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我有一个精美的别致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大姨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十分喜欢这个文具盒,文具盒长十厘米,宽四厘米,高三厘米,小巧玲珑,文具盒全身都是闪亮的的红色,再配上禄色的护围,显得自然美观。盒盖上花样还不少,瞧,一只大脑袋的咪兔,它穿着t血衫,睁着大大的眼睛,翘起脑袋上的耳朵一看就逗人喜爱。小兔头上映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英文字样,无时无刻在提醒我上课认真听讲。
文具盒里住着许多“居民”有细滑的钢笔,豪爽的自动笔,美丽的檫子,又细又长的尺子。还有闪闪发光的荧光笔。它们和睦相处,为我分担学习上的困难。
一次上数学课,老师教我们画图形可我怎么也画不直,这时尺子跳出来好像在说;“小主人,用我来画吧。”我把尺子按在纸上,果然画直了。在我写错字时,檫子在我本子上翩翩起舞 ,一会儿错别字没了。在语文考试中,突然笔写不出字来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钢笔跳出来说;“小主人,用我吧,我拿着钢笔写完了考卷才化险为夷;一次下课时,我的文具盒被重重的摔在地上。当时我认为我的笔一定断了,打开一看笔还好好的躺在里面,可是从此我的文具盒就留下一条“伤疤”
一天放学我回到家,闷闷不乐的坐在椅子上小兔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考试考得不好吗?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点了点头。
文具盒和里面的“居民”,你们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愿你们能陪我走完美好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