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九月十二号,第一天。天气很热,太阳很大。貌似是不能形容的一种酷热难耐。在这里,秋天的季节,盛夏的温度。站在操场的一角,一大群人,穿着同样的迷彩服,怀揣着一样或者又不一样的别样心情!烈日当头,是汗水蒙住了眼睛,以致看不清这个世界。只有过往来来回回的人,有的是观景,有的是欣赏,也有的是嘲笑,看笑话,或者说幸灾乐祸。各有各样的人心,各有各样的心情,祈祷下午下雨!总感觉我们的教官还是挺好的,至少没有那么严厉吧。下午,挺轻松的,谁叫教官一去不复返呢?返回时都已经到了解散的点了,我们是狂欢的,但是,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了吧!呵呵,第一天,就这样子结束了,十二天的军训还剩下十一天,我也是醉了,至少比想象中的要好太多了吧。目前,还是没有朋友,每个人也都不是那么的熟悉,我想,我还是蛮喜欢这种一个人的感觉的,独来独往,没有任何的负担,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娇柔做作,或许,我只适合一个人吧。今天,有个演唱会,唱得很嗨,但是这貌似成了乐景衬哀情,更显现悲凉吧!哈哈,我笑了。
军训,九月十三日,第二天,上午的天气挺好的,阴阴的天空,暂时没有了火辣辣的太阳,至少比昨天好了太多吧!昨天,脸有点晒伤的微微作疼!但今日好了很多,不知是涂了防晒霜的缘由还是这好天气的作福!反正,还好的!大学,果然是不一样的,多了些闹腾,多了些趣味,也就多了些味道。身处异乡,我竟然没有一丁点儿思乡的情绪,一个人,默默的感觉,到也还是挺舒服,至少,在这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次新的起点!早上,有下雨,可大雨只是将我们的军训服装打湿了,却没有持续下去,延续到整个白日,于是,军训还是得开始,没有丝毫的懈怠!抽血,不,应该是打个疫苗,放点病毒进去吧,流了些血,很红,似一颗红星,那么的耀眼夺目!不疼不痛,刚刚好的感觉。今天下午,姗姗来迟的教官,还有那被呼唤过来的云朵,太阳被挡住了,顿时,光线不再是那么的强烈。我喜欢这种有风,有温度的天气,不再那么的热。军训一天,也没有感觉到是多么的累,还是挺好的感觉。晚上,有跟他们出去买东西,去吃了第一碗面条,买了点水果,总感觉这里景德的大街上有点臭臭的感觉,而且还是那么的热!寝里人的感觉又热忱了一点,熟络了一些,我爱这里,开始蔓延!
军训,第三天,九月十四号,今天的天气,刚开始的阴天后然转变成了艳阳天,面朝太阳,向着光芒,眼睛直视阳光的感觉特别刺眼,不舒服的感觉。忘记了涂防晒霜,毕竟,在这方面我还是不那么的熟悉,有经验。在烈日的照射下,本来就黑的双臂变得那么的红彤彤,甚至于有些黑乎乎,讨厌这种直射的感觉。今天有体检,所以没有吃早饭,也不能喝水,于是,整个人都有晕乎乎的,口干舌燥的感觉,我不知道我应该感谢他还是应该憎恨他,应该感谢多一些吧。至少可以少一点训练,少晒一些太阳,少一些汗水。体检,永远是那么几项,抽血视力血压等等,而身高永远是一种硬伤,我改变不了什么,至于体重,我想说,我瘦了,好开心啊,总有一天,我要让他八字开头,我相信我可以!中午打包了一份牛肉拌饭,味道还不错吧,我觉得!下午,貌似每次都是这样子,刚开始的大太阳,看到教官来了,像是同情我们似的,白云迅速挡住了太阳,于是又变成了阴天,这当然是极好的,至少对于我们来说!今天,主要训练的是齐步走,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只能说不忍直视啊,哈哈,竟然都走成了弧形,还有的同手同脚的,真心感觉教官还不赖,笑起来时有些无奈。今天脚有点酸,很不舒服的感觉,脚后跟很疼。但还是在咬牙坚持!晚上,洗完澡,再去吃饭,真的很热,居然空调都没有,而且,学校的饭点是各种的多,以后,应该不吃晚饭,因为我是要减肥的人,哈哈,加油!还有,学校有各种的纳新,各种的活动,感觉还是蛮丰富的,美女也挺多的,养眼啊,哈哈,毕竟这算是个艺术学校嘛!去了二食堂超市,发现别有洞天的感觉,闹腾,是有的!但是,一个字,就是热啊,如果温度能下降,那自然是极好的。好期待,降温啊!真的,祈祷!
军训,第四天,九月十五号。现在的每一天,感觉还是挺充实的!早上,还是挺忙碌的,一觉醒来,你总会发现你是最后一个,今天很薄薄和谢丹去了食堂吃早饭,感觉那个真心不好吃,听说是烧麦,居然长成这样,为什么这里得饭都是那么的硬啊,表示受不了,这应该是唯一的不适吧,总体感觉,还是蛮服水土的,至少没有特别的反常,除了那分外黑的大腿,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还有,学校,今天,还是老样子的齐步走,可我们每次都是那么的乱,没有方寸,今天,有点晕晕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太阳太大了吧,面朝太阳,眼镜一直在做滑滑板,后然,摘掉了眼镜,模糊了的世界,搞不清彼此的脸,瞬间感觉脸盲症!不可治愈。哈哈,感觉同学之间有爱了,满满的水杯,一路上的些许欢笑,虽然我没有那么好的融入,总感觉,高高很像蔡蔡,一口气能够说出一大串,还不带踹气的还有慧慧很像梦梦,大姐大的感觉,还有谢丹很像神经病,说话都一样的逗还是那么的诚恳,总能在陌生的地方找到相识的脸型,或许,大千世界,没有相同但却不乏相似吧!下午的军训,感觉每次都是那么的幸运,可能是因为场地比较好吧,阴阴的感觉很是舒服,再加上凉风阵阵,没有丝毫的不适!对于齐步走,永远成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教官也是各种懊恼,索性放弃,来教了跑步手势,感觉很是别扭!反正,永远感觉下午的时光是短暂的,因为,它,真的,很快!晚上,由于叫高高点了外卖,可是,由于她的手机不在他身边,于是,晚餐,一再延迟,感觉并不那么好吃,有点烟熏味,但也还好吧,下次还是学校里的打包就好,感觉也不烂啊!结束了,一天,就只是这样子吧!
军训,第五天,九月十六,感觉时间还是挺快的,至少,忙碌的生活没有让我感觉到丝毫的无聊和乏味!早上的太阳太过于猛烈,我们的教官貌似一点都不解人情,还是隔壁的陶教官比较好,至少还懂得我们,怜香惜玉。。。哈哈!感觉最近教官有点严,而且还很凶的样子,最讨厌的尊坐,感觉脚会抽筋的感觉,一个命令下去,会掉命的感觉,真心是受不了的!还有,正步走,我已无力吐槽,姿势是各种别扭的,声音是没有的,感觉好畸形的走姿。反正是累了,不爱了!今天有复检,那个肿起的包,但愿没事吧,相信所有人都会安好的!一定会的!今天有发些资料,放假,到底怎么回事?写着是三天,学长学姐说是七天,现在又有人传言会是九天,各种说法的都有,我也是醉了!感觉,现在,越来越服江西了,至少外卖的饭菜我还是可以吃得很香的!真的,那么,是不是又要增肥了,不要吧,累了!还有,下午不用军训,这是极好的!下午,是第一次上了,老师是学长,很逗逼,很认真,长的也很帅,哈哈,特别精神!也就这样子,躲过了下詹詹的午的军训,那是极好的感觉,谁愿意暴晒再太阳下呢?谁都不会想这样子。回来后,在詹詹的寝室度过了一下午,各种吃啊,感觉他们寝室的人都还不错!至少还挺合得来的。在自己的寝室里,感觉像是认识了几个世纪的老朋友,各种扯淡,这种感觉是极度好的,像是一个大家子。我喜欢的味道,虽然不太熟,对于这个陌生的城市,有一份不为人知的感情在蔓延,在延续,在伸展,我喜欢这样的感觉,逗逼的存在!
军训,第六天,九月十七号。就这样,一天又结束了,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干,就这样子,忙忙碌碌的貌似永远处在高潮中!大学的生活真的还是蛮丰富的!早上的军训,很热,但也不再是那么的难熬了,可能是习惯了吧,日子也是挺快的!今天上午,自主训练,感觉还是挺有成效的,至少也还是可以联络感情的,感觉王玥特别像燕城,真的,那是一种气质上的相似!下午,是个专业介绍会,很是热忱吧,感觉老师都还是挺随和的!还有就是这个专业朝向文化产业,我也是醉了,真心不喜欢,毕竟我不是文艺青年吧!还有一个党校会,进党还真是不容易的啊,论文,介绍信,那么长,无奈了,但还是必须得上啊!没有办法,硬着头皮!晚上有个法律讲座,虽然也没有怎么听吧,但还是挺幽默的,我喜欢!有个面试,都是重了时间的,但还是硬着头皮上的,虽然不知道我说了什么,或者说,我讲了什么!但至少这是第一次,能讲话已经很不错了,哈哈,勇气可嘉,点赞哈!虽然我知道结果,明眼人都知道,我的内向我的含蓄,是我的硬伤,真希望通过大学这个平台,多学点,多努力点,多独立点!我觉得,胆小,是一个很大的硬伤吧!聊天,很有亲切感,一家子的,很熟络的朋友似的。杨慧真的特别贤惠,寝里的卫生他是要包了吗?反正我是不会建议的!打心底里的赞成!还有基佬,是个幽默的孩只,也是个乖孩子,真的,人挺好的!还有稀饭,话也越来越多了,人也开始活跃起来了!还有,我挺喜欢马大姐的声音,我觉得特别的好听,喜欢那种调调,很舒服!还有琴子,用一个词概括,就是逗逼!哈哈,军训生活,挺好,挺幸福!我爱这里的人了!貌似是再一次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