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不知不觉,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无论期末考的分数是高还是低,这学期的所有烦恼都把他忘了,因为暑假的到了,不得不然你开心起来。
今年的暑假,我是在我外公家度过的。外公住在一个小乡村里。到那里时,路途的遥远让我感到疲倦不堪,可是刚下了车,就能呼吸到乡村特有的新鲜空气,这时内心里就想这样说:“恭喜你!你已经离开了喧闹的城市里了!”外公是一个农民,这次他特意为我种西瓜,我在这暑假期间天天都有西瓜吃,种的西瓜非常甜,又新鲜,那才叫令人舒服!
而更舒服都是,我每天基本上都在吹着空凋玩电脑。也许这样过日子会有一些单调了吧?没关系,暑假作业一直以来为我们添加些“色彩”。也许,这样过日子也太宅了吧?没关系,我舅舅在下午经常会陪我打乒乓球或篮球,天气虽热,但是我们的热情还更热。还有,在外公家有一辆自行车,我经常会在田野中兜兜风,只是那里人少,不知不觉就会感到幽深。
几天之后,外公常带我到温州市里,重新让我感觉到了繁华都市的华丽。我们到了江心屿,顾名思义,江心屿就是在温州市的江河中央的小岛屿,其中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园。
也许是我没有同伴陪我玩,或许是感觉自己的年龄比较大了,哪里的游乐园不是让我感到很兴奋,不过那里还有解放军解放温州的一个纪念馆。还有一个古典欧式风格的英国驻使馆,这对我刚学过中国近代历史来说,还是比较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