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袋,它是我妈妈在网上给我买的,它全身是蓝紫色的,是椭圆形的,上面还画了一个花花姑娘,她有一头紫色的长发,身上穿着蓝紫色的的裙子,旁边还有一些五彩缤纷的花朵。
还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铅笔橡皮擦文具经常丢,于是我的妈妈就给我买了它,他有了它,我的橡皮铅笔就很少丢了,那个时候我拿很多的铅笔,只要拉开拉链,就能把铅笔放进去,我觉得他特别特别的大,可以装下我所有的笔。
每当我上课开小差时,那个紫色的娃娃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在严肃的对我说“小主人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的回答老师的问题,不能开小差哦!”看到她的眼神,突然又想到了我妈妈那严厉的样子,我一下子认真起来,认真听老师的讲课,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当我回答完问题,坐下的时候花花姑娘高兴的笑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真棒,太厉害了!”吃完饭后,同学们都去操场上玩了,我也想去,可是花花姑娘有些不高兴了,好像在说小主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你不应该复习一下?”于是我又乖乖回到座位上,拿起书开始认真学习,花花姑娘看见我又开始认真学习,好像高兴地说“主人你太棒了!”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考了100分,我非常的高兴,感谢我的文具盒!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文具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