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的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每天都欢蹦乱跳陪我上学,嘻嘻哈哈地陪我回家,是我不折不扣的“铁哥们儿”。
我的“铁哥们儿”身穿一件黑色皮衣,像个蜘蛛侠。皮衣的一边是一条长拉链,一拉,皮衣分成两半,就露出里面的内脏——橡皮、铅笔、钢笔、直尺、转笔刀……
“丁零零”上课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在讲台上边写边讲。我的“铁哥们儿”从书包里蹦出来了,“我终于派上用场了,可憋死我了!”它立刻派出钢笔来帮我,钢笔欣然受命,高兴地打着招呼向本子跑来,在作业本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转眼间,一行行漂亮的字就布满了整个作业纸。“哎呀”正当我得意的时候,写错了一个词语。“别急,别急,我来帮你。”橡皮擦一歪一扭地来了,只听“嚓嚓嚓”几声,错别字不见了。我的作业得了个大大的“优”。
“丁零零”又上课了,数学老师走进教室,在讲台上边画线段图边讲题。我的“铁哥们儿”又从书包里蹦出来了,它立刻派出铅笔和直尺来帮我,铅笔二话不说,直尺也是乐颠颠地来帮忙了。我在它们的帮助下,一条条笔直的线段出现了,在线段图的帮助下,我第一个就做完数学作业。
美术课上,我的“铁哥们儿”也是义不容辞地帮我的忙。一会儿派铅笔勾线,一会儿派水彩笔上色,一会儿派铁夹子夹住纸。谢谢“铁哥们儿”,我的美术作品在学校里展出了。
我爱我的“铁哥们儿”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