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1
我的寒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的寒假生活是快乐的;我的寒假生活是一段美妙的回忆…
观田野,
啊!终于从那每天生活在噪音与废气之中的城市回到乡村来品味这里清鲜的空气;终于逃离了受拘束的套房回到了这让人回味无穷的乡村山野。
我一放寒假,立马回老家。在老家,我喜欢清晨一起床,就与太阳公公打招呼。我骑上山地车,悠闲地朝田野骑去,为了看那一幅大自然先生画出的田园风景画。一到那里,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片片黄澄澄的油菜花。靠近它时,会闻见一阵阵芬芳扑鼻的香味。唉!怎么会时不时地发出“嗡嗡”的叫声?哦,是勤劳的蜜蜂们正在采蜜呢!
不一会儿,太阳已经开始把金光撒满了田野,整个田野一片金灿灿,美丽极了。
看店,
这天,太阳难得露出了笑脸,把它特有的金光撒满大地,清晨,我被叽叽喳喳的鸟儿吵醒。起床,又去田野呼吸那特有的清新空气。回来,吃了饭就去帮婶婶看店了。
一到店里,由于才8点多,没有什么人。我无聊地走来走去。到了十点多,人一下子多起来。把整个店都要挤爆了!突然,一个人让我觉得好奇怪。因为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手空空的,一下子出现了一大袋东西,而且也没付钱!我追上去一看,原来是隔壁面包店买的面包!当我又回到了店里。不一会儿,又一个人让我盯住了。因为我问婶婶他付钱了吗。婶婶说还没付。忽然,他离开时,我刚刚要出发去追时,被婶婶及时拦住,原来婶婶弄错了!这两次都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