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
“哇,好漂亮的文具盒呀!”妈妈在我的卧室门口装模作样地叫了起来,这时我才从暖和的被子里钻了出来,迫不及待的准备看一看新文具盒,但妈妈说我要先刷牙洗脸才行,于是我马马虎虎的干完了事,妈妈才从身后拿出了那个漂亮的文具盒,一边说:“这是你姑妈从桃源回来带给你的,小心点,别用坏了,要好好爱惜哦!”
我拿起文具盒仔细一看,它是平行四边形的,粉红色和奶白色的背景,给人一种奶味糖果的好吃样子。上面有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每一只上面都有五颜六色的亮片,真是巧夺天工呀!两边分别是一只小米妮和一只小米奇,立体的图案让图画更加别致。上面和下面的连接处有一朵太阳花的密码锁,上面嵌满了黄水晶,看起来格外的雅致大方。它很迷你,不知可以装下多少东西,拧开太阳花,打开看一看,内部的结构更是令我惊奇不已。
里面整齐地摆放着,活泼可爱的橡皮、性格爽直的钢笔、沉默寡言的直尺、锋利的小刀、散发着清香的香水铅笔,还有花花绿绿的彩色笔芯。虽然各个成员性格不同 ,可是相处却是十分的和睦。
这时,我发现在文具盒的最后一格上放着一只小巧玲珑的玩具小海豚。我想制作这个文具盒的人真是构思新巧,想着,我的手摸到了小海豚的大肚子上,它突然变得晶莹剔透,一会又发出了五彩缤纷的光芒,我又摸了一下小海豚的大肚子,接着它立马又变回了原来那只沉睡中的蓝色小海豚。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时,我都要摸一下文具盒里的小海豚进入梦乡。我和文具盒每天一起朝夕相处,直到现在,我那可爱的文具盒依然如同那些拥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一般还是那样的经久耐用,虽然文具盒已失去了昔日的光彩,但我对它更加爱不释手。
我爱我的好帮手—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