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那么,在这个暑假你会做些什么呢?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千万不要浪费这两个月的时间呀!来看看我安排的暑假生活吧!
7月1日的早晨,对大多数人来说没什么特别的,但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可以暂时抛开书本尽情玩耍了,但让我想到了一个字“热”。我飞奔到楼下开始畅游起来,边哼着小曲边散步,今天真凉快,人也少。走过一条条小路,不知不觉我走到一座小桥前,上面有一节节台阶,我慢慢走上去,上面的风好大呀!非常舒服,要是没有太阳的照射就更好了,随手摸了下小桥的扶手太烫了,要是拿个鸡蛋放在上面都能煎熟。这时一阵叮当叮当的流水声吸引了我,我寻着声音,一看既然时小桥下面的河流,这条河流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在嬉戏打闹,石头上长满了青苔。一阵微风吹过,水面顿时泛起一道道波纹,风儿过了,水面又犹如一面镜子,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干净的河流。正当我沉浸在享受的世界里时,耳畔传来知了的声音,它高速扇着翅膀似乎在说天气好热呀!叫的人心烦意乱,仿佛世界都爆炸了般。不一会声音停止世界好像又回到了宁静,之前的声音就像没出现一样。离开小桥流水,继续走。我来到几棵大树前,它们高大粗壮,我站在它们面前只是冰山一角。我抬头望望那些树木,枝叶茂盛,上面还结了果实,地上也是散落一地,我随手捡起一颗果实,小巧玲珑。大树周围是一些小草,它们昂头看着我呢!它们是在唱歌吗?绿油油的小草上几枝花朵探出脑袋,它们正在比美,就不打扰了。我走在树阴下,欣赏着美景,早已忘记炎热。我看见一个小店,二话不说走进去,来了只冰棍,解解暑。暑假时我几乎每天都要这样,成了习惯。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相信你的暑假生活一定和我不一样。我喜欢暑假,但不喜欢暑假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