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4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的右上角有这样一句话: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外面还有两个花花姑娘,她们都披着长发,一个花花姑娘穿着玫红色的裙子,另一个花花姑娘穿着紫色的裙子,她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的花园后面有一个雄伟的城堡,城堡被五颜六色的花朵包围着,四周还飞翔着可爱的小鸟,真是太美了。
这个文具盒一共有三层,打开第一层,首先看到右侧有一个蔷薇姑娘,她的旁边有一句话:祝你永远快乐!她的手指着身边的乘法口诀好像在说,你会背吗?这一层住着铅笔大哥和橡皮妹妹,他们住在这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因为有美丽的蔷薇姑娘陪着他们。
取下这一层,第二层它的右下脚有一束山茶花,花的旁边有几个字:做最棒的自己!对了,这一层住着钢笔姐姐,因为她特别喜欢山茶花。
拿起第二层就看到最后一层了,这里住着尺子弟弟,这里有一棵四叶草陪伴着他呢,同时这个四叶草也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拥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不是很有趣呢?我觉得它像一个漂亮的楼房,每一层都住着文具小居民,他们生活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开心地为我服务。它每天都帮助我管理文具,如果没有它,我的书包里肯定很乱,有了它我就可以快速地找到我需要的文具。
所以我要特别感谢它,不但能帮助我整理文具,也可以让我每次看到它时都心情愉悦。这就是我的文具盒,也是我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