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7
每个人的暑假都多姿多彩,我也不例外。暑假第一天,我先回了老家。
我老家有一个大池塘,里面有很多动物在游泳。突然,有人扔了一大块面包下去,池塘立刻热闹起来:只见鸭子先发制人,首先带“兵”抢夺面包,眼看就要到手了,可是面包自己跑了,怎么回事呢?原来,一些勇敢的大鱼,偷偷地把面包拿走了。鸭子们“发火”了,一个个冲向大鱼,用嘴跟它们决斗,就在它们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鹅们便趁火打劫、渔翁得利,趁鸭、鱼打架的时候把面包偷走了。鸭和鱼们发现了,就暂时和好,一起去抢夺面包,可是鹅太多了,它们一直在打,一个接一个,完全不知道老鼠早把面包拿走了。可是老鼠也没好过,在岸上的猫,看准时机,一下就把老鼠吃了。正好,鸭鱼鹅打完了,看见面包没了,就收拾残“兵”,垂头丧气地回去了。好了,池塘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鱼在水底,鸭在嬉戏,鹅就在集体“游玩”。
那个扔面包的人,在旁边哈哈大笑,还把刚才的经过记录下来,准备带回家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