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9
暑假就如一把双刃剑,它的来到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它能给你带来快乐,也能带来烦恼。这取决于你的做法与决定。
我们都知道,控制你进入暑假天堂或者地狱的钥匙就是考试,决定着你打开哪扇大时空大门度过暑假。这次的考试我并非很好也并非很差,所以这个暑假应该不会过的很差。但愿是这样吧,但愿我数学的满分能弥补其他学科的缺陷。
第一天的早晨,我被今天的安排早早的叫醒——早上起来去楼下打羽毛球,然后再去公园扇步,中饭在奶奶家吃。回来下午做作业,再去游泳。游好吃完饭再去看电影魔兽,回来再看一会电视,玩一会电脑这快乐的一天就结束了。
不管怎么样,我对这一天的期待是永远也不扑灭。
家里的鸡才刚开始鸣叫我就已经起来了,我精力充沛毫无睡意。期待着第一个任务的到来,我呆在沙发不知天苍地老的待了多久 。9点了,妈妈终于起来了,她姗姗来迟。虽然有的小抱怨,但我还是满不在乎的。
不知只过了多长时间,这令人期待的一天就结束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