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5
“一座小房子,层数多又多,里面有居民,用处多又多。"你们猜猜这是什么东西?猜不到吧?那我就告诉你吧,是文具盒!它原来是一栋“别野",现在被我打造成一座低矮的“平房"了。它身高17厘米,全身是蔚蓝色,像天空的颜色。它最大的就是肚子,直径10厘米,按身高的比例来算,它真是个瘦小的“小男孩"呀!中间有个多啦A梦表情包,还有一个最大的小徽章,像一块宝石,闪闪发光,炯炯有神。
现在让我来介绍我的居民的工作吧!一眼就会看见那个“大肚子",这里装着许多东西,每当我写数学作业的时候,“铅笔先生”抬头挺胸地走过来帮忙,这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呀!每当我写错时,“橡皮小姐”走过来立马上任,用她优美的身姿,把我写错的地方擦得一干二净。当我写到语文作业时,“圆珠笔哥哥"亮了相,助了我一臂之力。哎,又出错了,我怎么这样粗心呢?顿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好,“修正带小姐”帮我排除万难。有了这些文具的帮助,使我得到了爸妈的鼓励和表扬。
我的文具盒还有一个无人发现的秘密,我悄悄地告诉你吧,就是我的小零钱宝箱!旁边还有一个猫猫守卫,好像在说:“请別动我小主人的零钱!"看它那眼神,肯定会使小偷胆战心惊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我的文具盒己经有许多污渍,但是在我心中它比别的文具盒更光彩夺目,使我爱不释手。
啊!文具盒,我爱你!你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