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长方体文具盒,除盒盖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是粉红色,想必你一定会问我:你干嘛要选粉红色呢,既然是男的,就应该选黑色或是蓝色,我的文具盒作文。因为我是处女座,幸运色是粉红色。
我的盒盖上面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图案,那就是大家都很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那茫茫的大草原,格外晴朗的天空,火辣辣的太阳。下面跑着聪明的喜羊羊,强壮的沸羊羊和那永不言败的灰太狼。狼追羊,那情形多么紧张。
我的文具盒不仅图案多姿多彩,而且“入住用户”很多,我这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个文具盒,怎么也算得上是“高级别墅”。“别墅”的第一层住着尺子兄弟,三角板老爷爷,看他那身体上的一道道痕迹,你说他的年龄能不老吗?看他们睡得多熟。别打扰了。走去二楼看看。二楼分成了好几格,最小的一格,里面住着橡皮小弟。橡皮小弟的邻居有铅笔小子,圆珠笔妹妹。不知道你发现了没,在圆珠笔妹妹的房间的东南面隐藏着一个房间,里面的就是热情而又含羞的卷笔刀小弟弟。
哎呀,画错了,橡皮小弟听见了我的尖叫声。说:“让我来吧,新哥”。我说:“我怎么没想到呢?”经过橡皮小弟的一番努力,终于错线没了。可是,凭空画,画不直啊。突然,我听见后面有人摸我。原来是尺子兄弟。“你找我有事吗?哎,尺子,对了”。我说,“快来帮帮我!”“ok”只见尺子和铅笔动起手来。看那线,多直。不好!铅笔秃了。这时,卷笔刀小弟弟说:“让我来吧!”经过卷笔刀小弟弟的治疗,铅笔小子终于恢复了。
怎么样?我的“高级别墅”里的住户,虽然性格各异,但相处得还算和睦!
愿所有住户与“高级别墅”伴我快乐度过小学生活。我爱我的文具盒!爱我的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