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3
这次月考,我数学得了一百分。这下可好了,文具盒里可闹翻了天,为什么呢?因为学习工具们正在抢功呢!
“功劳是我的,要不是我在卷子上写数字,小主人怎么能考100分?”铅笔小哥骄傲地说。
“不对,不对,要不是我把你削尖,你的头都不知道去哪了?所以,功劳是我的!”铅笔刀着急地说。
“不对,一点也不对,卷子上写错的字都是我擦掉的,没有我,你们就是群废品!”橡皮弟弟哭着说!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都别争了!”文具盒爷爷有些生气,发话了,“大家团结一心,共同立功,小主人的学习不是会更好吗?”
听了文具盒爷爷的话,他们三个都脸红了,互相握手赔不是。
从此,他们团结一心,我的学习也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