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8
寒假就像一本洁白的书,每一页都被我画得五彩缤纷,而我的寒假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
过年前,人们都忙着买年货,贴春联,迎接着春节的到来,而我们家也做着一年一度的大扫除,我和妈妈奶奶打家里的花儿和一些东西都变成了新的,而我们一家人都累得直不起腰来,第一页就被我们画完了!接下来就进入第二页吧!
第二页是一个爱学习的地方,那天我在写作业,妈妈在手机上看书,爸爸在关心国家大事,这一页变成了书的海洋。第三页会有什么奇迹呢?
第三页我们进入可电影的世界里,观看了两部电影,一部讲主人和小狗狗的十个约定;一部讲驱魔人如何打败魔怪。今天让我放松了许多。
第四页我们又进入了走亲访友的一页,我可以和妹妹玩耍,但是她太爱哭了,要不到东西就哭,真是太烦人了,这一页我感觉很不好。
第五页是旅游篇,我和姨爹、姨妈、妈妈、姐姐自驾去了汤池温泉,还在一起玩耍、打水仗、游泳,并且在那里住了一晚,别提有多高兴啦!可是想喝点小酒的姨爹就得忍一忍了,因为他要开车,可不能喝酒哟。
第六页、第七页、第八页……我就不说了,我把这本寒假书画得五彩缤纷,大家赶快像我这样把寒假画在本子上,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看谁画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