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寒假】
假期是丰富多彩的,在假期中,每个人要做着不同的事。
有的时候。和亲朋好友团聚在一起,会很快乐。但有的时候也会很痛苦,虽然是假期但面对假期作业和补课也就心凉了。父母总说怕我们心玩野了,不再想学习了。家长们我们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但也让我们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自由,也让我们好好的放一个假期。
生活要靠自己去活出精彩。每一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要活出新的精彩。古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展现出自己的活力,能力和青春的魅力。正在花季的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们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担,这是长远的目标。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