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13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的心情无比兴奋。
上午,太阳当空照,我和爸爸妈妈刚从学校回到家里,推开家门,隔了半个月没回家的我差点忘记自己的房间在哪里了,我说:“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啊!”我们和奶奶爷爷妹妹吃过午饭后,我睡了美美的一觉。
下午,我拿起久违的曲谱弹起了钢琴,妈妈说:“可动听了”,我专心地弹了20分钟,休息了一会,就开始吃晚饭了。我们边吃边聊,突然想起了徒步计划,饭后,我和妈妈动身开始徒步,我们的目的地是体育场。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犹如一道道流星飞来飞去,到了体育场,我一扫望过去,看到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绕着操场散步,我觉得他们都是热爱运动、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人。我们绕着操场不知不觉地走了一圈,天,已经非常黑了时间有点晚了,我们回家的路上灯光闪烁,并且明亮的厨窗让我看不过来,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