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闻稿 10
8月21日,xx级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本次军训是因xx年某些外部状况推迟举行的,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新闻班的训练场地在西校区恩泽碑附近。21日上午xx级本科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上午8点,为期10天的军训全面拉开序幕。尽管天气炎热,但我们新闻学子的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在军训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身体不适,但仍旧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要求下以及热心指导下,在短短的三天里,我们班级的训练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很好的开展开来。教官将自身最好的训练成果教给学生,与此同时,学生也是认真的学。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的朝气蓬勃。
现在,xx级学生的军训仍然紧张进行着。毋庸置疑,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