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又来到了,我家的周围的变化可大了,如小区门口挂上了五星红旗,在每周一要举行一个升旗仪式;捡漏的菜场装修了,一下子变成了小型超市;我们那小公园变成一个活动市等等。 同学们,你们在这次小型假期中一定出去玩了吧!我在这次的假期中也去参加了一个活动,跟同学们分享一下。
今天,我激动地一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一个活动在等着我们,今天我的睡懒觉愿望可算是顿时销毁了。7点时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西湖,这时同学一定猜到我们去参加什么活动了,那就是“把西湖握在手心里”的活动。当我们来到时,这里以是人山人海了,马路上也进入了高峰时期,车流密集,车速缓慢。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宣布:“手拉手活动开始!”霎时间,十万人民的双手在同一时间内拉起,把西湖簇拥在了怀抱里,我也想来出一份力,就也插入了队伍中,一起拥抱那美丽的西湖。在这十万人民中,有杭州的市民,有中外游客,还有大中学生“我们的家住在天堂,碧绿的湖水荡漾着美丽的梦想……”一曲旋律优美悦耳的《梦想天堂》,让此时的十万人的心跳一起律动:西湖,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