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已经快过完了。
暑假里我每天坚持七点半起床,不光完成学校的作业,还坚持天天阅读、锻炼。刚放暑假就去学而思学习了半个月,还去报名参加了小初升的刷题班。
我还看完了《西游记》原著,里面的孙悟空不怕困难、坚韧不拔,英勇无畏。唐僧慈悲善良。猪八戒的好吃懒做、迷恋钱色、重感情、讲义气。沙僧的忠厚老实。我都非常的喜欢。还看了《小英雄雨来》,沈石溪的动物小说《最后一头战象》《第七条猎狗》《导盲犬》等一系列书。
暑假里我还观看杂技表演。小丑送礼物、大蹦床、走钢丝表演、自行车技、死亡轮还有魔术、高空皮条。他们的表演之所以精彩,是因为他们平时付出了勤劳的汗水。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个成功背后都要付出努力。“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
暑假里我还去了沙漠,沙漠的景色可真美,一座又一座的沙丘,有高的,有矮的,有平的,有尖的,凹凸不平非常壮观。还看见了平日都很少见的动、植物比如霸王花,沙鞭、小沙蜥、纳米布甲虫等等。沙漠里还有一个令我向往的运动项目——滑沙。我非常喜欢滑沙,我滑了许多次,每次都惊险又刺激,我还从滑沙悟出一个道理:人生道路犹如“滑沙”,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有惊险、挫折、但只要勇于前进就一定会战胜自我,获得成功。
我还参观了《银川世界岩画馆》。岩画被分为五种,分别是人面像岩画、狩猎岩画、畜牧岩画、动物岩画和符号岩画。每一种岩画都线条流畅、形象鲜明、用笔夸张。我还亲手制作了镇山虎岩画拓片。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