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4
文具王国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文具精灵。有全身黑黑的,戴着黑色小帽子的钢笔。有高高的,身上还长着花纹的尺子。还有长着白白的身体,头顶上戴着黑帽子的橡皮。平日里,它们和平相处。
有一天,它们的小主人考了100分。这天晚上,文具精灵们就开始比谁的功劳大!
橡皮骄傲地说:“要不是帮着擦去写错的字,小主人能考100分吗?”
尺子火冒三丈地说:“要不是我,你能连成直线吗?”
这时,钢笔提高嗓门说:“我的功劳最大,你看,小主人一直都是用我来写字,用我用的最多。”
它们谁都不服谁,把文具盒爷爷吵醒了。文具盒爷爷摸着胡子说:“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要只看到自己的长处,你们谁都离不开谁!”听了文具盒爷爷的话,文具精灵们都不好意思地脸红了。于是,它们安静地躺在文具盒爷爷的肚子里开始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