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3
终于放假了,美好的暑假开始了,想知道我在暑假的第一天都做了些什么吗?不要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早上再也不用担心闹钟的铃声会早早的响起了,昨晚睡觉前我就已经把闹钟关掉了,在暑假的第一天里,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懒觉了。少了闹钟的铃声和妈妈叫我起床的唠叨声真是睡得舒服啊。快到九点钟的时候,我才伸伸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嘴里还不停的打着哈欠,怎么越睡越困呢?反而没有以前早起的时候精神,看来还是应该早起。于是我把闹钟又打开了,明天还是像以往一样早起吧。起床后,吃完锅里妈妈给我留的早饭,我就打开了电视,开始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看到有趣的地方,还忍不住笑了起来,就这样一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中午妈妈回来了,给我做好了午饭,吃完午饭后我又睡了会午觉,可是醒来后,头却一直晕乎乎的,妈妈笑话我说我是睡太多了。我又开始投入到动画片的怀抱中,忘却了头晕。时间又来到了晚上,一家人吃完晚饭后,我准备上床睡觉了。
回想今天一天的事情,没有哪一件事是值得我回味的,突然发现暑假的第一天过得多么的无趣,白白浪费了这大好的光阴。于是,我决定:从明天开始,让暑假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