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7
眨眼间,20xx年过去了。随着时间的飞逝,20xx年伴着小白兔难忘的叫声和轻盈的脚步声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各家各户都在贴春联、挂年画、买年货,到处洋溢着春节热闹的气息。我们家也不例外,一大早起来,我们家就开始贴对联,因为这对联是我写的,所以爸爸妈妈很认真的在贴。我呢?则在一旁忙活别的事情。
中午吃完饭,我们一家都来到奶奶家准备晚上的年夜饭。姐姐也来到奶奶家,这下我可有伴了,和姐姐在高高兴兴的玩耍呢!
下午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开始吃年夜饭了,那香喷喷的年夜饭,令人看了就垂涎三尺。因为有这些丰盛的晚餐,我吃得就别提有多饱了!我和姐姐吃完年夜饭就立刻拿着烟花飞快地跑下楼。我们最开始放的是:银色喷泉。我靠近烟花,点燃引线,跑到姐姐的身边。()过了大概三秒,银色喷泉就像真正的喷泉喷起来了,而且是银色的,美极了!放完银色喷泉,我们又放了神奇花瓶,这个更美啦!喷出来是红绿相间,到最后还有“噼噼啪啪”的响声。之后我们还放了很多种烟花有:情人花、魔术弹、娃娃乐、冰淇淋……
放到了7:30,我和姐姐上来等着看春节联欢晚会。到了8点,晚会开始了!我和姐姐都被春节联欢晚会里的精彩节目吸引住了,一些搞笑的节目使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晚会看到10点后,我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这次的春节我过得可真愉快呀!不仅放到了美丽的烟花,还观看到了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这个春节我还真是大饱眼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