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3
我有一支铅笔,一只钢笔、一块橡皮擦和一只卷笔刀,它们都住在一个文具盒里,它们经常吵架。
有一天,它们又吵了起来。铅笔说:“主人最喜欢我,我的作用最大,既不像钢笔和卷笔刀那样容易坏,也不像橡皮擦那样容易丢失”
“哼,小铅笔,你写的字能和我比吗,我写的字比你好看多了!”钢笔气的大喊。
橡皮也说:“要是没有我,你写了错字怎么办?”,橡皮话音未落,卷笔刀也跟着喊起来:“铅笔,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要是没有我帮你卷笔,主人早把你扔了!”
文具盒受不了它们的争吵,说道:“你们别吵了,要是没有我,你们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要是再吵,都给我滚出去!”这下子,它们都不吱声了。
其实,它们不知道,对我来说,它们都很重要,都是我的学习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