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2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10岁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的。铅笔盒的盖上画着一个生动活泼的小卡通人物。它的一双乌黑的眼睛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出一份力,我会做你最忠实的朋友,帮你克服所有学习上的困难。所以每当我一看到它,心里就会充满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打开我的文具盒,在里面插着我的课程表,在课程表的下边是一个桔黄色的小窗帘。打开这小窗帘一看,我的助手们正在香甜地睡着大觉呢!它们都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的钢笔躺在一张长条形的小床里;我的橡皮躺在一个正方形的小床里;我的长将军格尺,它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张专门为它设计的大床里。咦,三角板和剪刀都跑哪里去了?我仔细一看,原来剪刀跑到三角板的床上去了。我再一听,原来剪刀和三角板在吵架。三角板说:你凭什么跑到我的床上?
剪刀说:你又凭什么跑到我的床上?&&我听了它们的对话不禁一笑,由于自己的马虎,惹了这么大的麻烦,赶紧把剪刀和三角板放回了它们自己的床上。这时三角板乐坏了,一头扮在床上睡着了。剪刀也进入了梦乡。啊!它们已劳累一天了,让它们好好休息休息吧!在我文具盒里还有一杆枪那就是笔,如果没有笔,我们便无法学习。而我的文具盒,帮我保管好了它们。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高兴的看着我的文具盒。因为好成绩里也有它的一份功劳啊!我多么感激它呀!其实橡皮、钢笔、格尺&&缺少它们其中的哪一个,我都无法学习。它们都是我的好帮手。我喜爱我的文具盒,更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要像文具盒爱护我的笔那样,爱护我的每一样文具,珍惜我的每一样文具。我最爱的文具盒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奉献出我的一份力量。你等着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