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5
寒假,是个值得回忆的假期。在寒假里,发生过许多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大年三十晚上,我和表姐、妹妹之间进行的花生皮大战。
那天晚上,吃完了团圆饭,放完了烟花,大人们在聊着一些家常事,我们小孩没事情做,于是我提议,玩个游戏。表姐说:“玩什么游戏好呢?”姐姐望一望那一篮爷爷用来点炉子的花生皮,灵机一动,说:“我们用花生皮做暗器吧!东边那三个房间做基地,来花生皮大战吧!”我和妹妹一致赞同。
战斗正式打响,我躲在1号基地门的后面,姐姐躲在2号基地里面,而妹妹躲在3号基地的里面,我手里抓着一把花生皮,等她们快要来的时候,我准备偷袭。我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来,发现表姐正在往这边移动。我赶紧把脑袋收回去,差点被我姐姐发现。我心想:“表姐的脚步可真轻啊!幸亏我提前发现,”当她靠近门时,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花生皮扔向表姐,大声呼喊:“偷袭成功!”姐姐说:“瞧着吧!骄兵必败。”然后转身回到了她的基地。第二大局开始了,我姐变被动为主动,我刚藏好,一场好似倾盆大雨的花生皮劈头盖脸地朝我砸来,妹妹在跳来跳去说:“姐姐输了,表姐和我赢了。”我一听,脸红红地回基地去了。第三局,我们互不相让,明枪交战,可是我偏偏又比姐姐慢了半拍,我又输了。虽然第一局赢了,妹妹第二局赢了,可是姐姐第二局和第三局都赢了,所以这次的赢家非姐姐莫属了。
寒假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真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