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转眼间,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寒假即将过去,在这个寒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他们犹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辉,让人回味无穷。
在寒假里,我总是喜欢在早上到室外去锻炼,因为早上的空气是最新鲜的,这早上的空气可以让人心情舒适。我爱冬天的早上,更爱冬天的日出,冬天的日出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既可爱又迷人。
在寒假里,我还喜欢午后是坐在自家的后院里,读上几篇富有情趣的文章,沏上一杯好茶,细细的读着文章,细细的品着好茶,这种感受真是好极了!
在寒假里,我最喜欢的是晚上偷偷躲在被窝里拿着手电筒看上几本有趣的的小说,这个寒假,我已经坚持看完几本了。但是看完了还想看,就这样慢慢地把小说之中的人物都读懂了,我也渐渐的融入到小说中去了。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吗?因为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看小说,既有趣又神秘。
我喜欢寒假,喜欢寒假中的快乐,真想让时间停留,让寒假永远不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