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寒假生活】
不知不觉中,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在紧张的一学期过去后,寒假便成了我们放松的一个好时期……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巴赫的钢琴曲一般,绚烂多彩;又像雨后的彩虹一样,颜色丰富。
说到寒假,首先想到的就是新年了,鞭炮声不绝,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而远方的游子,也都在这天回来,与家人团聚,其乐融融。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新年的压岁钱,每次看到红包满满的,心里都很高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虽然这个寒假只有短短的3个星期,但我依然过得很充实,悄悄告诉你们,今年寒假,爸爸竟然破例给我买了10本课外书,以往他可是从不让我看课外书的啊!《伊索寓言》,《繁星春水》,《王尔德童话》,《小王子》……还有好多呢,真是充实了我的整个寒假。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除了玩乐之外,别忘了解决寒假作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