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终于放暑假了,我回了乡下爷爷奶奶家,开始了快乐的暑假生活。
早晨,灿烂的阳光洒下光辉,遍地皆是金子,鸟儿在枝头歌唱,花儿在风中舞蹈,一切都是那么可爱!假期里每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都要出门去散步。
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聪聪”。它是我的朋友,我去哪儿,它都要跟着去。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四周皆是怡人的风景,空气中飘荡着醉人的花香。夏日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没有想象中的热烈,带给我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温和。在这样暖洋洋的日光下,我闭上眼,张开双臂,和清风拥抱在一起。这时在草丛自娱自乐的聪聪突然跃起,一头扎进我的怀里,一个不慎,就和它一起倒在了草地上。我们在草地上嬉戏玩耍。田园间,回荡着我们的欢乐的笑声。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爷爷还在地里干活,奶奶正在择菜,我便去洗锅,淘米,煮饭。我又用奶奶择好的菜和新的猪肉炒了一道家常菜,我已经不小了,已经学会为他们分担家务了。奶奶又炒了两盘菜。过了不多时,爷爷也回来了。饭桌上的家常菜香气四溢,很是诱人。爷爷奶奶握着筷子细细品尝了一番,直夸我“好孩子”。我心里高兴极了!
夏夜,凉风习习,繁星点点。每天晚上,我们都坐在院子里,摇着扇子,聊着天。我抬起头,欣赏这夺目的星空。我不禁感叹:夏夜的星星真美啊!夏夜星空真好看啊!我唱起了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爷爷奶奶听着我的歌声,不仅摇头晃脑,还在一旁打着拍子。夜,和谐而美好!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我希望以后的每个暑假,都能这么开心!