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寒假作文
每个人的寒假都不一样,我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一的快乐又热闹的寒假也悄悄拉开了序幕。
在寒假中,除了在家中准备年菜,还要买几件过年穿的新衣服。就在腊月二十八时,姥姥、妈妈、我和弟弟一起去逛街去买新衣服。在大街上,到处都是红色,有红色的对联,有红色的条幅,有红色的灯笼,还有红色的特价单。大街就像一条长龙,一个又一个的人就像龙身上的龙鳞,多而密集。到了商场,看见有许多活动,商场的衣服琳琅满目,多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不知选哪一件好。我们先为姥姥挑选了一件大红的衣服,看起来喜庆极了,看着姥姥穿着这件衣服,觉得姥姥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接着又让我和弟弟的挑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妈妈买了一件绿色的棉袄。
我们回到家,看着新衣服,心中的喜悦代替了逛街的疲惫,看着新衣服,心中又有一丝安慰——今天逛街没白逛,最起码有收获。
寒假是美好的,因为我们得到了休息的时间,寒假时喜庆的,因为寒假中要过年,寒假时快乐的,因为我们能快活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