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1
在文具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小巧玲珑的橡皮。说起它,可是我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说它可有的说了让我一一向你们介绍。
他们五颜六色的有的像草莓,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有的像香蕉,真想扒开皮咬一口,有的像骨头恨不得咬上一口。其中我最喜欢骨头状的。
我的橡皮可牛了,只要扭一扭身子,我写的错别字就不见了。如果字写的不好,它只要再扭一扭,不好的字也不见了。它真是太能干了,我每次都会把它们整齐的摆放在我的文具盒里。
橡皮真是我的好伙伴啊!
我有一个天蓝色长方形的文具盒,它长27厘米,宽8厘米,厚4厘米,是一个力大无比的“巨人,它把门紧紧抱住。
仔细瞧盒盖上画着的桂林风光:美丽的壮族姑娘在榕树下对歌,象鼻山、骆驼山和连绵起伏的西山很壮丽,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人们划着竹筏,让忠厚的鸬鹚为他们捕鱼。
笔盒上有几个按钮,按下第一个,跑出来的是温度计博士,按下第二个,弹出来了一张床,橡皮先生在上面睡觉,按下第三个,跑出来的是学者的助手—放大镜。按下第四个,走出来了清洁大力士—刨笔刀。
文具盒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天都要带它去上学。写字课时铅笔将军马上“走出来显示它的威风,一旦我写错字了,作为后援团的橡皮超人回来协助;上数学课时,尺子就像铅笔一样出来为我“效劳。
我喜欢我的超级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