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活8
家务在父母眼里已经成为了每天的家常便饭、是每天必做不可的。而大家这些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孩子们,都不懂得父母跟大家一样大的时候,可能早就学会了帮大家的外公、外婆做家务,所以大家应该向自己的父母学习。这不,这次假期勤劳的我就做了家务。
那天早晨,勤劳的我正做着勤劳的我的春秋大梦时,勤劳的我的妈妈来了个河东狮吼,把勤劳的我的美梦给吹散了。勤劳的我不耐烦地说:“干嘛啊!勤劳的我正在做美梦呢!”“你忘记啦!你昨天答应勤劳的我,帮勤劳的我做一天家务,勤劳的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快点哦,别反悔!”“哦!马上来!”勤劳的我不情愿地起了床,竟然看见衣服堆积如山,可怜巴巴得等着勤劳的我去搓它呢!勤劳的我抱着衣服开始洗起来,可怜勤劳的我洗得腰酸背痛,叫苦连天,可勤劳的我的妈妈却毫不领情,还不停地在勤劳的我旁边指手画脚,催促勤劳的我。洗了一上午的衣服,看了看手,已经被水泡得不成样子,冻伤了。勤劳的我马上跑去向勤劳的我的妈妈求情,勤劳的我的妈妈连看都不看勤劳的我一眼,说:“下午还有家务呢!先休息一下吧!”勤劳的我惨叫:“这根本不是人做的嘛!”勤劳的我的妈妈语重心长的对勤劳的我说:“现在你知道勤劳的我有多辛苦了吧,以后不要再给勤劳的我添乱了,好吗?”“嗯,勤劳的我以后一定再也不给您添乱,反而多帮你做家务,好好孝敬您!”说着勤劳的我又干起了家务。
那天让勤劳的我感受到了勤劳的我的妈妈平时的辛苦和劳累,勤劳的我以后一定不会给勤劳的我的妈妈添乱了,而要在假期要多帮勤劳的我的妈妈做些家务,来回报勤劳的我的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