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这学期我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形状是长方形的,分为两层,文具盒的表面里有几只可爱的小鸟,有的植树,有的捉虫,还有的在玩耍……它们在文具盒里无忧无虑,你说多好啊!
文具盒不光外表好看,在里面居住的人可真不少,有活泼的橡皮,有性格爽直的钢笔,有沉默的尺子,还有散发出香味的香水铅笔,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虽然它们的性格都不一样,但相处得挺和睦的。
每当我需要写字时,钢笔就得意洋洋地跳出来,好像再说:“小主人,你的功课就用我来完成吧!我也毫不在意。”我就拿着钢笔,认认真真地做起作业来,不一会儿,作业完成了。
上美术课了,老师叫大家画一副自由画,老师没说完我就动笔了,差不多画完了,同桌突然动了一下,我把人画歪了,怎么办?橡皮刚睡醒,看见我不知在干什么,一看,原来画歪了一笔,橡皮就出现在我面前,我看了看,原来我有带了橡皮,我真没记性,我用橡皮擦了擦,那歪了的一笔立即变直了,橡皮真好用。
我的香水铅笔不尖了,写字很滑,小刀动了动,让我集中在它那里,就想起小刀的用处,我用小刀把铅笔弄尖了,写起字来漂亮多了。
……
我盒文具盒里的居民有了密切的关系,我离开了每一样都会七手八脚,就是这些文具,它们对我的成绩有很大的关系,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