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10
“哦!终于放假了,太酷了!”我在家里,坐在沙发上大声喊“我要去玩,玩个痛快!”老妈也露出了菩萨的一面,对我说:“这一天让你玩个痛快,不用写作业,ok?”我想每个孩子都会回答“ok!”
暑假的第一天,总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吧。有意义?对于我来说就是做手工了!“拿好笔,拿好尺,拿好剪刀和胶纸。”我边说边把东西“转移”到阳台。拿了一大张纸,我用胶纸把卷好的纸一封,这个神秘的手工模型就做好了——笔筒!我又把笔在上面戳了几个洞,再把笔放进去,就大功告成喽。我把它放在书桌上,好看得不得了!接着,就是玩我最心爱的电脑了,我想:快两个星期没玩了,这次一定要玩个够,对,玩个够!我一下子就冲进了电脑房,把笔记本电脑的开关打开,坐在椅子上,等了几十秒,桌面不再跟我玩捉迷藏了,久别的游戏“弹弹堂”终于走到了我的鼠标面前,太棒了!我把它玩了一遍,太爽了!只要是能玩的,只要是好玩的,一个字“玩”……
这个开心的日子一眨眼就过去了,这应验了小沈阳在春晚里说的一句话“眼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