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3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那我会自豪的回答你,是精美别致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蓝色,它像是穿了一件蓝色的衣服,它是妈妈给我买的,所以我十分的喜爱这个礼物,文具盒是个长二十厘米,宽八厘米,高三厘米的长方体,小巧玲珑,文具盒全身都是闪亮的深蓝色,再配上米老鼠的图案,显得自然美观上档次。盒盖的右下角有块凸出的银色标志。
把文具盒打开一看,里面居住的“人”还真不少呢!躺着穿五彩裙的铅笔姐姐细滑的水笔、直爽的钢笔、软软的橡皮和笔直的长尺。别看它们平时沉默寡言,可是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们都会很热情地来帮助我。
文具盒可有用啦!它像个小管家日日帮我保管这些文具。别看它们现在都闷声不响,可到了用它们的时候,个个都很热心。要做作业了,钢笔哥哥马上就站到我的手里,帮我做完作业;当我由于粗心写错字时,橡皮弟弟总是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使我获得一个个优良的成绩;上美术课的时候铅笔姐姐来帮忙画画,画直线的时候铅笔姐姐总是画歪,橡皮弟弟就前来帮助铅笔姐姐,可是铅笔姐姐还是画歪,刚刚睡醒的尺子大哥被橡皮弟弟叫去,经过尺子大哥的帮助,铅笔姐姐帮助我画好了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