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x日—6日,我校新疆班预科新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同学们不但进行了军事队列训练,而且还有计划地进行了国防知识教育、学习《学生手册》和《军训手册》、参观校史陈列室、开展演讲比赛(自我介绍)、内务整理评比、跑操训练等活动,丰富和充实了军训活动内容。
9月x日下午,在我校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新疆预科班军训结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xx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学校领导和部队领导检阅学生军训方阵,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场面震撼人心。接着,全体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军训会操比赛,同学们士气高昂,步伐矫健,动作整齐。某某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进取,在四年高中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拼搏、挖掘潜能、发展自己、完善自己,追逐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会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营员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