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闻稿 15
迎着八月的骄阳,我们20xx届预备新生来到了上海市崇明前进远卓教育培训中心,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下午的入营仪式在大操场举行,尽管烈日当头,但同学们都凭着毅力坚持了下来,这充分展现了金盟新生的顽强拼搏精神。在大礼堂,学生代表周奕昕围绕“团结、奉献”致辞,呼吁大家“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费校长通过解读金盟办学理念“让优秀成为金盟学生的习惯,让优质成为金盟学校的文化”和校训“自胜者强”,让学生了解了金盟的优质教育,认识到自身的优秀。
希望我们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四天能够继续坚持,顽强拼搏,成为一名合格的金盟人!
军训新闻稿20xx年9月3日晴,军训的第4天。经历了连日的疲惫,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地准时来到场集中,静静地等待教官的到来。在一张张充满自信的脸庞上看到了我校学生的新面貌!晨练在同学们站如松的姿态下拉开了序幕。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我校军训工作已顺利过半。在教官严格训练和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规范的作息制度等都有了较好的成果。特别值得一提的事是由学生组成的军训新闻播报组。这是有七个新生组成的小集体,每天早中晚操课的前三十分钟,他们为即将训练的同学播放振奋人心的军歌和朗诵同学们军训的心灵领悟。
挥别昨天,展望明天,军训还未结束,未来更待创造。让我们整装待发,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