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4
“我对小主人最重要!”“我才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一阵吵声惊醒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文具盒里爆发了一场争战。
你看,铅笔穿着花衣裳,一条细长的腿气的直发抖;橡皮披着土黄色披肩,挺着一个大肚子,手还叉在腰上;大高个儿尺子也来了,他身穿透明的长袍,气得跳来跳去。看,他们瞪圆眼睛、提高嗓门,吵得可凶了!
首先发言的是铅笔,她扭着细腰,瞟了大家一眼说:“我的本领最大,小主人开始写字的时候,用的就是我。”橡皮哈哈大笑说:“要是没有我,你就会把小主人带进错字的海洋了!”,尺子忍不住地说:“我的本领最大,我不仅能帮小主人画出笔直的线,还能帮小主人量出物体的长度。”
文具盒实在听不下去了,说:“你们都非常重要,没有铅笔就无法写字,没有尺子就画不出直线,没有橡皮就无法改正错别字,所以你们都很重要。”
从此以后文具盒里再也没有争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