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春节作文
岁月的脚步匆匆,来不及向去年挥挥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
我不愿朔风掩去往昔,也不愿冬雪覆盖一切。过去的有多少记忆,多少故事,那怕是伤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愿沉湎过去,受陈旧的桎梏,那怕是成功,是荣耀。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是人生时段中的一个句点。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走出沉闷孤寂的围城,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间,沐浴着新年的阳光和清风。看那冬至后的山野开始泛青,解冻的小河欢畅地向前流去,田头上冒出点点新绿,是在报告新年的喜讯。你会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多么让人欣喜,人生多么美丽。
当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门槛,一种庄严、神圣之感由心而生。新的一年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值得终生记忆的一年。这一年将有多少历史盛事让你振奋和自豪,每个人的人生在这一年都会翻开崭新的一章,都会加倍努力,奋发进取。人生中许多缺撼都会在这一年弥补,事业的失败都会在这一年成功,家庭在这一年更加安康幸福,爱情生活在这一年更加多姿灿烂。总之,一切,一切,新年展现在面前的是一条金光大道,让你豪迈地走向人生的辉煌。
新年,有许许多多的畅想,每个人都会用行动诠释,让畅想变成现实。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回,新年定会带给你新的美好!
悠远的钟声,送走了一个难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个崭新的纪元。山,在萧条中把春光积淀;水,在冰封下把清波潋滟;生机,就在这继往的凝练里提取;希望,就在这开来的生发上焕然。新年走来了,步伐迈进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和谐充满城市乡村,大江南北。合拍是我心中最大的愿望,超越是我眼前惟一的财富!
新年开始了,我们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飘过朵朵云彩,那是前进的旗帜挥舞的情景。我们用力量横扫大地,大地上吹过清新之风,那是前进的步伐展现的热切情怀。
和谐属于整齐的步伐。
在新年,有一种起点叫呼唤,有一种征程叫热切,有一种速度叫超越,有一种节奏叫豪迈。在中国,前进的步伐就是如此铿锵和有力。
新年开始了,在步伐面前,我们拥有汗水和付出,拥有和谐和雄壮,更拥有自豪和幸福!步伐属于统一的和谐。
新年,掌握在我们手上。因为,我们亲手翻开第一页台历,把美好的祝福注进厚厚的新年,用一年的力量修饰崭新的起点。新年,掌握在我们手上。因为,我们掌握着新年的动词:憧憬、眺望、计划、倾听、等待和变化。我们倾听过去的风雨,倾听新年的歌声,倾听自己的心跳,倾听和谐社会的步伐,倾听汗水汹涌的浪潮,倾听捷报飞翔的声音。我们与这些动词相伴。我们憧憬“xx”规划。在第一年的门槛前,我们高高地昂起头来,一同昂起的还有坚定的信心和不平凡的毅力。
我们眺望一年的美景,放牧一片又一片阳光。在第一时间,用心喊出春天的问候,然后,拿起如椽之笔描绘心中的蓝图。捷报在等我们。我们和新年一起变化,迎接一年的捷报……新年,我是你时光里的开拓者。一秒,也是我的跨越。祖国,我是你血液里的跋涉者。一滴,也是我的超越。
在中国,在新年的吉祥如意里,每一个日子都很凝重,凝重得一心向着一个叫做与时俱进的节奏。
关于春节,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大人们来说,春节是一件很不好的事,因为春节他们基本上都会大出血。买菜啦,发红包啦,总之,出借就是用钱多多的时候。但相对于大人,孩子们是很热爱春节的,因为春节不仅有得吃,还有钱进袋。...
相遇西湖畔,重逢断桥边,白蛇谱传奇,千古好姻缘。岁月匆匆过,转眼又一年,烦恼随风去,吉祥降人间。金龙吞苦难,幸福到猴年,抛却单身苦,成双共婵娟。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娃娃来到了人间,为人们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让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快乐!过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 看,那蔚蓝蔚蓝的天空一下子变成火红火红的了,红彤彤的弥漫着喜气洋洋的味道,人们看着真是乐呵啊!
除夕真热闹。大街小巷都是来来往往的人影,有的去集市上买些烟花,爆竹,对联;有的去买些肉菜;还有的去迎接远归的儿女。我们一家来到集市上,终于在人山人海里挤到一个地摊前。妈妈和爸爸在一边挑选对联,我和妹妹在这边买些爆竹。
昨天是除夕,俗话说,就是已经过年喽!早上,天好象还没亮,朦胧一片,就听奶奶爷爷在那嘀咕,把我都吵醒了,被逼无奈,害的我不得不从温暖,舒服的被窝里爬出来,因为我只要一醒就再也不能入睡了,也不知道怎么有这个习惯,我哆哆嗦嗦的...
记得在上一个春节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件平凡而寓寓意深刻的礼物,让我久久不能忘怀。过年了,家家户户喜气洋洋,门上贴起了春联,挂上了灯笼,放起了鞭炮,一家人吃着丰盛的团圆饭,开开心心的过个年。
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新年快乐!为答谢我们永恒的友谊,我特意送给你三位贴身保镖:健康,快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