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2
大家好,我是一个精美的铅笔盒,是在20xx年8月16日被我的新主人从晨光文具店买下来的。
我的外形是长方形的,是用铁皮做的,形状是一辆16号赛车。我的图案非常精美,不信,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首先,最前面的是一位猫司机,你看,那位猫司机把头伸向窗外,看着一路上的风景。坐在猫司机旁边的是青蛙大妈,可能是青蛙大妈年纪太大了,坐在猫司机的车上有些害怕了。最后面的是飞行员杰利,你看杰利,正把头转向最后面,喜笑颜开地欣赏着一路上优美的风景。
我是由两层组成的,第一层上躺着橡皮老弟和钢笔、铅笔、水彩笔、黑笔、红笔这五个兄弟,它们讲话讲得很小声,连我也听不见,我想它们可能是怕吵醒橡皮老弟吧!第二层里躺着尺大伯和修正带大夫。你看,第二层这么空,难怪尺大伯和修正带大夫整天乐得合不拢嘴呢!
我就像一个大家庭,里面住着小主人要用的文具。小主人要做数学《心算、口算、速算》了,我就会派出铅笔小哥哥去执行任务,呀!不好了,小主人写了错字,我又让橡皮老弟去消灭错字。小主人又要写钢笔字了,我又让钢笔大哥去办好这件事情,呀!小主人又写错了字,这回修正带大夫该大显身手了。小主人的数学老师要求小主人量长方形的长和宽和正方形的边长是多少厘米了,这回,我又要让尺大伯去帮助小主人做事。
我的小主人很爱我,每次用的时候都是轻拿轻放,我从买来到现在还像新的一样。好了,我们的谈话也要画上一个终止符了。你问我为什么对吧,那是因为我要为我的小主人去做事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