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2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痛痛快快地玩上一把。
于是我一大早地起来,趁妈妈还在睡觉,我就偷偷地打开电脑玩起了4399里面的飞机大战游戏。一开始我还只能发出两枚的小子弹,我不停地发射一会儿敌人的小中型飞机被我击中,让我得到了紫色雷电鞭,这下我的威力更大了把后上来的飞机统统轰炸掉,该打老k了,我使出了全能雷电,终于把老k打死了。到了最后一关打陨石的时候我被陨石给撞了好大,这下我恼火了又一次使出了全能雷电,终于把一些小陨石和一些中等的陨石打破了,打的我什么都忘了,眼前只有陨石。正当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妈妈进来站在我的背后大吼一声,我才清醒过来,可是这时候关电脑已经来不及。妈妈语重心长的说:“放假了是该玩,但不能太贪玩,贪玩有害无益的啊”。哎!还是贪玩惹的祸,放假才第一天我就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