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4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二天,也是妈妈让我上辅导班的第一天。今天妈妈和我早早的来到了辅导中心,妈妈给我报上名没想到这次这里的辅导班,变化了很多上个暑假这里还是在前台报名,现在应经在一个小房间报名了,很快我就报上名了,马上我就有了一件崭新的上衣,算是校服吧,还有了一个崭新的书包。
很快我就被领到了四年级是五年级的班,在这里我的同位是李泽龙,但是别人都叫他李泽虫!刚开始我还不太知道这个班里的同学,很快就上课了,很快我和这个班里的同学就熟悉了!
没过多久,第一节课就完事了,在我下楼梯的时候,被想到竟然碰到了,上个暑假就在这里学的吕晶秋,不过他并没有看见我!
很快今天上午就上完了,下午我的是美术,不过令我感到失望的是,原来教我的黄老师,因为又一些事情所以不在这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