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1000字(最新3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第xx岁的生日。为了庆祝国庆佳节,爸爸特意带我们一家人去植物园游玩。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天高去淡,秋风气爽。一路上,处处可以看见彩旗飘扬,欢度国庆四个大字随处可见,洋溢着快乐的节日后气氛。
我们买好票,随着众多的游人一起走进大门口,坐上大巴观光车士就出发了,观光车走在蜿蜒的山路上,看见一片片绿荫荫的各式树木,行走十多分钟就到了第一景点--弘法寺。我们随着游人一起来到三楼烧香拜佛,还在愿望塔前扔硬币,还给我买了一块我喜欢的玛瑙玉石戴上。
接着,我们又坐上观光车出发了,先后经过了湖区、盆景园、沙漠区、桃花园、化石森林、古生物博物馆、回归林、雕像园、裸子植物区、药用植物区、听涛阁、揽胜亭、两宜亭、龙尊塔、天池、天上人间、荫生植物区、苏铁园我们在积压个景点游览,把一幅幅美丽的景点用数码相机拍摄下来。
最难忘和最刺激的景点是:古生物博物馆,里面古代恐龙化石,又长又大,活灵活现,我与恐龙赛跑,我得了第一名,吓得最后出了一身大汗。
仙湖植物园内分成三大景区,由庙区、天上人间和仙湖构成。在仙湖的周围,是由连绵不断的高山环绕,山上都种着由郁郁葱葱的世界各地品种的珍贵植物。湖水清澈见底,湖上很多游船供游人自由自在的游玩,湖里的有许多金色的小鱼,充满着生气。犹如人间仙境一般。
仙湖植物园是以旅游为主,科研科普为辅的风景植物园。种植植物多达三千多种,整个园内建筑风格为古典园林式,林茂木秀,倚梧桐山雄伟,借水库之秀丽,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有世外桃园之美称。爸爸还说:仙湖就是一个天然的氧气吧!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忘不了美丽的仙湖植物园,更忘不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