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5
一天,和平的文具王国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原来是因为谁的功劳最大。
铅笔哥哥首先发话,它说:“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因为我能为主人写出美丽而又好看的字来,还为小主人得过奖呢。”橡皮妹妹也不甘示弱的说:“得了吧你,不知上次是谁写错字,我还帮它擦干净了呢。所以我的功劳比你大。”削笔刀姐姐听了不服气的说:“你们都没我的功劳大。铅笔断铅了,我还帮你削出尖尖的灰铅呢。”铅笔哥哥听了削笔刀姐姐的话,生气的说:“我没铅了,你可以帮我削铅,那钢笔没水了,你还可以帮它打墨水吗?”铅笔哥哥刚说完,削笔刀姐姐就“赏”了它一巴掌。就这样它们吵得面红耳赤,最后,还闹出谁也不理谁的规矩。这时,文具盒爷爷说:“谁的功劳大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和睦相处、团结一心为小主人服务啊!”文具们听了,低下头给对方道歉。
从此,文具王国再也没有争吵,只有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