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2
想必大家都在过暑假吧,电视上说暑假可以去游乐园,可以去海滩,还可以去迪士尼乐园,看到这些我也很羡慕。虽然我没有出远门旅游,但是我的暑假生活也过得很充实,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平时我们上学都是七点钟就起床,可暑假这么早我是起不来的。很多时候都是八点左右才起来,这时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吃完之后开始做作业,九点钟的太阳火辣辣的晒得人眼睛都睁不开了。外面的行人也是稀稀拉拉的,大家都躲在家里吹空调呢!中午的饭菜一般都是我和姐姐来准备,我来剥蒜,姐姐做饭,现在妈妈要我看她和姐姐是怎样洗菜,切菜的,她也希望我做一些家务活,有的时候妈妈还是会给我轻松一点的事来做。姐姐洗碗我就去扔垃圾,还一家人一起做大扫除……这期间我终于是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我原本以为她每天都在玩很轻松的样子,原来她在我们上学的时间里在家里做了很多事。下午我们做一下作业还可以玩一下游戏,晚上气温没有那么高了,我们就去外面走一走,锻炼一下身体。暑假里我也去了很多地方玩,幺姨妈他们带我们去千野草场,可是因为下雨,那里的草地都变得很湿润了,害的我们鞋子都进泥巴,我都想回家了,所以说出门玩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看天气预报啊!我们还去了重庆,因为姐姐想去重庆看漫展,我和妈妈便陪她去了,我看到那里有很多人扮成动漫人物的样子,这也太独特了。我们还去了万寿山,看到了石柱的石柱。听了美丽的民间传说。可好日子还没有过完呢,就要开学了!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我也不愿意投降,继续和作业大作战。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不知道同学们的暑假生活过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