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是正方形的,盒盖上面映着好多个美丽的公主。文具盒分成一,二,三层,第一层放着可爱的黑珠笔妹妹,帅气的铅笔哥哥,勇敢的钢笔姐姐,还有胆小的自动笔弟弟。它们安安静静地躺在上面,等待着主人叫醒它们。
第二层放着三块橡皮妹妹和两个修正带哥哥。橡皮妹妹们凑在一起,好像在谈论一些有趣的事情;修正带哥哥们在一旁偷听她们讲话呢!
第三层不用说了,当然是放着两条尺子爷爷了!它们躺在上面,笔直笔直的,就像退伍了的士兵。它们安安静静的,就像睡着了似的。对了,旁边还放着像微波炉似的削笔刀,一块正方形的削笔刀,放在尺子爷爷上面,正在好奇地询问它们的故事呢!
上课时,我正在写字,突然,字写错了,我急得直挠头,我看见橡皮妹妹一边笑一边说:“小主人,还有我哦,我不是可以帮你把字迹擦掉吗?”说完,就在本子上跳起舞来。不一会儿,字迹马上不见了。因为我使用了它太久了,所以它变得越来越小了。“咔嚓”,铅笔尖断了。铅笔刀急忙站起身来,把铅笔削得和以前一样尖尖的。“这条直线怎么不直呀?”我又说。尺子爷爷说:“快把我扶起来。”我赶忙把它扶起来,用了之后,果然线直了。
还有一次,妈妈找不到珠笔写字,很着急。这时我的铅笔盒里的黑珠笔妹妹说:“让我去替代你妈妈的圆珠笔吧!”我拿起圆珠笔妹妹,对妈妈说:“妈妈,你先用我的吧,我现在还不着急用。”妈妈拿起我的圆珠笔,开始写起来,写好之后,居然字比之前写得更漂亮,更工整了。突然,圆珠笔妹妹吐不出字来了,我很着急。圆珠笔妹妹说:“快给我珠笔芯。”我连忙在房间里找珠笔芯,原来在我的柜子里。我马上把珠笔芯放在圆珠笔妹妹身体里,它有活过来了。
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