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6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原来以为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伸个懒腰什么的。可是,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期末考试考砸了,母亲大人一怒之下,给我报了三个班。我听了,差点晕了过去。不过,母亲大人的脾气倔得很,她认定的事,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我七点多就被妈妈叫醒,可我还没睡醒,便又倒下去跟周公下棋了!
“李——雅——婷,赶紧给我起床!”不用猜,这就是那位“恨铁不成钢”的母亲大人发出的“河东狮吼”。
一听到这句话,我立马识相地爬起来,用半分钟时间穿好了衣服,飞奔到声音的主人的面前:
“咋了?着火了?”
“你下午要上四个小时的课,弹琴、做作业的时间只能从早上补了!”
“呐呢?我的天啊!”我以刘翔的速度刷好牙,洗好脸,并吃好了早餐。
“先读我借的作文书上的人物介绍!”
“哦——”我拿起书:
“司——马迁,那个,公元前——”
“重读,你们小孩子应该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怎么这么有气无力的?重读!”等了半天,什么声音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本人已经趴在书上打起瞌睡来了!
“亲爱的,李——雅——婷!”不用问,这话也出自母亲大人之口。我感到身后一阵寒气,立刻惊醒,开始读起人物介绍来。
“还算你识相!”妈妈扭头去干家务了。
我松了一口气,同时,暗暗地想:天啊,上帝啊,您对我真不公平啊!让我度过这么个痛苦的暑假!
这就是我的暑假的第一天,可想而知,这个暑假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