铅笔,总是躺在“草地”上望着“天”胡思乱想的尺子,老蹲在角落里与睡牛比睡觉的“奶酪”橡皮……他们你不管我,我不管你,相安无事。但是每周都会出现几次“比棒辩论拳击赛”。你听,叽里呱啦,“比棒辩论拳击赛”又上演啦!铅笔说:”我才是最棒的,小主人每天都得用我来写字,不然就得用那支冷冰冰的钢笔了!还有上次的考试,小主人还用我考了100分,受到老师的表扬呢!
再看我这花花绿绿的衣裳,简直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橡皮傲慢地说:”还公主呢!瞧你这瘦骨如柴的身子,肯定几百年没吃饭吧。上次考试更别提了,你一连写了好多错别字,要不是我在,小主人肯定得挨老师的批评。再看我胖嘟嘟的身子,散发着一股清香,小主人一闻就会把烦心事全部忘掉。我才是最棒的!“铅笔冷冷地说:”别自吹自擂了,就你那黑不溜秋的身子,像一只黑乌鸦,还像煤堆里的黑炭头,还敢说自己是最棒的!哼!“橡皮怒不可遏”你、你、你这个……“正当橡皮气得说不出话来时,尺子慢吞吞地说:”你们别争了,我才是最棒的,我能画出直线和波浪线。没有我,小主人做的连线题卷面清洁分准被扣得一干二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最后他们打了起来。橡皮裂成了两半,铅笔的花大衣破了,尺子被划出了一道道痕。他们见分不出胜负,只好悻悻走开了。他们都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只有他们齐心协力,才能帮小主人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