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的文具盒是在一次生日宴会上得到的,我非常喜欢。
它是一个长方形的。除了盖子以外,其余都是粉色的,盖子上面画着一幅非常漂亮的画: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面有一只黄色的小鸟空中飞翔,草坪上还有一间漂亮的小房子,小房子里住着一对小兔姐妹,天天到旁边的小树林里采摘各种食物,香蕉、苹果、又大又红的大枣、棒子………。草地上还有一座风车,风车是白色的,一阵微风吹来,风车呼——呼——的不停的转。草地上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儿,草地下面,就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有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小兔姐姐的喂养下,长的又大又肥。只要兔姐姐一来,它们就会欢蹦乱跳,吃完了食物,它们会游上游下的跳舞表示感谢。
我的文具盒是三层的,最上面是各种笔的家。有脾气比较不好的铅笔先生,天天穿着西装,打着条纹领带,带着一副眼镜,看着很有学问;有穿着花衣裳的铅笔小姐,没事就照镜子,生怕自己不如以前美;还有圆珠笔哥哥,它穿着蓝绿色的衣服,性格直爽,对人友善,是个好脾气。第二层是彩笔兄弟们,它们分工明确,会的东西很多。第三层住着各种文具:有散发香味儿的橡皮小姐,也有胆小的削笔刀先生;还有高大的尺子先生。所有的文具在一起和睦相处的生活。
这天,它们开了一场晚会。主持人是文具盒。彩笔兄弟一起唱了一首歌,直尺先生表演杂技——劈叉,钢笔先生表演诗朗诵,铅笔小姐跳舞,大家的表演非常精彩,一直到凌晨。
文具盒,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