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国庆节虽然没有去年60大庆那么普天同庆,热闹非凡,但对于我来说却是独具特色,精彩绝伦。
4号那天,我带着慕名而来的上海表哥冯伊捷和他爸爸妈妈去恐龙园玩,恐龙园一如既往的游人如织。我们直奔“库克苏克峡谷城”。
占地六万平米的峡谷城是恐龙王国里的神秘地带,翼龙在陡峭的峡谷间飞翔。在险峻的地势中,众多隐藏的项目等待我们去挑战,有让人瞬间失重的 “波浪翻滚”,带你滑翔天际的“风筝飞行器”,考验身体与心理双重承受力的“跳楼机”,穿越黑暗的` “室内过山车”,恐怖惊悚的“鬼屋”,更有“金刚”、“离心转盘”、“云中漫步”等项目让您重新找回面对高空的畏惧感。我们首先去“翼飞冲天”,整整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等我们升到高空俯视整个园区全景,就感觉这两小时排队的时间真值。等我们在想玩其他项目时,更长的排队时间让我们望而生畏。于是,我们选择了“灵翼穿梭”。虽然也要等候4个多小时,但这是今年国庆刚开发的新项目,再说为了远道而来的哥哥他们一家就等吧。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坐上了翼龙的脊背,化身为翼龙骑士,随着轨道的起伏,开始在空中飞行。 我仿佛置身在一个异度空间之中,不知道前方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是会跌落、是会转弯、是会翻转、还是会突然提升……身边突然闪现霸王龙的血盆大口,耳边响起急促而有力的追逐声,烈火闪电暴雨…… 我吓得紧闭双眼,抓栏杆的手似乎怎么也抓不紧直哆嗦,耳边直听见“啊---啊---”的惨叫声和哭声,我也叫了一声,可声音早被别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淹没了,我听着又觉得好笑,想睁开眼睛看看,却还是不敢。度秒如日呀,一分多时间,我感觉过了一个世纪,终于结束了,站在平地上,我感觉还在漂浮。看着周围的人哭着笑着,有的人大口喘气,有的人脸色苍白,有的人捂着胸口,我又笑了。
这个国庆,我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