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5
星期六的一天中午,小主人正在睡午觉,忽然听见书包里面有争吵的声音。起来一看,原来是铅笔和橡皮在争吵,只见它俩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铅笔凶狠狠地 对橡皮说:“我不仅本领比你大,而且还能帮助主人写出漂亮的字,而你特别讨厌,经常把我辛辛苦苦写的字擦掉,哼!滚一边去。”“铅笔姐姐,你怎么能这样骂 我,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写错了字,谁帮他改正。”橡皮说完后,悄悄地走开了。
晚上,小主人写作业时不小心写错了一道题。“咦!橡皮在哪里呢?”小主人急得到处找橡皮,就是找不到。“这该怎么办呀?”小主人唉声叹气地说。橡皮看见小主人着急的样子,赶紧跑回家。铅笔看见橡皮后惭愧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骂你,我明白了,咱俩谁都离不开谁”
从此,铅笔和橡皮又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