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
我的文具盒是玟玟姐姐送我的礼物。
文具盒整体是绿色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清新、清爽,好像踏上了一片草地一样呢!文具盒 的 盖子上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有一头金褐色的卷发,头发两旁分别夹着一个绿色的蝴蝶结。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着一口洁白的牙齿,看看她那脸上的那两个红晕,就像两个小小的红鸡蛋,身上穿着一天绿色的、五彩斑斓的花裙子。再看看她,手上拿着一本书,仿佛正在读着一本自己心爱的书籍。脚上穿着一双小黑鞋,小黑鞋里还套着一双长筒袜子呢,真的好漂亮!
我的文具盒一共有两层,第一层是三角尺妹妹,它躺在上面正在甜甜地睡着。住在第二层的是铅笔哥哥、橡皮小弟、黑笔爷爷、红笔奶奶和直尺姐姐,还包括新来的修正液姑妈。
文具盒是我的好伙伴,而文具盒的用途就是:保护那些文具们。每天,只要当我要用文具时,我就会打开它,我觉得文具们都是那么的喜欢这个他们的家!
怎么样,你喜欢我的文具盒和文具们吗?
突然有一天,一直都不开口的铅笔哥哥对橡皮小弟说:“橡皮小弟,你有没有发现,现在小主人不使用我们了呀?”橡皮小弟打了个哈欠,听了铅笔哥哥的话,瞪大了眼睛,说:“对啊,对啊!”这时,直尺姐姐听到了它们的对话,对它们说:“我打听到,小主人这几天都在用黑笔爷爷和修正液姑妈呢!”铅笔哥哥和橡皮小弟听了都伤心极了,心想:小主人一定是不要我们了。突然,我放下手中的书,径直走向书桌。铅笔哥哥和橡皮小弟,两眼欲穿地看着我,我打开文具盒,取出铅笔和橡皮,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写起来了……
我们以后一定要爱护文具们,在上学前一天,就应该把铅笔削好,准备明天的学习。因为文具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不应该把它们当成玩具,不应该破坏它们,应该当它们是自己最亲切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