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7
暑假即将结束了,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学期。我在暑假经历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仿佛有一本厚厚的小册子里面记载着我的暑假生活是怎样的……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吧。
我们一家去旅游,看到了大山里的美景,感受到了那里瀑布的雄伟、壮观、美丽。
妈妈给我报了游泳训练班,让我有酸和苦的感觉。“扑通……”我跳进了游泳池,练憋气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泳池里的水,鼻子里酸酸的,真想哭。每天去练习游泳我觉得都很苦,既要喝泳池里的水,又要被老师骂,真惨。虽然学游泳很难,但是我战胜了困难,还懂得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的道理。
我和爸爸来到乡下外婆家,一幅天然的美景呈现在我眼前,感觉是那么亲切、那么惬意!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安详,少了城市的喧嚣、汽车的废气和嘈杂的人流,一切都那么和谐、那么轻松自在。我还感受到了乡下人的热情、单纯、朴素……
暑假里我还帮助了别人,别人也帮助了我,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那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真挚情感,这就是人间的真情。
我还坚持每天学习3个小时,认真写作业,学习了一些新知识,巩固一些学过的知识,读一些世界名著和一些我国的小说,人放假了,学习可不能放松啊!
特别值得我骄傲的是我和妈妈参加了创文志愿者活动,我们维护交通秩序、捡拾烟头、打扫卫生,干得可开心了。我觉得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啊!暑假里发生的事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学到了许多书上没有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暑假即将结束了,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学期。我在暑假经历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仿佛有一本厚厚的小册子里面记载着我的暑假生活是怎样的……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