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5
刚上二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这文盒具是用铁皮做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j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画的是可爱的红精灵,漂亮极了。打开文具盒的磁铁小开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课程表。在课程表下面的是一个黄色的“小窗帘”。打开“小窗帘”,嘿!我的小帮手们,正在香甜地睡大觉呢!它们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的铅笔和钢笔躺在两张在长方形的“小床”里,谁到都不碰谁;橡皮则在一个正方形的“房子里,我的长尺,正舒舒服服地躺在为它特制的“大床”里,它们已经劳累了一天,就让它们好好学休息吧!别看我的文具盒平时一言不发,可到了关键时刻,它特别热心。我把文具盒开,钢笔马上蹦出来,协助我把作业写得工工整整;当我动手画画时,尺子便会给我铺出一条笔直的路线,让我把线条画得又直又长,当我写错字时,橡皮擦又会自告奋勇,帮改正错误......文具盒忠实地为我服务,成了我学习上的好伙伴,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陪我度过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将永远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