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庆节里,参加了古筝比赛。在这一次,虽然没有晋级,但是,我吸取了一个教训,那就是......
国庆节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到了,今年的国庆节我是在紧张中度过的,因为国庆期间我有一个重大的比赛,我和爸爸妈妈提前到达的衡阳。这次的比赛也算是国庆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
比赛的当天我老早就起床了,刷完牙洗完脸我和爸爸妈妈就马上赶到比赛现场。我抽完签后准备戴指甲,嗯?我的大拇指指甲呢,千万不要,千万不要没带!我一边祈祷,一边找,哎,全身都找遍了,可就是没有看见啊!我和爸爸妈妈一下子就着急了,一瞬就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这边走走那边走走,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心想:大拇指指甲到底去哪了?是不是丢在家里了?哦!我想起来了!我突然大叫起来,连忙转过身对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想起来了,我......我停了一下低下头小声的说我昨天丢在家里了,对不起。妈妈惊讶的说:什么!你说什么!指甲丢家里了许楚妤!快来,准备上去了!老师突然喊道。我惊慌失措,这边走走,那边转转,突然,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转向了一个也是弹古筝的姐姐,我马上跑到那个姐姐跟前借了一个指甲,马上上了楼。很显然妈妈还是有些不放心这指甲大了,于是要爸爸回去把指甲拿来,能用就用。我上了楼没过几分钟妈妈又把我喊了下来。还是等你爸爸来了再上去吧!妈妈说。我把指甲还给了姐姐。过了差不多十分钟,我着急了哎!爸爸怎么还不来!我急得都快跳起来了突然,爸爸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爸爸!快来!爸爸把指甲给了我,我戴上指甲就上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