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是紫色的,长方形的,它是我刚才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特地给我买的礼物,祝贺我上小学,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想不到这个文具盒已经陪伴了我三个春秋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布来做的,上面画着一个紫色的大爱心,中间有个美丽的姑娘,还注明了她的名字,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花花姑娘”每当我心烦的时候,花花姑娘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不要生气了,发生了什么事?给我讲讲嘛,可不可以呀?小主人。”
我的文具盒一共四层,你只要慢慢的拉开那两个轻巧的紫色小拉链,就能看见里面的东西,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张十分精致的课程表,这张课程表是我用卡纸做的垫子,我用最心爱的钢笔写上工工整整的字,才配得上精致这两个高贵的字,课程表下面有一个金色的小窗户,把小窗户打开来,就会看到我的小助手们,啊小助手们还在“睡觉”呀!他们真是一群“懒虫”。
一会儿,我要写字了,“黑战士”挺身而出,让我写字,好像在说:“要写字就找我。”它又“退回”笔袋里;一会儿,我要擦错字,“包子勇士”走出来,让我擦错字,好像在说:“下次注意一点,最好不要用我。”考了一个好成绩,我总是看一看我的文具盒,(文具盒吧我的学习用品保存起来,我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用品会丢)因为我的成绩也有文具盒的一份功劳,我感谢它!
我的文具盒是我最好的伙伴,我要爱护它,让它陪伴我更久,让他陪我走更长的路,让我不在害怕,不在胆小。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文具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