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它长23厘米,宽12厘米,高6厘米,除了盒盖以外,其他都是浅蓝色的,美观大方,引人注目。尤其是盒盖的那副画,更是吸引了我们班的不少同学,上面有一位美丽的小公主,她身穿一套粉红色的连衣裙,脚上有一双天蓝色的水晶鞋,再配上亮闪闪的皇冠,美丽极了。他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飘逸的长发,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个如樱桃般甜美的小嘴。小公主的芊芊玉手上抱着一个泰迪熊,那泰迪熊的胸前系着一个大蝴蝶结,胖胖的,它的毛发非常柔软,可爱极了。配在一起,简直不能再好了。
文具盒不光图画迷人,而且款式新颖,使用方便。用手轻轻打开磁铁按钮,就会发现居住在文具盒里的成员真不少。盒内分上下两层,上层放着带有香味的钢笔,还有那只闪着金光的圆珠笔,被削得尖尖的铅笔们,安安静静地躺着,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好像正在酣睡。掀开上层,下面一层又分好几个格子,沉默寡言的直尺躺在小床上,多自在呀!中间空间比较窄小,放着一块我最喜欢的草莓味橡皮。挨着直尺的大房间里,躺着锋利的卷笔刀。虽然这些成员性格,中途都不同,可相处还是很和睦的。
这些成员都是我学习的必需品和好帮手,每当我写错字时,草莓橡皮就跳出来说:“小主人,不要着急,我来帮你解决错别字吧!”于是它就在本子上轻轻一擦,错别字统统消失得无影无踪。“咦,这条直线这么画也画不直呀!”这句话吵醒了正在睡觉的直尺大哥,它“揉了揉眼睛说:“小主人,你怎么把我忘了呀?让我来帮你画直线吧!”对呀,我这么把它给忘了呢?于是我沿着直尺身子一画,哇,可直了。咔嚓一声,铅笔又断了,这时我发现锋利的卷笔刀对着我笑呢!它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派我上场吧,让我来帮你把铅笔削尖!”说完就神速地削起笔来,不一会儿,铅笔就露出尖尖的小脑袋。它们为了帮助我学习,奉献了自己。
啊!文具盒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