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14
我最喜欢传统节日中的“春节”。每次过节日我都是最晚才起床。但今年的“春节”我起来得特别早。因为,妈妈要带我出去玩,是我向往已久的“凤山公园”。
起床后,我就和爸爸一起贴对联,放鞭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放完了,妈妈也把我最喜欢吃的元宝煮好了,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吃元宝了。因为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所以把“汤圆”比喻成“元宝”,很喜庆的意思。
吃完元宝后,我就缠着爸爸妈妈赶快带我到凤山公园去玩水枪赶小鸭,我和爸爸一起坐蹦蹦车,里面有许多人在开,一不小心就撞到别人的蹦蹦车,我很害怕,但也很兴奋,把我玩的手忙脚乱。
最后,我还坐了最受刺激地“海盗船”,它一会高,一会低,荡来荡去的,就像从天上掉了下来似的,吓得许多人尖叫了起来,我也不敢抬头看下面。
不知不觉的,快到中午了,我的小嘴巴开始痒了起来,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我和爸爸妈妈边走边吃,还聊天呢。
我们来到了一家玩具店,里面有各种格样的玩具。有芭比娃娃、有可爱的小熊猫、有看守门得小狗······我看到这些东西都十分可爱,真让我爱不释手。
我最后买了一只看守门的小狗,妈妈说它是一只吉祥物有特别的意义。
小朋友们,你们在玩的过程中,一定要远离鞭炮,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