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开开心心的一起去三门峡泡温泉了!
爸爸开了很慢长的五个小时的车到了三门峡,我们先去酒店放下行李,就去吃了中午饭,我把菜吃的一干二净的。
然后就去泡温泉了,妈妈带妹妹去女更衣室,爸爸带我去了男更衣室,换好了各自衣裳就去泡温泉了。在那里有非常好玩的游乐设施,有水滑梯,有冲浪板,还有冲浪池。我最喜欢的是冲浪池,可是水太凉了不能玩,我把所有的都玩了好多遍。最后,看到很多人都在露天汤池泡温泉,我们也找到了一个非常喜欢的小池子,因为这水不凉也不热刚刚好。妹妹不小心呛了一口水,但她没哭,我为她骄傲。泡完了温泉,回到酒店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四个人一起去了陕州的地坑院,那里有非常多的地坑,数都数不清,我发现它们都是在平地上挖了个很大的坑,感觉是全陷进地里了,有的地坑里中午还有做饭吃的呢,有7个火灶连起来做饭,我从来没见过!
玩完地坑,我和妹妹去了旁边的游乐场,妹妹有些不会又不敢的,我就陪着她去做。有很多的游乐设施,有秋千、有滑梯、还有独木桥,在独木桥方面我比别人都厉害,因为我练过玩过,爸爸都夸奖我了呢!
最后,我和妹妹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旁边有柿子树,树下有掉落的柿子,我们一人一个准备当做留念拿回家。
第三天,也是游玩的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去了李家大院,那里是很久很久以前姓李的人的院子,他们家是以织布发家的,以善持家。里面我最感兴趣的是一扇门,它有六个机关,门前三个门后三个,据说过去的人用刀刺了两个小时也没有刺穿,只是在门板上留下一个小洞。还有李氏的族人把屋外的墙中间做成镂空的,是为了藏金银财宝用的。以前的人真聪明。
参观完李家大院,我们就结束了三天的旅行计划,从三门峡返回,这次十一旅行让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