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9
有一天晚上,家里的小朋友都睡着了,但是书包里的文具盒却不安静了。
原来,是文具们在为谁有功劳而争吵呢!铅笔哥哥骄傲地说:“我的功劳最大,因为主人一到六年级的学习都需要我。”“不,不,不。我的功劳才不大呢!”尺子妹妹不服气地说。转笔刀小弟生气地说:“我可以把铅笔哥哥削得尖尖的,这样主人用起来才方便,所以我的功劳最大。”它们一个不让一个互相争吵着。只有橡皮姐姐不说话。这时,文具盒爸爸发话了:“不要吵了,你们的功劳都很大。假如没有你们,主人的学习成绩也不会如此地棒。”它们听了,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后来,它们和好如初又团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