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那是我五岁那年,爷爷花了十元钱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合集)我的文具盒15篇
我的文具盒上身穿着白颜色的大衣,下身穿着粉红色的长裤,我的文具盒有四层。它们就像四位站岗的战士,看这些“小玩意”,如果谁要是捣乱,这些战士就会打上它二十大板,看谁还敢不听话。我的文具盒分别有“内包装”和“外包装”。外包装都有太阳、花、雨伞、小粉鼠、美色鼠、哪吒、棕色小熊、各种各样的帖画,内包装有白雪公主帖画。第一层有:有水笔、钢笔,水笔和钢笔它们俩可以相互的交换用。如果钢笔没水就用水笔,水笔不显了,就用钢笔。它们俩可真像一对姐妹,就连文具盒战士都说它们像一对姐妹。第二层是:直尺将军和一些黑色、兰色的水笔芯。黑色和蓝笔芯可真淘气呀!就连直尺大将军也管不了它们。文具盒战士听说了,正在发落他们这些淘气的笔芯呢。不信,你们看它们正在挨板子呢!第三层是橡皮妹妹和自动铅笔、铅,就别提有多安静了。第四层是圆珠笔和一些用纸叠地小星星,这些小星星可淘气啦。闹的这些圆珠笔大哥头晕目眩地,这会儿它们也正在挨板子呢!
有一次,我上学忘带了文具盒。挨了老师的批评,上战场不拿枪,上学校不拿文具盒,这可真不行呀!真让我吃尽了苦头!
我喜欢你——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