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早,开工早,明天又要上班了。同事里,有不少出去旅游的。去香港、厦门、云南的都有。我呢,自然还是回老家去,开展一年几度的农家乐活动。呵呵。家乡的水稻快要收割了,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迎接我的到来。家里房子还在装修中,由我小叔这个资深木匠领衔。老爸说,小叔装修的水平还可以,在家乡是小有名气的。吊顶、装饰柱、影视墙、厨房吊柜,看他们做得还真不错。"现在人家要求越来越高,我也是在北京、上海都做过,学过不少新的工艺,才做得出这些的。要是光呆在泰兴呀,只能是只井底蛙了。哈哈。"小叔一边抽烟,一边对其他忙着的师傅说,乐呵呵地笑着。"你上去看看,还打了电视柜、移门橱,还有张床,在二楼。"看了爷爷之后,照例睡在大妈家。大妈也像往常一样,有时间就给我讲讲家里的鸡毛蒜皮。胆小的狗今年,小叔家养了条狗,看家门。由于小叔和大妈家是隔壁,这条狗就是两家养养了。早上吃完早饭,我就看到它悠闲地躺在大妈家的院子里,摇着尾巴。大妈说,这条狗的胆子很小,脑子不太好使,活动范围一般都是两家附近,而一般的狗都是通队里跑。前段时间,这条狗还引起了小风波。那次,小叔要去买木线条,骑着电瓶车出了村。它就兴奋地跟在了后面。出了村口的那座桥,小叔知道它智商低,就朝它骂了句:滚回去,跟什么跟。果然,接着去买东西,狗就没继续跟着。买好东西回去,直到晚上,都没看到这条狗的踪影。小叔一阵纳闷:难道这狗迷路啦?不至于吧,一般人家的狗,不要说这点路,就是再远的进城去兜一圈,都能够自己识别回来。这条笨狗!小叔胸闷了。一连两天,都没有这条狗的消息。大家也都出去寻了,一无所获。"丢了丢了!我的脸也丢尽了。"小叔唠叨着。到第三天,大妈在庄外做帮工。骑着电动三轮车,路过了那张桥。她特意骑慢,唤着小狗的名字。起先看到了一条狗,毛色很像,朝它走去,不料这狗一溜烟地跑了。这时,又看到远远地桥洞边,一只狗的身影很像。于是大声地唤起来。起先,这狗立起身,一动也不动。然后,就看到它发疯似地朝大妈奔来!正是这只狗。只见他跑到大妈身边,就把两只前脚紧紧地趴在大妈的腿上,不肯离开。"亲人呐!"哈哈。那架势,就差泪流满面了。"还不是太笨嘛。"我的评价。忧郁的鸡"大妈,鸡圈里怎么只有一只鸡了?""是呀,上次你大姐姐回来,又杀了两只给她吃了。""一只鸡也太孤单了吧。怎么养啊?""哎,这瘟鸡,早晚也得杀了!人家的鸡,谁不是天天下蛋啊。这瘟东西,天天也给它草啊米啊吃,就是不肯好好下蛋。""这个月啊,一共才下了三次蛋!哎呀呀。""哈哈哈哈"无人问津的银杏今年的银杏,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国庆节作文往年的这个时候,打白果是家家户户最热闹最重要的事情。那时候,白果很值钱,每斤最高的时候收购价有30元。如果谁家有棵大树,年成还好的话,基本上一年的生活费用不要愁了。可如今,白果的单价,据说只有两毛,一贱如斯!农村的真实生活狗引发了什么小风波呢我很担心它为你们家看门,它这反映估计也不怎么好的。你请我去你家看门还好呢,起码我会说话,招贼了还会喊哈哈你也真逗感觉两篇都没有写完。这两天上火牙龈肿了没有写作的心情。那可要注意身体了。听说绿豆汤可以缓解上火,不妨一试哦!还有多吃些水果了。我个人很喜欢白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