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8
“放假了!放假了!我终于可以尽情的玩了。”我大声地说着,真的特别的开心。
这时妈妈听到我说的话,立马走了过来对我说:“放假了你是可以先放松放松的,不过也不能大放松了,兴趣班该上还是要继续上,作业每天也是要写一点的。”听了妈妈的话,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我还是那么的兴奋。因为上学的时候天天都要写很多作业,而暑假只是偶尔写作业,玩的时间多了很多,而且早上还可以睡懒觉,比上学舒服多了。
愉快的假期马上就开始了,早上我先来个自然醒,没有闹铃和妈妈一遍又一遍叫起床的声音,感觉真是太美妙了,世界一片祥和。下午妈妈带我去恒大电影院,看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再来一杯果汁和一桶爆米花也不用担心作业有没有写完,简直太开心了。晚上,我和弟弟妹妹吃了心心念念的牛排,也不用担心妈妈催我们吃快点,回家学习。吃了饭我们又去百花园悠哉悠哉散个步,特别放松。
这就是我的放暑假第一天,一个非常轻松开心的一天,我一定要好好享受和珍惜这美好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