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在我9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个惊喜——送了我一个结构特别复杂的文具盒。它很漂亮,我第一眼看到它就非常喜欢。
它是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大概长20厘米,宽10多厘米,看起来很高级。它的主体颜色是粉色的,因为那个时候我特别喜欢粉色。而且,这个文具盒的制作材料和一般的文具盒不一样,它是用木头做的。文具盒的表面画着一些小蝴蝶结,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上面的一位可爱的小公主,她的裙子是粉红色的,头发是金色的,很漂亮!打开文具盒,里面有三层。第一层可以放一些常用的笔,因为拿取很方便。第二层比较小,适合放一些小橡皮。第三层能放的东西就多了,比如钢笔、橡皮、尺子等,这一层的空间很大,特别实用。
第二天我去上学的时候,把心爱的文具盒拿在手中,非常认真地观察它,仿佛还沉浸在喜悦之中。这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忽然冲了过来,因为快上课了,他没有看见低着头走路的我,我们正好撞在了一起。我受到惊吓,摔在了地上,文具盒也从手中掉了下去。那个同学连忙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把我扶起来就匆匆走了。我没在意,捡起文具盒也走进了教室。
到了放学时,我才发现我的文具盒裂了一个缝。这时,那个同学看见了这个裂缝,很慌张。我很生气,让他给我赔文具盒。那个同学从书包里拿出胶水,小心翼翼地把这个裂缝粘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胶水干了,裂缝几乎看不见了。我的愤怒一下子就没了,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
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具盒,但是我认为友谊也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