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2
一天深夜,文具盒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铅笔哥哥先跳出来说:“我的本领最大,我可以写出许多漂亮的字!” “你要是写错了字,还不是得找我!”橡皮弟弟瞟了铅笔一眼,不服气地说。钢笔姐姐骄傲的说:“我的本领才是最大的,我可以写出蓝色的字,你们没有这种‘特异功能’吧!”“哼,小主人要是想画直线或波浪线,还是得要我上场。所以我的本领才是最大的!”尺子妹妹说。
文具盒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们,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本领,重要的是你们要团结,友爱,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小主人,让小主人在学习中感到快乐!”
文具们听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会团结一心,互相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