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5
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三年级时妈妈给我买的。虽然它已经很旧了,可我还是非常喜欢它。
文具盒大概长19厘米,宽9厘米,形状呈长方形。它是天蓝色的,正面有一只乖巧的小白猫。小白猫瞪大眼睛,手上拿着一朵花,十分可爱。
文具盒分四层,每层都有各种各样的文具。第一层有花朵的图案,很宽;里面有3支晨光水笔,7支双头荧光笔,还有1套尺子。第二层有小花猫的图案,非常漂亮;里面装着2支自动笔和1支红笔。第三层有大树的图案,里面装着3支圆珠笔和2筒自动笔笔芯。最后一层的蝴蝶图案最好看,这一层装着2块橡皮和2支水笔笔芯。怎么样,我的文具盒是不是又大又漂亮?
我的文具盒不仅漂亮,它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每当我要写作业的时候,就会从文具盒的第一层拿出一支水笔,认认真真地写。在画画的时候,我会拿出一支自动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如果哪个地方画错了,我就会拿出一块橡皮,把错误的地方擦掉,然后重新画。我在美术课的时候,如果忘记带水彩笔也没关系。这时候,那7支双头荧光笔可就派上用场了。我可以用荧光笔来代替水彩笔涂颜色,涂出来的颜色甚至比水彩笔涂出来的效果更好。如果水笔和自动笔没笔芯了,我还可以给它们装上笔芯呢!
这个文具盒就好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铅笔,尺子,水笔……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它们友好地相处,从不争吵,帮助我完成每一样老师布置给我的作业。我非常感激这个文具盒。每当我考试获得好成绩的时候,我就会高兴地看着它,因为也有它的一份功劳。
我特别喜欢这个文具盒,它不仅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而且还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