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荷花在水中开出了萌芽,昭示着夏天来了;孩子们提着袋子、拉着箱子走出校门,昭示着假期来了。当荷花开满池塘,当街道旁、河堤边、大楼里充满了孩子们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就是暑假正当时。暑假的生活,是孩子们所向往的,暑假就象一幅色彩斑斓的画,丰富多彩。
我的暑假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我时而欢快地嬉戏在水中,享受游泳的畅快;时而惬意地望着窗外,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时而遨游在书的海洋,吮吸甜美的甘露……
七月下旬,我来到了游泳馆,开始学习游泳。刚开始学时,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身子浮不起来,游不动,换不了气。但是,后来,我在别人休息时练习游泳,在别人聊天时练习腿部动作和换气,几天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以后的几天,我便常常在水中嬉戏,欢快地游着。
暑假中,我总爱望着窗外冥想。窗外总会有一些拔地而起的高楼,高低不同。窗外也少不了一些花草树木。窗外的花总爱在枝头摆出高高在上的样子,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姿态。但是也会有一些谦卑的花,它们开在枝间,低着头,弯着腰,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而树就千姿百态了。它们有的矗立不动,像是站岗的士兵,有的摆动着,像是在欢快地舞蹈……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默默无闻的草,虽没有楼房那么高大,也没有花儿那么漂亮得引人注目,更没有树那么多姿多态,但是,它们却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即使在偏僻的没有阳光的墙缝里,它们也能茁壮地生长。
在一些闲余的时间里,我总会看看书。读书,让我懂得了诸多道理。读《十万个为什么》,让我懂得了大自然的奥秘;读《中华上下五千年》,让我领略了古人的风范;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看到了海伦的顽强……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们要多读书。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