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3
文具盒,陪伴我度过了三年。虽然因长时间的磨损,它已经破边缺角,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珍惜它,爱护它!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文具盒,上面的图案却是五颜六色的。瞧,这是一头九色鹿。它的毛像雪一样白。一只黄色的小鸟“叽叽”地展翅高飞,在给小鹿引路呢;花朵妹妹们争奇斗艳;最可爱的要数熊猫家庭了!熊猫爸爸奋力地蹬着自行车,载着熊猫妈妈和两个小宝贝高兴地前进。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犹如一朵菊花绽放,美丽极了。
我的文具盒不光外壳十分美丽,而且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为我学习知识立下了汗马功劳。轻轻打开翻盖,钢笔静静地躺在里面,上面刻着“英雄”二字。一枝枝使用方便的自动铅笔也在蒙头大睡。另外,还有尺子,蓝、黑、红几枝水笔,整齐的排放着。对了,还有橡皮没介绍到,它最本分,是“兄弟姐妹们的好伙伴”。它们从不吵嘴,尽心尽力的为主人服务。
文具盒的每个成员不仅和睦相处,而且在工作上配合也很默契。当我准备做作业时,蓝水笔跳出来,让我握着它,轻松的完成语文作业。“叮铃铃”上数学课了!我抓起走来的自动铅笔开始画线段,可是,我怎么也画不直!我急的满头大汗,就在这时,尺子蹦了出来说:“主人,怎么把我给忘了”。说完,让我用它的身子画出了标准的线段。当我修改作文时,红水笔揉了揉眼睛,便在我的本子上圈圈点点,勾勾画画,直到我满意了才回去。有时,我把字写错了,本分的橡皮也变得泼辣起来,它在本子上跳着舞,终于擦得一点痕迹也没有了,才钻回夹层里。
文具盒真是我最亲密的学习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