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美丽的文具盒,是在我生日时,小姑姑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文具盒是辆绿色的小火车,车上画着一排座位,上面坐着许多人。人们有的在窃窃私语,有的在吃苹果,有的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一张小圆桌放在中间,上面有许多美食,让人直流口水。
小火车有三层。第一层写着乘法口决,上面躺着两个米老鼠橡皮和尺子先生;第二层上写着一行毛笔字,那字多么漂亮啊!一把油亮的钢笔和水笔躺在上面;第三层上写了一行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五把铅笔躺在旁边,时刻准备为我服务。每天,文具盒火车载着文具们与我去学校,回家时,文具一个也没失踪,我都会摸摸文具盒,说:“小火车你辛苦了哦!”文具盒仿佛在说:“我本来就是为你服务的,再苦再累我也不怕。”做作业时,我特别认真。累了,我想休息,可我看见了那行写在文具盒上的字,我忘记了疲倦,继续写起来。
文具盒望着我,它在对我说:“小主人,这样才对嘛!”我看着文具盒,笑了。有一次,我不小心碰倒了文具盒,我捡起文具盒,“呀!文具盒骨折了。”文具盒痛苦地呻吟着,我十分焦急。我连忙叫来了爸爸,让他修理文具盒。他拿来钳子、锤子,修了起来。文具盒修好后和新的一样,我乐得直拍手。
我对文具盒说:“小火车,对不起,你还疼吗?”“不疼了。”文具盒好像在说。我擦去了文具盒上的灰尘,文具盒精神抖擞。文具盒,一个美丽的文具盒,我十分喜欢它。给我月亮还是星星,我只要留文具盒,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