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2
新的一年敲响了锣鼓,迷人的烟花五彩斑斓,爆竹声响彻云霄。喜庆的氛围悄悄开启了大门,为我的假日生活涂上了浓墨重彩。
我的假期生活一个字:美。
打开沉寂已久的窗棂,向外一望,一片红色,深深吸引了我,阳台上的灯笼一摇一摇,闪烁着灯光,门上的对联也说起了祝福语,显示他的聪明与才智。一切生物都那么生机勃勃,婀娜多姿。共舞迎接新春的到来,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立体画。到处张灯结彩,热闹无比。将近春节,家人们也不会大声斥责我们,而是轻声细语。这么美丽的日子,不把握住,、珍惜住,更待何时?
我的假期生活一个字:甜。
春节渲染了整个假日生活,处处甜蜜。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瞧!多甜啊,一个个红色的纸袋暗藏着一张张红色的毛爷爷向我们扑面而来。孩子们不顾形象咧起没有门牙的嘴嘻嘻笑起,心里跟吃了蜂蜜似的,甜到心里。除夕夜,家家户户吃着火锅,聊着家常,孩子们在桌角躲藏,时时发出欢笑声,释放了甜蜜蜜的亲情,无比温暖。坐看春晚,吃着蜜饯,甜滋滋。
我的假期生活一个字:乐。
虽然白花花的试卷,红湛湛的分数让我们心碎,慌乱。但这不算什么,他让我们反省了自己的不足,或许她还振奋着人心,这值得欢乐。走亲访友,四处玩耍,放着烟花,大声歌唱,大声喧哗,心里乐开了花。这何乐而不为呢?每天大概就是在这时,全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无忧无虑,无愁无恨,唯有乐。
我的假期生活缤纷不断,精彩不断,有美,有甜,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