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今天真高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可真漂亮啊!它穿着粉红色的外衣,上面还写着一行字:“美丽的公主,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这个文具盒是长方体的,上面有三位漂亮的公主,长长的头发上戴着璀璨夺目的王冠。左边的一位公主名叫西西,中间的公主叫绵绵,右边的公主叫伶俐。这三位公主的裙子非常漂亮,西西公主的裙子是黄色的,上面还点缀着几朵小黄花,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让人想到了金色的向日葵花盘。绵绵公主的裙子是浅粉色的,上面缀着一颗颗粉红色的爱心,犹如亮晶晶的小星星,仿佛天上的云霞做成的。伶俐公主的裙子是天蓝色的,有一个蝴蝶结在正中间飘扬着,还有许多红色的小点点,像一个个小太阳开开心心地玩耍。
这个文具盒里面有三层:第一层里面装的是漂亮的水笔,当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字,我打开文具盒时,就会有其中一只水笔挺身而出,好像在说:“小主人,该我上场了。”让我写出工工整整的字。第二层装的是我的摩易擦,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我的摩易擦橡皮就蹦出来,在我的本子上擦来擦去,帮我改正错误。最后一层装的是五颜六色的彩色铅笔,每当上美术课或者办手抄报时,这些彩笔就争先恐后地跑出来,在纸上描绘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以前,没有这个文具盒时,我的文具放得乱七八糟,用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自从有了这个文具盒,我的学习用品分类放置,不仅保护了我的文具伙伴们,还帮我节约了空间和时间,让我养成了不乱放东西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它不但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也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