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1000字(最新4
今天是国庆节,我早早的起床,刷好牙,洗好脸,穿上我最喜爱的牛仔套装,来到了香喷喷的早饭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妈妈早就烧好了早饭,看我吃得这么香,妈妈开心地笑了。
吃好了早饭,我让妈妈把我送到曹昱萱家,昨晚两人在她家写作业的,今天继续。到了她家,我礼貌地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唰唰唰”地写起作业来。曹昱萱见我字写得这么好,而且写作业这么快,不甘示弱,也快速地写起作业来。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写完了所有的作业,包括所有要读书的作业。整理好书包,我们俩很默契地配合着去摘桂花,其实应该是摇桂花才对。把阿姨家一张很大的旧床单铺在桂花树下,两个人就使劲摇桂花树,我们俩喊着口号,方向一致,不一会儿,床单上就掉了很多,金黄色的,在粉色床单的映衬下格外显眼。我们小心地把桂花装到塑料袋里,我们商量好了,回家晒干后做个小香包,送给最亲爱的妈妈。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要吃饭了,可我还是想再玩会儿。阿姨告诉我,过会儿,有人请我们吃饭。呀!快十一点了,快速收拾好东西,和妈妈打了个电话,约定到小区门口等妈妈。原来啊,妈妈的学生要结婚了,我们来到饭店,看到新郎新娘已经在饭店门口等候亲戚朋友了,我从旁边的大幅结婚海报上知道了新郎叫程东,新娘叫王燕。新郎瘦瘦的,微微有点黑,但高高的,戴一副黑框架眼镜,还是挺帅的,新娘个子小小的,眼睛很大,看上去很甜,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顺着楼梯上了二楼,看到大厅张灯结彩,金碧辉煌,正中间铺着长长的红地毯,两边都是粉色的玫瑰花,配上彩色的灯,好漂亮啊。红地毯的另一头是一个大大的舞台,上面用粉色气球做了一个弓形的门。主持人已经站在舞台上,随着音乐的想起,主持人一句“幸福的时刻就要来临。”,大家把目光聚焦到红地毯的那一头,只见新郎挽着新娘缓缓地走过红地毯,我感觉新娘还有点害羞呢。嘻嘻!
桌子上的菜很丰盛,节目也很精彩,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妈妈上舞台了,主持人问妈妈程东是个什么样的学生时,妈妈只说了一句:“我想说的是,王燕,你这辈子做了一件最正确的事,就是选择了我们的程东!”我懂了,这是妈妈在夸她的学生呢。主持人还送给妈妈一个熊猫抱枕作为参与节目的礼物呢!我好高兴啊,恨不得吃饭的时候一直抱着呢!
回到家,我在曹昱萱家睡的午觉。一觉醒来,哇!已经四点多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冲向客厅,飞速地写起毛笔字来。我还有十二张毛笔字要写啊!救命!
晚上我和曹昱萱发生了一点小矛盾,气得我一个人躲在阳台上默默地哭。在妈妈的劝导下,我心情好多了,好朋友是不应该计较那么多的。
今天,有悲有欢,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