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大学军训的第一天,最深切的体会到了军训特点的身体部位就是我的脚,因为站军姿,齐步走,立正,稍息,这些都和脚相关的,所以今日最辛苦的是它了,可是辛苦的很值得。
今日,教官让我充分的认识到军姿对一个军人的重要性,仅有挺拔威严的军姿才能体现出一个军人应有的气质,也是从军姿中我体会到一个军人的辛苦,我们只站五分钟,双脚已经麻痹,想军人在军队中一下子就要占二个小时,四个小时,所以我心里对他们由衷的敬佩。
军训生涯还会持续14天,未来会有什么更多的感触我不明白,但我很期待,期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更加充实,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