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最喜爱的是什么?我最喜爱的当然是为我的学习立下汗马功劳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汇编15篇】
我的文具盒外表漂亮:两只小鸟在前面叽叽喳喳地叫着,为它们的朋友带路;中间,熊妈妈载着两只熊宝宝,欢快地向前驶去;后面,一只可爱的小精灵,一边走,一边左瞧瞧,右瞧瞧,好像在等待着他的好朋友。它们走得那么匆忙,穿得那么漂亮,笑得那么高兴,仿佛要去出席隆重的宴会。
我的文具盒不但外表漂亮,而且内涵丰富。一打开文具盒,你就会听见文具们的吵闹声。首先是铅笔发话:“我的功劳最大,你们这些乡巴佬,看看我漂亮的外形吧!我苗条的身形,身上美丽的条纹,再加上我头上的帽子——橡皮擦,简直酷毙了!如果小主人在画画时没有我的帮助,就什么也画不成,所以我的功劳最大!”钢笔听完后,黑着脸说:“凭什么说我们是乡巴佬,凭什么说你的功劳最大,我看你才是乡巴佬。看我一身闪闪发光的装束,一副绅士的样子,比起你的样子好多了。如果小主人做作业时没有我,她得交白卷,所以我的功劳最大!”直尺不以为然地说:“我的功劳最大,小主人用我来画线段,把我身上画出一条条伤痕,真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所以我的功劳最大!”“我的功劳大,我的功劳大……”文具盒里闹开了锅。这时文具盒哥哥说话了:“不要吵了,你们的功劳都一样大,少了谁也不可以,我们要团结一致为小主人服务!”文具们都惭愧地低下了头,一场唇枪舌战才得以平息。
在失望的时候,你是照进我心房的阳光;在开心的时候,你是替我高兴的伴侣;在低落的时候,你是鼓励我的朋友。我爱你,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