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
“My God!妈妈呀,你看看我,身高不过一米三五,体重不过二十五公斤,细脖子细腰的,一个典型小不点,爸爸怎么能让我去夏令营呢!”我朝妈妈哭天抹泪喊起了冤,妈妈拉着我的手苦笑:“宝贝呀!你爸爸就是因为你体质差才让你去锻炼的嘛!你就忍一忍,你去妈妈每周给你买巧克力,好不好?”神都知道我的最最最爱——巧克力。“好吧。”我再三考虑答应了。没想到,第一天,我就对夏令营fascinate了,详细请听我娓娓道来。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往门口拽,我糊里糊涂的来到了德艺学校,也是我望而生畏的夏令营所在地。“我走了,好好上课。”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好像我要离家出走似的。“哎呀!快去,要来不及了!”妈妈一着急,把我往里面一推,我被推醒了。“好,这是新来的同学,来介绍一下,大家欢迎!”老师是个二十出头的美女。“大家好!我叫林滢婷,多多关照!”我热情的一一交代。“好,现在坐下去,ok?”“No problem!”我用比较好的英语天赋回答老师。“好了好了,别吵了,新来的同学英语比较好,我们请她当英语课代表,ok?”老师眉飞色舞的问大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ok!”“那这位同学去陈冰灵同学旁边,我们开始上课。”老师逐一安排好开始上课了。 四十分钟的课上完了,我认为,根本就不是上课,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英语游戏,发礼物,我一下子爱上了夏令营的一部分。
“嗨!你好,刚刚听老师说你叫冰灵,我们以后就是同桌了,多多关照,交个朋友吧!”一下课,我大方的认识班上的同学,毕竟以后要一起相处嘛!搞好关系。 “你好,我叫冰灵没错哦!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冰灵比我想象中的好相处多了。一个下课的时间,我认识了班上所以的同学,她们都很好。“下一节是游泳课,你有带泳衣吗?”冰灵好心的问我。“不知道,我看看吧。”我说完开始翻找书包,我想到了妈妈在迷迷糊糊地时候塞给我的袋子,我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件很漂亮的泳衣。
在我的盼望中,开始上课了。又是一个女老师,她领着我们一起去游泳池。 哇!游泳池好漂亮,是一只鲸鱼形状的,里面有海上木马、游泳圈、小鸭子好多好多水上玩具。老师教我们学了30分钟蛙泳,有六十分钟的时间,老师让我们上岸休息十分钟,在自由活动。 自由活动终于开始了,同学们有的练习蛙泳,有的玩着水上玩具,有的互相聊天认识。我和冰灵蹲在水池中,我按在木马上,冰灵则抱着游泳圈。“冰灵,你说为什么老师和同学全是女的呀?”我似懂非懂的问。“因为这是女班呀!”冰灵哑口无言,迎着声音,我找到了一个比我高一个头的女孩回答,这个女孩我不认识,我突然想起来刚才我认识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去卫生了。“你好,你叫什么呀?”我热情的问。“你不需要知道!”她一口回绝了。“滢婷,别理她,她叫陈茗心,是以前的英语课表!”冰灵告诉我,然后拉着我走了。 “下一节是什么课?”我拉着冰灵激动的问。“是钢琴,你会吗?”冰灵问我,听她的口气,她应该不会钢琴。 “我会呀!快要考十级了。”我漫不经心的说。“你就好了,我可不会,一点天赋也没有,唉。”冰灵沮丧的说。“哟!考十级呀?我看牛皮别吹破了!”茗心那边传来轻蔑的讽刺声。 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上钢琴课,这年头,老师个个都是美女! “好,今天钢琴考试,我们的音乐课代表茗心先来!”老师说。冰灵本来想为我说“她刚来没学”我阻止了。茗心弹了一曲茉莉花。我是第五个,我的前面是冰灵,果然,冰灵说的不假,她弹的真的很糟糕。“这个笨蛋这样,想必另一个也不怎么样。”不用说,是从茗心哪里传来的,一句“不怎么样”让我弹了我最拿手的雪绒花。老师夸奖了我。问同学们:“我们在选音乐课代表好不好?”同学们齐声道:“求之不得!”原来,她们早就想把狂妄的茗心赶下台了。“那滢婷做我们的音乐课代表,可以吗?”老师问。“没问题啦!”同学们只是想早点换,谁都没问题的。
一天的短暂时光过去了,在这一天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得罪了不怎么善解人意的茗心,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我真喜欢暑假,真喜欢summer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