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5
“呵——好困哪!”我被妈妈从睡梦中叫醒。
“已经7点半了,今天还要返校领成绩单呢!”啊,对!放假第一天还要返校领成绩单。
到了学校,进了班里,我发现我的桌斗里有一大堆蚂蚁!他们在桌斗里到处乱爬,有时还碰一下,像是击掌庆祝。“看来他们把这里当成游乐场了。”我想。我看到了桌角里的纸巾,恍然大悟。原来我放在桌斗里的擦过食物的纸巾被蚂蚁当成了游乐场。“我一定要制服他们。”我想。我拿了一些干净的纸巾,浸满了水正要对蚂蚁进行水攻,却惊讶地发现连蚂蚁的影子都见不到了。它们可真聪明呀!我只好把纸巾扔掉。刚扔掉,又发现那些蚂蚁冒了出来!这时,老师说:“大家把桌斗里的东西扔到楼下垃圾桶里去。”啊!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些蚂蚁加起来至少也有一个小球那么大呀!但我不能违背老师的命令。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提着纸巾下楼去。蚂蚁在纸巾上乱爬,好像马上就要爬到我的手上似的。终于到垃圾桶旁了。我迅速把纸巾和蚂蚁一同丢进了垃圾桶里。终于没有蚂蚁困扰着我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大战蚂蚁群拉开我暑假生活的序幕,想想还挺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