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爬起来就问妈妈今天星期几了?妈妈说:星期三。我说了一声哦就下地了,起来还是像以前一样,洗脸、梳头发、刷牙、快刷完了,妈妈问我: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我疑惑的问:什么日子呀?妈妈笑着对我说:你个小猪猪,今天是国庆节呀?我摸着头,不好意思的笑了。妈妈又对我说:今天你爸爸回来,你爸爸说晚上带你们去外面玩呢。我听了,问:真的?真的妈妈说。yeah,我一蹦三尺高,开心极了。因为爸爸很久没带我们出去玩了,我,姐姐和弟弟多想让爸爸带我们出去玩呀,当姐姐和弟弟刚听到这个喜讯,也是一蹦三尺高。
我们终于盼到晚上了,晚上,爸爸带我们哪里都玩了一次,比如:人工湖、峰岩广场、高速路口……爸爸还给我们买了一些零食,这天晚上,我们非常开心,要不是快12:00了,我还想玩一会儿呢。
这个国庆节是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