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去振华商厦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电影。那里人山人海,我排了半天队才买上票。我激动地拿着票三步并做两步地向检票口跑去,检完票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找到我的座位。耐心的等待着电影的放映。
随着一段解说,电影拉开了序幕。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灰太狼捉不着羊而被赶出了狼族,不轻易放弃的他,带着红太狼和他的儿子从此踏上了漫长的追羊旅程……
从这部影片中我感受到了人生的艰苦历程,也深刻地明白了甜有甜的好处,苦有苦的妙用。总而言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20xx年1月23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我的眼睛了,我想眼睛一定不会有事的,可真就没事。于是,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去了饭店,因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所以到了饭店 ,不仅点了许多好吃的饭菜,还要了一个非常好看漂亮的蛋糕。在我们的笑声中,不知不觉地过了三个小时了。今天晚上,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快乐地、高兴地夜晚。
20xx年1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所以,我只好一人在家,正在我津津有味地看书时,突然,电话响了,是谁呢?我赶紧跑到电话前一看,原来是妈妈打的。我立刻拿起电话,可是不争气的电话老是听不到妈妈的声音,我一气之下就挂断了。过了一会,电话又响了,还是妈妈打过来的,可依旧接不通。我想:是不是电话坏了,我开始认真地查找原因。噢,原来是外线没有接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电话坏了呢!那样我要被扣零花钱了。幸好是虚惊一场!=
20xx年 1月25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去奶奶家写作业。可是由于太贪玩,课文没背过。被妈妈狠狠地说了一通。真是太不应该了,以后我坚决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晚上,不但没看成电视,而且还得继续背课文。唉!真是自讨苦吃。
我的家乡在****,这里的水果可丰富了,有苹果 葡萄 核桃 大红枣,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苹果.
阳春三月,细雨如丝,一棵棵挺拔的苹果树上开满了美丽动人的小花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好看极了一朵朵,一簇簇,开的那么茂盛,引来无数只美丽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过路人过路人有的驻足欣赏,有的摘花打扮自己,还有的摄影留念,过路人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欢声笑语充满了苹果园.
四月间,吸饱了春天雨水的苹果树,伸展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手一阵阵微风拂过,一只只小手摇摆着,仿佛在向你打招呼.
苹果花渐渐凋谢了,苹果树妈妈"生"出了一个个青青的小苹果苹果树妈妈紧紧的搂着那些还没有成熟的"小宝宝们"生怕他们掉下来.
秋天来了,各种水果都开始成熟了,苹果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枝头,把粗大的树枝压弯了腰果农伯伯把一个个"红灯笼"摘下来装进了筐子里,箱子里,用大卡车运往全国各地又是一个丰收年,果农伯伯脸上挂满了甜美的笑容.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苹果园!
20xx年 1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 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爸爸带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园去玩.
坐上公汽来到桥头, 那里种着花草、树,一簇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样的花朵,来到桥上,大桥像一条长龙横卧在江面上,许多汽车在大桥上快速的行驶着。
来到公园,公园里风景如画,令人陶醉,宽敞的喷水池里,碧波荡漾,漂亮的小石桥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时小亭子里还有人下棋。
来到湖边, 爸爸给我们租了一艘电动船, 我们的船像木头一样飘浮在湖面上, 我把手伸进水里, 全身都觉得清清爽爽的, 妹妹也顽皮的扑腾着水花. 我手把着方向舵, 那小船在我手里就像驾驭着一匹小马似的, 轻快地驯顺地从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跃首飞了起来. 突然一个急刹车, 原来船被鱼网缠住了, 爸爸急忙把船前进档换成后退档, 再把船轻轻左右摇摆, 过了一会儿, 船终于从网里逃出来了. 我们租船时间到了.
我们继续游玩, 来到蹦床前, 上面有许多小朋友兴奋的又蹦又跳, 活泼得像一只只小猴子. 我被吸引住了, 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们一起玩起来, 我们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 我又在里面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我们一起在像皇宫一样的房子里钻来钻去, 还骑了老虎、大象、马,玩过翘翘板。里面的东西我们玩遍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