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0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最希望过的就是假期。因为在假期,我们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可以吃好多好吃的东西,还可以自由自在的学习。
坐在教室里面的我,回忆起今年寒假的点点滴滴。非常值得我怀念。今年寒假,是一个非常值得我珍藏的一个假期。因为发生许多让我懂得许多道理的事情。
首先,家乡的变化非常的大。才过没多久,我们这里就修出一条非常宽大的高速公路。村里的人们吃过晚饭之后都喜欢去那里走一走,锻炼身体。这件事情让我明白社会正在一步一步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为家乡做贡献。
寒假时,我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家附近的涵洞那里去爬山。到达目的地之后,我选中了一座最高的山峰。之后就开始兴高采烈的开始这项伟大的任务了。可没想到的是半山腰就没有力气了,但爸爸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在爸爸的带领之下,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了山峰之巅。终于收获意外的惊喜,领略到美丽的风光。虽然很累,但也体会到爬山的乐趣,欣赏到许多山上独有的风光。终于要下山了,可谁知本以为下山特别轻松。可谁知一个不小心差点摔下去。这也让我懂得了“上山容易下山难”的道理。
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假期留给我的回忆却永远存在。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假期。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勇于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力争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爸爸妈妈减轻负担,为家乡做贡献,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