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在我的书包里,有一个伴随我度过了五年学习生活的长方形文具盒。虽然我的文具盒有一点儿生锈,但我一如既往地珍惜它,爱护它。
文具盒上的图案有好几组,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瞧,文具盒的左上角有一个红红的大苹果,底下有一行英文字母,字母旁边有一只飞着的小猫,眼睛闪着光,好像很聪明的样子。小猫旁边是一个我贴的赛车图案。赛车下还有一只穿着粉红裙子的猫妈妈,猫妈妈领着一个可爱的小猫咪,他们走在阳光大道上,看样子,它们是要去参加什么重大的盛会吧,你看,他们打扮得那么漂亮,脸上洋溢着喜悦。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丽,而且内涵丰富,为我学习知识立下了汗马功劳。打开盖子,首先,是一枝闪闪发光的钢笔,白白的,上面画着一个拿着话筒在高歌的人。还有红,蓝两个圆珠笔,蓝的圆珠笔上也有漂亮的图案。对了,还有一个本分的磨笔没有介绍呢,它向来都是那么本分,那么规距,是“兄弟姐妹们”最喜欢的小伙伴。这个家庭非常和睦,它们时刻牢记着自己的职责,一起团结的兢兢业业的为我忠心耿耿的服务。
文具盒内的每个成员不仅和睦相处,而且在工作上的配合也很默契。当我准备做作业时,钢笔就急急忙忙从它的位置上跑出来,让我用他轻松自如地完成各项作业。当我改错题时,红色圆珠笔便跳到我手上,用它那醒目的颜色让我改正错误,并且牢记下次不再重犯。当我写错字时,本分的磨笔也变得泼辣起来,急匆匆地跳到写错的字上,三下两下就把错别字擦得干干净净了,然后得意洋洋地回到伙伴中间。蓝色圆珠笔的功劳也不小,它“沙沙,沙沙沙”地在我手中灵活地摆动着,一心帮我把字写得更好,更快,更出色。
文具盒身负重任,工作认真,是一位称职的“好管家”。由衷的感谢你——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