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老师!您的工作是艰辛而神圣的。您是灵魂的塑造者,人生的启路灯。法国文学家雨果在他的诗里曾经写到“花是尊贵的,果实是甜美的,让我们都来做叶吧,因为叶,是严凡而谦逊的。”老师是那一片默默奉献的叶子,而我们就是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新蕾,老师教会我们知识,充实自己,正如那一片片绿叶护着新蕾一般,盼着我们欣然盛放。您是那无私奉献的蜡烛,在夜里为孩子们点火引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您毫不吝惜的燃烧了自己,发出全部的热,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哪怕融化掉短暂的生命,可是,为孩子们照亮人生之道,您不管怎样付出,都是值得的。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奉献,诗词歌颂,颂不完对你的崇敬!您你最称职的园丁,为祖国锦绣山河增添秀色,你是最恰时的春雨,滋润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我祝天下最伟大、最可敬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