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见闻(中国大学网 www。unjs。com) 十月一日是我们祖国六十岁的生日。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同看了阅兵式,那里的解放军叔叔走路很威武,他们的队形就像一块铺在天安门前移动着的地毯,非常整齐。晚上庆祝祖国生日的晚会上,有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庆祝并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为了观看祖国的美景,我和家人一同去旅游。在辽阳———本溪的高速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的隧道,交通非常方便,不用翻山越岭,节约了很多的时间。在到桓仁县的路上,我看到了火红的枫叶、清澈的小溪,金灿灿的麦田,连绵起伏的山脉。农民伯伯们在感受丰收的喜悦,我欣赏着祖国的美景。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