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国庆节,我去龙浴湾玩。一路上我看到很多大山,还看到许多小村庄里的村民养了很可爱的小狗。
第二天,我们到达了龙浴湾景区。景区里的游客并不多,我们先到了第一个景点————黑龙潭。我在那儿找到了一块漂亮的石头,没想到黑龙潭里还有许多小鱼,我后悔没把我的渔网带来,不然我就可以抓鱼了。
离开黑龙潭,我们来到仙人谷景点。仙人谷的小溪里水不多,里面有很多石头,我用石头建水坝,可总堵不住水,但我觉得很好玩儿。
我还登上了建在“护萱石”上的亭子,通往亭子的台阶很窄,很险。
去龙浴湾乘车要很长时间,很累,但在那儿我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