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这是下雨的声音,然而就在这雨中有一辆车正在行驶——我和我妈,我们要去图书馆。到了图书馆,进去一看,啊,好意外,路上,我想象着现在的图书馆是一片空旷,电视新闻天天说景区爆满,高速公路都排起了长队,以为人们都到景区那儿去了。可现在里面人群熙熙攘攘,我下意识地拉紧了老妈的手,生怕松开就找不到了。那选书的疑问和等待查询的烦燥声好比足球比赛观众的吹呼声和喝彩声一样,这个时候管理员就算有三头六臂也忙不过来了,需要帮助的人们那急切的声音好比饥饿的松鼠找不到果子吃,还好有电脑,为焦躁不安的小朋友提供了很多帮助,按上面的编号可以很方便地从一排排书架中找到想要的书,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小学生国庆见闻15篇
进到少儿馆,我就像疯了一样向动漫区跑去,找了一摞漫画书找了个座位坐下便翻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周围一片喧闹声中,我却读地好仿旁若无人一样逍遥自在。
原来在图书馆过国庆节也有很多小伙伴啊,哈哈。没有拥挤的人群、马路,只有自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