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精致小巧的文具盒,它是我爸爸在我九岁的生日那天送给我,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爱这个文具盒了,整天爱不释手。一直舍不得用,直到今年,我原来的那个旧文具盒退役了,它终于派上用场,成了我学习工具中光荣的一员。
文具盒的设计十分美观大方,外观设计非常精美。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她正伸手逗弄鱼缸里漂亮的小金鱼;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在香气浓郁的花丛中追逐一只美丽的蝴蝶;一位可爱的小牧童正骑在水牛背上,悠闲地吹着一只竖笛,后面跟着一群模样可爱的小牛。树上的飞鸟好像被小牧童那悠扬的笛声吸引住了,不再“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而是只只收拢原先扑腾的翅膀,安安静静地认真倾听,一幅多么静谧祥和而又活泼生动的画面呀!
文具盒不仅外表美观大方,而且内部设计也十分科学,打开文具盒,第一层放着一把精致的折叠尺,上面标有非常准确的刻度。这把尺子不仅可以画直线,还可以画波浪线。同时,尺子上还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几何图形,可以帮助我画出各种漂亮的图形。折叠尺的旁边是一块肥胖的橡皮擦,他可帮我不少忙呢。只要我一写错字,它就立刻扭着那肥胖的身躯,“咚”的一声跳到错字上,“噌、噌”几下,就把错字抛到九宵云外去了。有了它,作业本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现在让我们来到文具盒的第二层吧,第二层的左边是两位身穿不同颜色衣裳的铅笔小姐,她们梳着尖尖细细的头发,身穿黑红相间和浑身碧绿的高贵晚礼服,脚蹬一双粉红色的皮鞋。那位伴随她们身边的小刀先生是位尽职尽责的美发师,他专门为铅笔小姐梳妆打扮。钢笔哥哥是一个直心肠的家伙,他一渴,我就让他把头伸进墨水瓶里,“咕嘟咕嘟”地喝个够,当然了,他也可尽责呢,喝饱了墨水,便会十分听话地为我服务,写下一行行工整而漂亮的钢笔字来。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爱我的文具盒,是她为我的文具提供了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家,但这个家是那么的温馨而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