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3
朋友,你肯定有这样的一种东西吧:它可以是布料的,可以是铁做的,还可以是塑料的。它还是各种各样的文具们的“家”,它就是——文具盒。
我也有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布料的,摸上去非常柔软,它的主要颜色是粉红色,看上去可爱极了!它的长约二十厘米,宽不到十厘米,正符合我的要求。它的正面,也就是最漂亮的、我们经常看到的一面,上面有一只黑色的小狗。小狗的后半身在文具盒正面的下半部分,露出了它的两条后腿和小尾巴;上半身则在文具盒正面的上半部分,有小狗的头和两条前腿。中间是一行黑色的字母,剩下的是用一些小小的、白白的爱心来装饰的,满满的少女心,非常可爱!
我的文具盒分为两层,第一层装的是笔芯和勾边笔。笔芯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勾边笔也是黑色的,但只有在美术课的时候才会“请它出家”,总的来说,第一层就是不常用的东西。第二层装的就是学习上的“必备文具”——笔了。里面装的有黑笔、蓝笔、红笔……最常用的还是黑笔。因此,黑笔也就处在第二层最顶端的位置——方便拿出。
说起文具盒对我的作用,那可就大了!在没有文具盒之前,我就是一个“丢蛋鸡”,不管多么贵重的笔,到我手里来,只有一个下场——被弄丢了。但是自从有了这个文具盒,我的笔就很少再丢,把“丢蛋鸡”这个绰号,彻彻底底的消除了。还有的同学会担心笔放在文具盒里会掉出来,并被弄坏,没法用了。我也担心过,不过这个文具盒非常结实,我的笔放在里面就没有坏过。这个文具盒,是非常实用的。
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不仅仅是因为它漂亮又实用,更重要的是它和我一起度过了许多岁月,我们早已无比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