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今天,是我们假期的第一天,盼望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了,告别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休息一下,睡个懒觉了。
不知不觉卧室里透过一缕阳光。“啊——”随着一声哈欠我从梦中醒来。伸伸懒腰,睁开朦胧的双眼。懒洋洋的穿上衣服,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吃完饭后,帮着妈妈端下餐具,倚在墙上看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
我听见外面吵吵嚷嚷的,我出门一看,原来是我远在甘肃的阿姨来了,带着她的宝宝和牛牛,宝宝已经上一年级了,比走的时候已经长高了以大截,至于那可爱的小牛牛吗,我还是第一次见,我马上来了精神头,连忙请她们进来坐下。
坐下之后,小牛牛好不安稳,一会跳着跳那,一会蹦来蹦去,还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玩着玩着他往后倒,一不小心倒到了盆上,来了个“日光浴”,“哎呀,小牛牛,你想要洗澡澡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吧!走过了,我带你洗澡去。”这个小牛牛洗澡也不安稳,弄了我一身水。我只好让阿姨来给他洗了。
太阳不知不觉已经西下,阿姨也带这他们回家了,我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