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呈长方体,是粉红色的。十分可爱。上面有两个美丽的迪士尼公主。我第一次见到它,就被它的外表吸引住了。文具盒整体是用尼龙布做的,也有一些用PU材质做成。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让人眼前一亮。
它肚子里有三层。第一层被一个大拉链打包,里面通常放了钢笔、荧光笔、各种中性笔和大高个——直尺先生。第二层专门放无私奉献的铅笔。然而,第三层较小,只能装下小物件,所以,我的橡皮就在那里居住。
它是文具们的家,而且便于携带。如果没了文具盒,我的这些文具就真的无家可归了。我的钢笔大哥老流血,多亏了好助手的担待,不然,我的作业本就面目全非了。每一次我放在它那得东西都不会丢,文具盒可真帮我免除了不少麻烦。它给我带来的好处确实是说不完,道不尽的啊!
虽然它价格低廉,但在我眼里它是什么文具盒都比不了的!在家里,我把它当小伙伴;在学校,我视它为好帮手。它伴随着我成长……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这就是我心爱的文具盒,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