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的文具盒是和妈妈逛超市的时候看见的,我一下就生了爱慕之心,便恳求妈妈给我买下。一拿到它我就爱不释手。
这只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长24厘米,宽8厘米,厚3厘米。亮晶晶的磁铁开关把文具盒关得密不透风。它是塑料和海绵制成的,主色是黑的的,上面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山羊在美丽的夜空中漫步,还有一群飞猴在逗星宝宝玩,可漂亮啦!打开文具盒看看,居住在里面的成员也不少:有活泼可爱的橡皮,有性格直爽的钢笔,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锋利的小刀,还有散发着清香的香水铅笔。虽然各个成员的性格不同,但相处得挺和睦。这只文具盒正面有能装载5枚“迷你版小导弹”的白色笔筒,其中装了一支钢笔和一支自动铅笔。如果把钢笔放在阳光下,笔身就会变得十分有光泽,好像一个酷酷的小男孩穿着连体裤,十分讨人喜爱。再说说自动铅吧,自从有了这支自动铅笔后,每次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就不会再为削铅笔而烦恼了,这支自动铅为我省了不少时间。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我便感激它,因为“军功章”里也有它一半的功劳啊!文具盒的反面有数枚“超长核弹”——铅笔,和铅芯,当然还少不了尺子。每当自动铅没了铅芯,铅芯盒就会跳出来帮忙。打开自动铅的小“礼帽”,向里面投一根0.5毫米的铅芯,再把小“礼帽”给它戴上,使劲按几下,铅芯就出来了。这样,自动铅就能继续帮助我完成作业了。
文具盒是我的好伙伴,每天我都带着它去上学。当我需要写字的时候,铅笔就会“走”出来显示它的威风。一旦我写错了字,橡皮就会“跑”出来帮我的忙。当我需要划等号时,尺子就会为我服务。
我爱我的文具盒,它陪我走过了风风雨雨,在学习上为了立下了汗马功劳。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